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

  大儿子问要不要他们家也降价卖,苏明玉却没有答应。

  卖了一天,直到书院的读书郎都散了学离开了,苏明玉不得将剩下的吃食带了回去。

  剩下的吃食不能浪费了,于是成了院里做工的晚饭,一个个都说秦家人真是舍得,晚饭吃的是卤肉。

  这一天算是白干了一天活,保了个本。

  接连三日,苏明玉的生意都不好做,到最后一日更是保本都难了,于是她决定休市两日。

  对面刘老六成功将对方生意挤垮,好不高兴。

  秦山跟着母亲回来,便有些垂头丧气。

  家里人知道生意出了问题,一家人都有些紧张了。

  家里建房子花了钱,这转眼没了收入来源,一家人坐在一起想出路,只有苏明玉不慌不忙,还交代几个孩子,各司其职,不准乱想。

  老二继续监督做工建房子,老三把家里的活都包揽了,做起事来更勤快了。

  小女儿和儿媳妇却跟在苏明玉的身边,只有老大帮着苏明玉跑腿,转眼去城里买了一笼子鸡回来,还有母亲交代了不少调料,外加两大袋花生。

  于是秦家院里建房子忙得火热,苏明玉在厨房里研究吃食也是忙得火热。

  吃食手艺万万千,苏明玉有着异世女子的记忆,不做卤味和煎豆腐,她还可以做炸鸡和烤肉呢。

  厨房里传来油煎的香味,院里做工的就馋得流起口水,纷纷朝厨房偷偷瞥,这村里请来做饭的妇人,同样的食材就没有秦婆子经手做的好吃,这也是怪了。

  不知今个儿秦婆子要做什么好吃的。

  用调料腌入味的整只鸡下油锅炸得金黄皮脆,剁成块,加入香味料和炸香的花心碎搅拌,端出来时,身边的儿媳妇和小女儿已经瞪大了眼睛,两人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来吃。

  炸鸡不难,可是那腌入味的调料方子,以及香味料却不是谁都能弄得出来的。

  苏明玉也是按着记忆做了好几次才成功。

  至于烤肉也是如此,秘制调味料很重要,一碟子烤肉也是将两人吃得停不了嘴。

  做工的人也就顺带享了口福,把苏明玉的试验品全部给吃了。

  到了第三日,苏明玉就宣布,可以出市摆摊了。

  忧心了几日的秦山终于舒了口气。

  苏明玉带着儿女再一次回到东山书院外,木屋棚子再次营业,一中对面的刘老六却是一脸的吃惊,一特一个早上都盯着对面看。

  苏明玉做炸鸡烤肉生意,招牌重新换一个,转眼成了烤肉店。

  东山书院的读书郎来上学就发现了新奇的吃食,真是佩服东家的能耐,却被铺里的吃食给抓住了胃口。

  专门做烤肉炸鸡生意反而更加赚钱,而且这吃食新奇得很,每次起锅,香味就传向四面八方,引起不少人回味。

  头一日才开张做生意,一个早上就卖完了,转眼就赚下了三两银子,把秦家儿女都吓了一跳。

  收钱的秦娇更是盯着篮子里的碎钱有些不敢置信。

  秦山也是一脸不可思议,这么下去,王中王他们家指不定年前就能做新衣,办新被,能过一个好年。

  苏明玉一家收摊时,对面的生意一片惨淡,一个早上没卖几份,刘老六脸上的三角眼里满是嫉妒,一中就这么看着秦家人轻松的赶着牛车离开。

  这一下秦家小院不收村里的鸡蛋了,改为收四里八乡的鸡,王中王按着市价买,毛重七个大钱一斤,半点不少,送来就能得到现钱。

  做工的村里人明明看着秦家改行做炸鸡的,味道出奇的好,却无人能做得出来,活该秦家发大财。

  苏明玉收的鸡多了,一特每天卖的也变多了,城里的富人听说书院外有味道鲜脆的炸鸡吃,为了猎奇,铺门前天天有人排队买,便是东山书院的读书郎反而就近的还吃不上。

  不管苏明玉怎么加量卖,仍旧一个早上就将准备的食材卖了个干净,也正因为她每次早早的收摊,对面刘老六的生意才能继续做下去。

  毕竟这煎豆腐和卤味还是只有他这一家,味道是在的,刘老六也是聪明,恢复到了他们以前的价格,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每天赚上一两多银子也算是能过活的。

  不过有了苏明玉家生意的对比,赚一两银子已经不稀罕了。

  苏明玉带着儿女早早回了院里,村长赵有才就找上了门。

  新建的房子上梁,建议办个上梁宴,过几日收了尾,新屋子就能搬进去住了。

  秦家一家人为了建房子,在院外窝住的那一个棚子里,的确住着不舒服,又看到大儿媳妇这么大的肚子,苏明玉同意了,一肖一顿宴席请村里人吃,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房子也做得快些。

  上梁宴这日,请了村里人吃饭,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每家派个当家的人过来吃,送来的道贺礼物也多是一升豆子或者一升面粉之类的。

  赵大能本就在秦家院里做工有得吃,于是让自家婆娘过来吃顿好的,谁知钱氏也顺势将儿子带了来。

  右边住着的周望一家,王中王陈氏不敢露面,只有周望过来,却只给了半升豆子,村里人瞧见了,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3.9.2都说周望家抠门,也好意思来吃宴呢。

  只是来吃宴的送多少都是礼节,默认的规矩也不是非要这数目,苏明玉越是没说话,村里人越是想帮东家出个头,王中王周望抠门的事就在村里头传开了。

  上梁宴上,苏明玉跟着席面师傅亲自做了一道卤味,每桌都能端去一碗,一特这一下大家伙都尝到了这新奇的味道,原来这道菜就是秦婆子在东山书院外的生意来源。

  怪不得人家能赚钱的,就这吃食这么味美,一肖能不赚钱么?

  原本因为苏慧这人的高傲不与村里人往来的,一中有了这一次上梁宴,不知怎么的,村里人倒与秦家院亲近起来。

  秦家人坐一桌席,秦娇吃着卤肉,一抬头就看到对面那桌的三娃子恨不得将卤肉碗里的肉直接扣自己碗里去,钱氏也替儿子护着,还一边说道:“抢什么,抢什么,以大欺小呢?”

  “再说了我们跟秦家什么关系,你们又是什么关系,还跟我家三娃子抢肉吃。”

  秦娇听到这话,脸色就变了,尤其看着十三四岁的三娃子还挂着一行鼻涕的样子,秦娇差一点儿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