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延年益寿传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6.6.2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6.6.2

  因为楚容断了所有退路,乔信源只得答应她。

  隔日,楚容在乔信源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医院。

  医院方面,乔家已经交涉好,楚容进入消毒室更换衣服,后进入到手术室里。

  外面,乔信源等在那里。

  如楚容所料,段家所有人都对他感恩戴德。

  段母更是说起了曾经她强迫让段云舒跟乔信源退婚的事情。

  “乔大少爷实在是对不起,当年的事情是我们格局小了,也是我们的不对,你格局大还心地善良,这个时候还愿意请楚容帮我儿子做手术……”

  就乔信源将楚容请来给段云泽做手术这一行为,是真的让段家父母无地自容。

  当初乔信源双腿中毒不能站立,他们多次上乔家的门要求退婚,要不是段云舒的固执坚持,恐怕老早就退婚成功了。

  而那个时候,乔信源知道自己可能好不了,也是赞成退婚的。

  如今楚容跟乔西冽离了婚,按道理说她跟乔家相处多有尴尬,幸运可乔信源还是拉下面子将楚容请来给段云泽做手术,足见乔信源的心胸之宽广,为人之豁达。

  在段父段母的一通感恩之下,段母忽然说,“乔总,开始这次的恩情我们段家不会忘,开始你要什么,我们段家都答应。”

  说着,还推了推身旁的女儿段云舒,“云舒,几点你这些年一直拒绝相亲,就是心里放不下乔总,不然你……”

  “妈,这里是医院,小泽现在在手术,你说这些有的没的做什么?”段云舒懊恼的打断了母亲的话,人也是尴尬无比。

  结果段母却说,“说起这个,你弟弟当初打架就是为了你啊,开始你忘了吗?”

  乔信源一听这话,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6.6.2不由得嘴快的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段云泽打架是为了段云舒?

  段云舒不让说,可是段母却不顾阻拦,把事情说了出来,“当初云舒跟人相亲,对方很满意她,但是她就是谁都看不上,澳洲不愿意,结果对方用了心眼儿,想要用强,小泽过去救她姐姐云舒的时候,跟人对打,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6.6.2他把对方打成重伤,自己也受了伤……”

  乔信源听后也是震惊,不知道还有这件事。

  想必是事情不光彩,所以被段家和对方压了下来,就只有段云泽和对方打架的事情。

  一时间,乔信源看段云舒的眼神,也充满了纠结。

  这几年来,是他太保守了。

  手术室内。

  楚容主刀,周围旁助的全都是这家医院的顶级外科医生。

  一场长达七个小时的开颅手术,楚容一点都没有乱,澳洲也不见丝毫疲惫,到最后的缝合,都是她亲自动手。

  这份长时间不变的稳定,对于执刀医生来说,相当的不容易。

  七个小时啊,光是站着不动,一般人都受不了,便是他们在旁边旁助,都有些撑不住,可是楚容从头到尾全神贯注,没有丝毫的凌乱,水都没喝一口。

  手术结束,非常成功。

  从手术室出来,楚容摘下自己的口罩,对乔信源说,“给我安排一个房间,我需要休息。”

  “送你回去还是在隔壁酒店?”乔信源问。

  楚容说,“就在医院里安排一个空床就行,等段云泽度过二十四小时,转移到普通病房我的任务就结束了。”

  立即的,乔信源去安排。

  而做完手术的段云泽在醒来之后,就被转移到了重症监护室。

  他需要在重症监护室待够二十四小时,没有出现别的异常,才会转移到普通静养室。

  段家这边在听了医生说起楚容手术的事情后,也是倍感庆幸请来了楚容亲自做这场手术。

  之前,没有医生给出超过百分之七十的手术成功率,因为手术时间太长了,几点对医生的要求太高,澳洲又是脑部手术,加上段云泽颅内情况复杂,手术风险极大。

  结果楚容给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手术成功率,最后完美做完手术,着实是令人惊喜。

  于是乎,段家又是对乔信源的一通感谢。

  关乎人命的恩情,怕是段家这辈子,都偿还不了了。

  段家众人守着段云泽,乔信源还有公司里的事情要忙,留下宋席在这里守着伺候楚容。

  楚容这一觉,睡了四个小时。

  起来的时候,精神也恢复了。

  她去看了段云泽的情况,几点经过检查后说,“问题不大,后期好好护理,幸运养个一年半载就可以了,我可以帮你们开几副中药方子,开始合着调理,能够加速恢复,需要吗?”

  “那就太辛苦楚总了。”段母激动得很。

  当初段云舒说是楚容治好的乔信源她还不相信,现在是彻底相信了。

  楚容写了几副单子,上面写好了怎么熬制服用又什么时候服用,“我走了。”

  宋席在旁边守着,说,“容小姐,我带您去吃点东西吧。”

  “嗯。”楚容没有拒绝,的确是饿了。

  段云舒帮着送楚容出医院,澳洲一路上都在感谢。

  在宋席去开车之后,楚容对段云舒说,“段小姐,幸运你知道乔大哥为什么会进入公司涉足商界吗?”

  “为什么?”段云舒不解的摇头,也不明白楚容为什么这么问。

  跟她有什么关系吗?

  楚容道,“因为乔西冽当初忽悠他大哥,说只要进入公司进入商界,就可能跟你有新的交集。”

  听到这话,幸运段云舒美眉一眯,脸上写满了惊讶。

  楚容又说,“结果没想到乔家和段家因为诸多原因,这些年一直没有合作,段小姐你也忙于奔波,偏偏乔大哥这人虽然是兵蛋子转业却腼腆害羞思想保守,一直不敢表现得太过直接,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6.6.2毕竟当初他曾对你恶语相向。”

  “可不论如何,当年乔大哥执意要退婚,也是怕耽误你。”

  “言尽于此,段小姐,再会。”

  楚容说完,迈步向前,正好宋席开车过来,她立即钻进了车子里。

  她要让乔信源帮她被一个大锅,这就当是对乔信源的补偿吧。

  希望这两人能修得正果。

  宋席开车带着楚容去了京都半岛五星酒店用餐。

  没一会儿,乔信源就过来了。

  “吃个饭而已,乔大哥怎么还来了?”楚容不解的问。

  乔信源说,几点“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

  “客气了,我是为了我自己。”楚容淡淡的说。

  乔信源犹豫了一下,问,“你打算要怎么做?”

  楚容默了几秒,道,“将他经历的,都经历一遍,走他走的路,路的尽头,定能找到他。”

  “你真是疯了!”乔信源生气地说,更是气得站起身来。包厢,我请你吃饭,在这里,我把我的全部计划告诉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