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将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

  余少神经特别粗,看他之前几次死里逃生,一度惊恐自己居然和一条蛇滚了床单,还朝夕相处那么长时间,可是几天过去,现在和没事人一样就知道了,而且特别认死理,看他把高疏当成了假想敌,一连好些年不间断的找茬就能看出来了。

  有了水玥儿的阴影,余少暂时不想交女朋友了,他怕一滚床单就想到了这个巨大无比的阴影,再者,他实在怕再遇到一个妖精。而且他现在对修仙真的特别感兴趣,虽然洛叶拒绝了他,但是他不想放弃啊!!

  不是有句话叫水滴石穿!!他觉得自己搞不好就是天命之人,也就是传说中的男主角,绝对不能放弃啊!!

  他这个人也不算笨,只是心思不在学习上,在屋子里转悠了一圈,想到了四个字,投其所好!!再有四个字,公用语言!!

  洛叶喜欢什么啊,喜欢数学,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喜欢物理,喜欢哲学。这三门他都不喜欢,但是为了修仙秘籍,他拼了!

  他之前的英语老师就换成了一个数学老师,手里拿着的书变成了数学书,期望可以让洛叶看到他的努力,可是学了几天他就崩溃了,最准怎么这么难啊!!为什么会有数学!!再又沉思了一段时间后,公开他忽然灵光一闪!他是觉得学习数学可能真的是洛叶的个人爱好,修仙不一定是要数学,没看柳树妖那天也懵懂的吗?而且洛叶说的控制,也不需要数学啊。

  所以他每天像模像样的拿着数学书接着在洛叶面前晃荡。

  这么几天后,他觉得差不多了,趁着洛叶吃饭的功夫,他又凑了过去,说了自己最近的努力,期待的看着她,他已经知道她那天说的那几个词是什么意思了!

  洛叶道,“伯努利幂之和的问题听说过吗?”

  “牛顿指数级数?”

  “麦卡特尔对数级数?”

  “格雷戈里的反正切级数?”

  余少:“……”

  余少:“…………”

  这个时候,他除了这个符号,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听着她一口一个级数,心里崩溃,靠,公开怎么这么多的级数!数学真的超级讨厌!!

  看着他五彩斑斓的脸色,洛叶声音似乎降低了几度,“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因为我觉得那很浪费时间,不如多看一会儿书。”

  她优雅的擦了擦嘴,眼睛落到了余少身上,余少不知道为什么一动不敢动,最准鸡皮疙瘩密密麻麻的浮在了自己的皮肤上。

  之前说是死里逃生,他看的洛叶从始至终都很冷静,洛叶的气势也主要是针对水玥儿,他虽然怕水玥儿,但是因为水玥儿也没有真的对他下狠手,而他三番两次的凑过来,洛叶都没有发火,他没有真切的感受过失去生命的危机,也没有真的感觉过洛叶的恐怖。

  现在他忽然后悔了。

  原来真的有些人杀人都不会变色,还能维持优雅从容的举止,而他此刻是真的觉得洛叶会杀了他。

  脊背上都出现了冷汗,他这会儿想要求饶,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现在的洛叶才是那天追的水玥儿逃跑都不能的大佬。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才感觉到那让他毛骨悚然的感觉消退了,洛叶掠过他,朝餐厅出口走去,等她没影子了,余少才长舒一口气,不确定的想,自己是真的逃过一劫?

  亲身感受了下洛叶的恐怖之处,这下什么都不敢说了,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不用洛叶再说第三遍,乖乖的走了。

  ……

  度假区服务周到,公开什么都有,要离开的时候,她真的有些舍不得,她本来想可以等暑假再过来,可是她又想起来了,如果不出意外,她暑假要去埃及参加今年的IMO。

  说到这,开学后一个月,她就要去参加国家集训,也就是参加国家队选拔。

  洛叶做了个简单的计划表,把今年一整年计划都罗列了上去,比方说选拔赛、世界赛,SAT,雅思,同时还有自己的“数字迷宫”,为此要研读的资料,论文等。

  这一年,学校的考试反倒是最不重要的了,当然,香港前提是她能维持住现在的成绩。

  而洛叶现在的成绩已经让全班人吃惊了。

  开学第一天照例是讲话,高二下学期开始,意味着高考又靠近了一大步,不用老师提醒,大家就都比上学期更紧张一些,老师也没多说,重点是上学期的成绩,进步和退步的名单,第一个表扬的就是洛叶,免费“洛叶在上次期末考试中进步了几十个名次,取得了全年级第四十三名的好成绩,从上学开始,洛叶同学就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可以向洛叶同学好好学习。”

  每个人都习惯性的看自己的排名,自己周围人的排名,还有全年级排名前几的人的排名。

  洛叶真的是全班倒数第一,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大家也不会特意关注她的排名,更不会把她进步的名次拿出来一一对比一下,只知道洛叶确实在不断的进步,现在班主任亲口说出了洛叶进步的名次名次,整个班级的人都小小惊呼了下。

  四十三名啊!距离前四十已经非常接近了,指不定下一次考试就能挤进到前四十!

  真的太牛了!!

  整个一班都压力很大,退步一个名次,接下来都会熬夜苦读,争取不能再继续退步下去,可以说,竞争真的十分激烈,进步的不敢骄傲,退步的等待时机追上去。这个时候,洛叶这样的进步速度让他们都不由的眼红。

  等到班主任离开,坐在洛叶前排一直没怎么和她说过话的人悄声道,“洛叶,洛神,有什么独特的学习方法吗?求分享。”

  周围的人也跟着竖起了耳朵,等待着秘籍。

  “洛神,小的愿意给你鞍前马后的打杂,求分享啊!”他扒拉了下自己的头发,忧郁道,“上学期退步了两个名词,亚历山大,学习了一个寒假,感觉头发要掉光了。”

  “作为一个花季美少年,就这么为了高考秃了,您于心何忍啊。”

  本来竖起耳朵听的同学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切,用眼神的余光看着他,示意他照照镜子,就他这个样子,还怎么敢自称是美少年?

  奈何本人厚颜无耻,听到这声,抱拳看了一圈,最准“诸位的认可,在下收到了。”

  周围同学:“……”果然是人不要脸,公开天下无敌。

  他抱拳看完,又厚着脸皮过朝着洛叶看来,眼睛在洛叶桌子上看了一圈,忽然瞪大了眼睛,“……洛、洛神!您老人家看的什么书啊?”

  洛叶的书桌看起来和其他人看起来没有什么两样,反正全是书,书立上放着还没做完的卷子。

  可是,可是——

  “怎么全是英文啊!”

  洛叶这堆书看过去,就没有一个中文字,全是英文,英文,英文……

  真的,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英语差的,瘸腿的进不来,可是真的,做英语卷子和看全英文的资料、书籍是不一样的!

  洛叶这堆资料看去,真的让这群学霸都有些毛骨悚然啊。

  可怕可怕。

  洛叶道,“要考雅思,SAT。”

  这是她今年的重点,当然要带来。

  “……你这是要出国吗?”

  这件事班里真的谁都不知道,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洛叶点了点头。

  “高中申请国外大学很辛苦啊。”

  看洛叶这堆书就知道了。要美国高考成绩,还要中国高考成绩单……他忽然想起来了,洛叶想出国肯定不是临时起意,肯定早有打算,他惊恐道,“洛神,你别告诉我,你上学一边学习咱们的必修课,一边参加CMO,一边还学习SAT。”

  她一边参加CMO夺冠,一边成绩直接到了43名已经非常非常让他们惊悚了!现在告诉他们,其实对方还在学习SAT……

  现在猜到的都有种骂娘的冲动,这还特么的是人吗?牲口吧!!

  他们光要维持名次都已经筋疲力尽了啊!!擦!!

  这一刻,不少人感觉到了人和人之间的差距……

  心痛。

  洛叶点了点头,肯定了他们的猜测,不过还是解释了一句,“看SAT,雅思的时候就是在学习英语了,免费CMO是数学,上学期的我只是重点学习了物理化学。”

  这两门之前拖后腿严重,现在分数上来了,名次自然提高了。

  “我的物理化学资料是在上补习班的时候和同学要的,你要的话,我把名单给你。”

  她的数学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在全国闻名的数学大佬,英语……看她的这些英语资料,就能明白她英语分数也不容易,而物理化学,他们依稀还有人记得,洛叶上学期只是刚刚及格,现在对方肯拿出来资料,现在除了疯狂点头,还能说什么?!

  “要、要要!”

  “求分享。”

  洛叶抽出来一张纸把她还记得的资料全都写上了,想了想,又抽出来一本厚厚的卷子,香港“还有这个题库,你们可以拿去复印。”

  上面的题她都做完了,留着占地方,干脆借出去好了。

  这题目就是从乔城那得来的难题,足足有三千页,复印出来已经很吓人了,现在全做了,厚度看起来更惊人了。

  她刚刚拿出来就让成功让周围的人安静了下。

  之前索要“秘籍”的更是敬畏的看着这难题,倒抽了一口凉气,看了看洛叶给出的清单,再看看这么厚的已?做完的题库,他吞了吞口水,“洛神、您可太厉害了!”

  可怕可怕。

  之前的厉害是觉得她的智商真的超高,最准让佩服,现在是觉得对方不但智商高,对自己也十分狠心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