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命死神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2.3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2.3

  修真家族以什么立足?自然是修士。族中子弟出息家族才能繁盛。子弟怎么出息?首先得有人,有灵根出众的子弟。怎么有人?生啊。多生,找优质女修生,更容易生下资质好的孩子。

  别的女子不知道,扈轻却是现成摆着的,年纪不算老,还能生,生的一个已经证明是个好苗子,那再生一个好苗子的概率大啊。

  所以,四肖王家是来求娶的。

  让姜管事做中间人探探口风。

  “哈哈哈,你这是桃花运旺啊。”姜管事说:“王家人来过,八码齐家人也来,扈娘子,你很抢手呀。”

  扈轻黑着脸:“你没乱说什么吧。”

  “当然没有。我是那乱说话的人吗?”姜管事顿了顿:“嫁进大家族,别的女人可能梦寐以求,四肖你却未必。当然,我也没说死,只答应帮着问问。”

  这个答应问问也是勉勉强强,姜管事是个男人却没觉得女子必须依附男人,在实力说话的修真界,是弱者依附强者,他觉得扈轻不是弱者。

  扈轻:“幸好你没乱答应,我正要出远门呢。”

  姜管事吃惊:“眼下宝平坊里才安全,你才出了事,下载那妖族没抓着吧?”

  扈轻嗐了一声:“那妖族又不是要抓我,我这样的小人物谁在意。”

  姜管事还是觉得她胆子太大,但两人的关系他也不能深劝,于是道:“所以你今日来是买丹药吧。”

  扈轻点头:“你看着用得着的帮我拿些,给个优惠价啊。”

  姜管事笑着起身去外堂配货,扈轻想了想,从空间里拿了些妖兽身上出的精致小骨头来,白吻探出尖一戳一个细孔,用细细的筋条串成手链,以朱砂绘上佛偈,灵力打入。

  等姜管事回来,她已经做了十几串,拿出五串来给他:“给你家孩子带着玩吧。够不够?”

  骨头是水心处理过的,干净莹润,形状漂亮,上头朱砂纹路明亮漂亮,很精致的手串。

  “驱魔镇邪,带着玩吧。”

  没多厉害,但多少有点儿用,给小孩子当见面礼足足够。

  姜管事讶异,接过细看:“这是佛偈?你厉害呀,连佛门的人都能认识。”

  佛门的东西可不会当货品卖,要想求得,得有缘。

  扈轻打哈哈:“我都与佛门有缘了,谁再来你这里打听,你直接帮我拒了,千万别透漏我的事啊,我可不想被人堵大门。”

  姜管事收起骨串:“自然,期期知道了你的态度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姜管事给她拿了很多丹丸药膏药粉之类,大多是应急的。说来上次在百草阁买丹还是去罗黛秘境之前,结果白去一趟,准备的东西也没用上。后来水心受伤,她把所有的丹药全喂了他,倒也没浪费。

  姜管事喜欢说吉利话:“等你游历一圈回来,说不得要跟我买筑基丹了。到时候,我一定给你留一颗品质最好的,不,两颗。两颗保险。”

  扈轻笑道:“想都不敢想,那么快就筑基我岂不成了天才?多少人半辈子才能摸到边。”

  姜管事说她没问题,毕竟双灵根的资质很不错。

  扈轻心里道,我可不是天才嘛,作死的天才,生吃一头四阶妖兽没被撑死还能筑基,老天庇佑。

  从百草阁出来,扈轻又去了别的店买了些需要的,期期前前后后总共花了二十万。

  其实,她还能花下去,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2.3谁还不是个大手大脚的小公主了。但想到别人炼气一层是怎样,她就觉得自己有点儿忘乎所以,立即苟起来,实力不够,苟才是王道。

  她去任务堂,看有没有往东的任务,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2.3找人结伴上路比较保险。

  有倒是有,往东边送货送人的招队友,可惜,人家不会要炼气一层。

  扈轻找了半天找不到合适的,便去了车马行,八码车马行也有送人送货的服务,就算没有直接到东部海边的,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5.2.3她可以换乘嘛。

  城中车马行有多家,期期都有往东去的,扈轻跑了好几家比较了路线时间和收费,知道他们是几天就发一趟,顿时也不着急了。

  回到家,下载将家里收拾了一遍,因为扈暖肯定会带人回来玩,东西都放着就好,抱上扈花花揣着蛋,出门打车到选定的那家车马行,四肖付了灵石,八码等到发车时间上车,出了城门。

  就这样出发了,这样轻松的上路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自从有了扈暖,哪次出门不是大包小包和钱包。

  趁着没人的时候,给扈暖发了道传讯:“妈妈出发了,你乖乖的。”

  扈暖正在修炼墟神诀,一听这话,功法打断,噘了嘴:“妈妈走了。”

  乔渝:走得好!

  扈暖小大人的叹口气:“娘大不中留。”

  乔渝一口茶差点儿喷出来,小教杆点过来:“收心,下载继续。”

  扈暖便吸了口气,从头开始。

  没哭没闹,乔渝松了口气。又钦佩起扈轻来,期期说走就走,好痛快的女子。

  二十辆大车的车队,另外还有十辆大货车,目的地在东边的一个叫做明珠城的地方,那里已经出了朝华宗的地界,车队需要走两个月。

  若是飞的话,时间能缩短一半。扈轻的计划是,四肖先到明珠城,到时看情况,有合适的她就再搭车,没有她就自己飞,当然,自己飞被劫的概率很大。

  像现在,一辆大车能做五十个人,一列车队下来乘客加上护货的有一千多人,就算遇上打劫的,群殴他们也不怕。

  打劫的:我疯了吗抢你们?一群穷鬼。

  好在修士哪怕穷困但个人卫生是保证的,五十个人呆在一个车厢里倒也不难忍受。车队行进很快,大家都盘腿闭目打坐,一天的时间里几乎只停一次,有时候路况好马兽跑得快简直要带着车飞起来。

  扈轻看过车夫驾车,屁股牢牢的粘在车板上,八码手里不拿鞭子,而是嘴里含了骨哨,以哨声驱使马兽。

  这是一种御兽术。

  扈轻想到自己得过一卷御兽的玉简,干脆闭目研究起来,左右路上的时间除了冥想也做不了什么。

  才走了两天,水心给她传讯:“你要跑去哪里?”

  他用的神识传音,所以只有扈轻能听到。

  扈轻同样将神识凝成一束送入佛珠:“雷州。”

  水心似乎呛了下。

  扈轻:“小喇叭精给你告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