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诡秘 > 必中三码 下载 V3.1.8

必中三码 下载 V3.1.8

  2020年初,江城疫情爆发,电视新闻到处报道,全民出行需要戴上口罩,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云溪是个小县城,尚没有被波及。

  周亦薇担心地挨个打电话询问情况,要他们一定要记得多开窗通风,出行一行要戴好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周亦扬连连点头答应,笑着说她啰里啰唆的。谈渊很是听话,她说什么他就答应什么,还说学校一放假就回云溪,让她放心。

  周亦薇有段时间过得胆颤心惊,她看着手机上沐城的确诊人数,心里尤其担心在这个城市出差的周陈瑾。

  她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周陈瑾那边很少能接通,大多时候都是短短的几句问候,周陈瑾就急急地挂断了电话,周亦薇听着手机里挂断电话的嘟嘟声,所有想要说出口的担心都哽在喉咙。

  一月十二号这天,云溪下起了一场大雪,必中三码 下载 V3.1.8周亦薇透过窗户往外看,只看得见一片雪白。

  周毅提着保温盒进来的时候,肩上落了一层雪,周亦薇伸手把他肩上的雪拍掉,心疼的握着他冰冷的双手,“爸爸,外面很冷吧,您的手都这么冰。”

  周毅笑着摇摇头,把手抽出来,V3.1.8去端保温盒里的饭菜,“还好,再说了,不冷怎么可能会下雪啊。”

  周亦薇拧着眉,叮嘱他,“那您下次来的时候记得多穿点衣服,最好是把围巾和手套一起戴上。”

  “好,”周毅摸摸她的头发,下载把碗递过去,“先吃饭吧,爸爸今天给你做了麻婆豆腐。”

  周亦薇接过碗,小口小口地用勺子吃。

  吃完饭后,周毅拿着保温盒出去洗,周亦薇靠在床头,捧着手机发呆,脑海里时不时的想起周陈瑾还坐在她身后的那段时间,讨人厌,又赶不走,只会和自己作对,笑话自己。

  那个时候的周陈瑾整个的缠着她,在自己和别人打架的时候护着自己,还有,说喜欢自己,遭拒绝后又妥协着说要做朋友的周陈瑾,一点一滴,似乎都是和他的记忆。

  她也记得,自己昏迷那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在自己耳边说得话,还有那首唱给自己的歌。

  周亦薇点开和周陈瑾的聊天页面,发过去一段话。

  【照顾好自己,有时间了就给我打个电话。】

  这个晚上,周亦薇做了一个梦,梦里是她第一次在巷口看见周陈瑾的那个傍晚。

  少年懒懒地倚靠在墙上,目光透过围着自己的一群人和她相视,还有那个晚上她做得那个梦,必中周陈瑾帮她抢回书包,吓退三个坏学生,必中叫自己小短腿……

  梦里的情景走马观花一样的出现在脑海里,有好的,也有坏的。

  雪连着下了三天,电视里说云溪这边道路结冰严重,下载出行需要注意安全。

  周亦薇垂着眼,把手机倒扣在心口的位置。

  她发给周陈瑾的消息没有得到回复。

  桌上放着一束已经干枯了的茉莉,周毅说帮她换束新的来,她也拒绝了。她想着,哪天买花的那个人回来了,她只要看一眼桌上的花就知道了。

  花换了,就是他回来了。

  花没换,就是他还没回来。

  复健的日子很幸苦,周亦薇每次都在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咬着牙坚持,克服着面临的困难。

  周毅满脸心疼,擦了擦她脸上的汗,搀扶着她,“亦薇,休息下吧。”

  周亦薇摇摇头,双手扶在栏杆上,努力的将左腿迈出去,额头流下的汗水顺着眼角往下,一滴又一滴地落在地面上。

  她休息的时候会拿起周毅帮她从家里带来医院的画板,一笔一笔的画着病房里的东西,桌椅、水壶、物品柜、轮椅,还有桌上那束已经干枯了的茉莉。

  荆楚楚会隔个几天跟她视频,和她将自己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还有她参加的各种主持人比赛,说着说着,荆楚楚又轻声地啜泣起来。

  周亦薇还以为她是在学校受到欺负了,三码连连担心地问她怎么了。

  荆楚楚擦了擦眼泪,摇摇头又说没什么,没谁欺负她。

  她不说,周亦薇也没办法,只能说有事就去找周亦扬帮忙,有什么不开心地就和自己说。荆楚楚点点头,又笑着说好。

  晚上周毅来送饭时,李瑜也跟着一起来了,她脸上带着口罩,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从外面进来时带了一阵冷气,肩头还落了些雪花。

  周亦薇笑着喊了一声,“妈。”

  李瑜脱下大衣,搭在椅背上,对着她点点头,又转身去给她拿饭菜,“妈做得糖醋排骨和萝卜汤,先喝汤吧。”

  周亦薇点点头,接过她递过来的汤小口的喝着。

  李瑜看着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周毅站在旁边拍拍她的肩,示意她。

  李瑜叹了口气,必中三码 下载 V3.1.8还是开了口,“亦薇,妈妈得跟你说一件事。”

  周亦薇停下喝汤的动作,问她,“说什么啊?”

  李瑜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陈瑾那孩子在江城出差时……确诊了新冠……”

  周亦薇手里的那碗汤“哐当”一声全洒在雪白的被子上,她低头看着被子被汤濡湿的地方,只觉得脑子“嗡嗡”地响的厉害。

  新冠……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两个字会出现在周陈瑾的身上。

  她看过无数篇新闻对新冠的报道,感染的人会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肌肉疼痛、胸闷……

  难怪,难怪周陈瑾总是匆匆地挂断自己的电话,总是说自己很忙,连发给他的消息,也很少回。

  周亦薇嘴唇动了动,声音沙哑,“他……还好吗?”

  李瑜看着她,心里一阵难受,她坐在床边,伸手把周亦薇揽在怀里,声音带着哽咽,“陈瑾很好,他就是怕你担心,才瞒着你的。”

  周亦薇窝在李瑜的怀里,缓缓地闭上了眼,泪水从眼角涌出。

  周陈瑾,周陈瑾。

  她无声地喊着这个名字,一遍又一遍。

  那天之后,周亦薇更加关注江城那边的消息,她也试过打电话给周陈瑾,都是显示无人接听的状态。

  她连着发了很多条消息给他,微信、q/q号、短信、邮箱,都没有得到他的回应。

  就是在突然之间,没有了任何有关于他的消息。

  她试着联系了周亦扬,他也同样没有周陈瑾的消息,也联系不上他。周亦扬安慰她不要太过于担心,江城的疫情正在全力的抑制中,全国各地都有医疗队过去江城援助。

  因为疫情,医院加重了消毒的频率,鼻尖消毒水的味道变得更浓,每回李瑜来医院时,都会带着厚厚地口罩,必中往身上喷着酒精消毒。

  周亦薇麻木地听着李瑜的唠叨,麻木地咀嚼着嘴里的饭菜。

  李瑜看着,忍不住地红了眼眶。

  一月下旬,周亦扬一身风尘仆仆地赶来了医院,他身上穿着黑色的羽绒服,戴着的口罩遮住了他半张脸,他坐在床边,下载目光转向窗外飘飞的雪花,他说:“姐,我报名了志愿者,明天就出发去江城。”

  周亦薇愣了好一会儿,握住他的手,“妈她……”

  周亦扬回头朝她笑笑,“妈你是知道的,V3.1.8她肯定不答应啊,必中三码 下载 V3.1.8不过我还是把她说通了,而且我一个医学生,又怎么能不挺身而出呢?”

  周亦薇嘴唇动了动,目光一寸一寸的滑过少年好看的眉眼,“好,我弟弟真是长大了。”

  “那肯定,”周亦扬挑挑眉,像以前一样的把头靠在她肩上,瓮声瓮气地说:“你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弟弟……”

  周亦薇侧过脸,视线落在他的头顶,伸手摸了摸,语气里尽是自豪,“我相信我弟弟,很相信……”

  “嗯。”

  周亦扬应了一声,三码轻轻地闭上眼睛。

  周亦薇想了想,又说:“照顾好自己,别让家里人担心。”

  “好,”周亦扬蹭了蹭她的肩窝,答应她,三码“我一定不让爸爸妈妈,还有姐你担心。”

  出发去江城的那天,李瑜抱着周亦扬哭了很久,就是再舍不得,她也还是没有说要他留下来的话,只是让他照顾好自己,经常打电话联系。

  荆楚楚没去车站送周亦扬,不过她来了医院,周亦薇看着她一双通红的眼睛也心疼的厉害。

  她知道荆楚楚即便是和周亦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也还是没能如愿地和周亦扬在一起。

  她拍了拍荆楚楚的肩,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她。

  荆楚楚吸了吸鼻子,下载泪眼朦胧地看着她,哽咽着说:“我其实好舍不得亦扬的,可是我又不敢去送他……”她喊了声,“亦薇,我怕……”

  周亦薇说:“别怕,你要相信他,而且你认识他这么多年了你也知道的,就算是我们全部人都反对他去,他也还是会去的。”

  荆楚楚点点头,擦去脸上的眼泪,“我知道……”

  周亦薇问她,“学校暂时延缓开学,还要在家里待一段时间吧?”

  荆楚楚说:“是的,估计还有很长时间。”

  “楚楚,”周亦薇拉过她的手,像是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她说:“你帮我找找高三的课本和试卷吧,我想参加今年的高考。”

  荆楚楚惊讶了一瞬,想起高考那年她的成绩,如果不是因为出了车祸的话,她原本是可以和大家一起上大学的。

  她顿了会,说:“好,我回家帮你找。”

  周亦薇笑了笑,必中三码 下载 V3.1.8“谢谢你,楚楚。”

  荆楚楚摇摇头,说了句“不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