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剑歌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6.9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6.9

  “对啊,夫人,小仁说得没错。你快来坐下,喝口茶歇歇!”

  自女子进门后,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6.9就一直站在厅内,手里捧着一杯温茶的中年男子,号码一见时机刚好立马开口接道。

  “来,夫人先坐下歇歇,喝口茶咱再接着说。”中年男子上前扶住女子的后背,劝着她来到桌前坐下。

  女子接过茶杯,一口饮尽后,忽地皱了皱英气的眉头,香港猜测道:“不对,小季不会是发现我们在骗她,什么所以才不回来的吧?”

  中年男子在其身旁坐下,温声开口附和道:“夫人,那怎么办呢?”

  “嗯,是该想个办法,都怪这死小子,做戏不做全套!”

  嬉笑的俊俏男子,也就是虞季的兄长一听,赶忙开口道:“好咧!母亲大人,小仁这就出去给您物色好媳妇!”

  虞仁说完,抽出腰间别着的玉笛转了转,足尖一点,就潇洒地飞出了院内。

  “你这死小子又出去鬼混!还小仁小仁,我看着实像个真小人!”女子气的对着虞季兄长的背影,又是好一会说道。

  “你看看你取得什么名字?虞仁虞仁的,怎么叫都像个笑话!”

  眼看虞仁已经飞走,女子气不打一处来,转头就和身旁的中年男子嚷嚷。

  “哎呀夫人,我给仁儿取名的本意,也是希望他以后‘温和仁让’,多多照顾着我们小季呀。”

  “可谁想到他现在这么跳脱,为夫着实没有夫人厉害呀!小季的名字,夫人就取得就十分得宜!”

  中年男子,也是虞季的父亲,摇了摇头,似是懊恼地解释着,到最后还不忘夸赞一下自己的夫人。

  “知道就好,以后下一辈孩子的取名你都要让给我。”女子十分受用地点头道。

  “好的好的,夫人说的极是!”

  小院外的家仆们都安静地侍候在一旁,似是对这夫妻二人的“谦让”行为见怪不怪了。

  院外的天空被晚霞渲染得黄澄澄的,煞是温暖,号码而屋顶上偷听的人,什么也凑巧被镀上了一层余晖

  虞仁斜倚在屋脊上,玉笛在指尖横跳,语气略显无奈道:“啧啧,小妹呀,你可得快些回来啊!你哥我现在连名字都讨人嫌了哟!”

  一架扇形法器自夕阳下飞来。

  只要翻过不远处的那条连绵山脉,就算是接近“丽华城”了。

  “阿季,我们还有多久到呀?”

  萧佑枕着手臂躺在桃花扇上,打了个哈切后,眼睛要闭不闭地问道。

  “快了快了,我们应该可以在天黑前到达的。你要是累了的话就闭眼休息会,到时我再叫你。”

  虞季摸了下香香,看着远处郁郁葱葱的群山。

  “可是我不想多睡,昨天晚上,我又听到那个声音在唤我了!”

  “阿季,今晚你和我多说说话可好,香港这样我就不困了!”萧佑扯了扯虞季的衣袖,什么笑嘻嘻地说道。

  “也行,你说。”

  萧佑沉思了会后,出声问道:“阿季原先来自哪里?”

  虞季摸猫的手顿了下,随后又若无其事地继续摸了摸,笑着道:“我来自家乡‘丽华城’啊,还能来自哪里。”

  “那阿季一直都叫阿季吗?”

  萧佑像是不在乎她的回答,继而又随意地问道。

  “噢,也不是啊......”

  虞季拉长了尾音,刻意没将话说完。

  “那阿季以前叫什么?”

  萧佑立马爬起身,靠近虞季面露好奇地问道。

  “你很想知道?”

  瞥了眼萧佑,虞季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

  萧佑没说话,只是看着虞季,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也行,不过......这也不算是什么秘密,你也是知道的!”

  “我知道?”萧佑很是诧异。

  “对,你知道!”

  自己知道的名字?

  萧佑心里更疑惑了,还特意仔细看了看虞季的表情,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6.9发现她此刻就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她又在耍自己玩了!

  萧佑气的重新躺了回去,还特意用后背对着虞季,借此来强烈的表达不满!

  可是对虞季来说,那纯粹就是“媚眼抛给瞎子看”,想要她醒悟,那是不可地!还想偷偷打听老娘我,你太嫩啦,小东西!

  越过连绵起伏的群山,一炷香的时间后,虞季二人落在了“丽华城”外。

  “丽华城”,位于“碧华宗”以西,地处两宗交界处。

  城内的格局也是大同小异的,由一位元婴中期修为的城主,香港及陈、韦、虞三个家族共同治理。城主府居主导地位,主要负责全城池的规划和治理,以及起到对三大家族的制衡的作用。

  交了十块灵石的入城费后,今晚踏着夜色进入了“丽华城”。修真者的城池和凡人地界的城镇不太一样,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宵禁。夜晚,反而是它最为“迷人”的时候!

  虽然原“虞季”是八岁离开这里的,但是家的位置还是记得的。虞季带着萧佑和香香,一路沿着宽敞的街道行进,见到了许多地方特色的小东西,来来往往路过的人中,有凡人也有修士。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虞季的内心感觉到了一丝不知名的小慌张!

  一刻钟后,虞季穿过熙熙攘攘的街道,来到了自家大门前。

  在屋顶上小憩的虞仁忽地睁眼,看向了大门方向,抛了抛手里的玉笛,提步就飞了过去。

  “这位姑娘你找谁?”门口的小厮甲看着虞季问道。

  “你不认得我?”

  不过想想也是,都十多年了,号码自己的样子也变了许多,更别说守大门的小厮了,都不知道换了几茬了。

  “我为何要认得姑娘你,你以为......”

  小厮甲觉得这人十分可笑,自己为什么要认识她?

  “哎哎,别乱说!”

  “你不知道小姐最近要回来了吗?你看这姑娘的眉眼,是不是和家主有几分相似嘞!”小厮乙扯了扯甲的袖子,拉着他小声说道。

  “哈哈......”小厮甲一听更激动了,拉着乙道:“小姐今年才多大,怎会带个孩子回来?”

  “对噢,我也没在府里听说小姐有了道侣。”小厮乙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小哥,你们别聊了,麻烦帮我通传一声,让我见见你家少爷可好?”

  虞季又无奈地叹了口气,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们自以为说的悄悄话,自己和萧佑全都听到了!

  一个个的不好好上班,聊八卦倒是挺厉害!

  香香蹲在虞季肩头,摇了摇尾巴,很明显是在幸灾乐祸。

  至于萧佑,除了在面对虞季时像个孩子,其他时候都是十分安静的,能不说话就不说话,今晚表情少得可怜。

  “好吧,你且等着!”

  小厮甲想了想还是决定去通报一声,万一这是咱少爷在外的红粉知己呢?自己可不能得罪了!

  “不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