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汉宫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9.4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9.4

  “沈清姝回来的这件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沈清姝这次回来来势汹汹,V3.9.4估计他的目的是厉氏集团,不过厉霆熠知道这是自己欠她的,无论沈清姝想怎么折腾,厉霆熠都会陪着沈清姝。

  只是不知道时隔这么多年,沈清姝对他还有没有当年的情分。

  因为厉霆熠刚刚看了沈清姝的眼神,早已经没有了当日的光芒,仿佛他们之间只有恨意。

  “明白。”杰森说完之后便离开了厉氏集团。

  而沈清姝从厉氏集团出来之后就看到了等在外面的沈逸辰。

  沈逸辰脸色僵硬,似乎很不满意,期期让沈清姝来到厉氏集团。

  “摆个臭脸干什么?我惹到你生气了吗?”沈清姝知道自己地里在想什么,但是有些事情她必须要做。

  “姐,你难道忘了当初这个男人对你做过什么吗?你怎么还要和他见面?”沈逸辰现在能忍住自己不杀的厉霆熠已经是给姐姐的面子了。

  因为姐姐当初说过,如果杀了人,他的后半辈子也就毁了,沈逸辰也一直铭记于此,下载因为只有自己活着才能为自己的父母和姐姐报仇。

  “我当然没有忘记,期期正是因为我没有忘记,二码所以我才要和他见面。”沈清姝绝对不会让厉霆熠和白清雨舒服夫妇的过日子,况且沈清姝怀疑当初父母跳楼自杀的事情,二码有些蹊跷。

  她的父母都是性格开朗的人,绝对不会这么想不开的。

  “昨晚我明明和盛铭霖说过,不要让你接触厉霆熠,他为什么还要让你和厉霆熠去谈判,难道他就不怕你受到伤害吗?”

  对于这件事情,沈逸辰有些不满。

  “盛铭霖也是为了我们好,你也不要对他有什么看法,况且这么多年,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们也没有办法这么早就回来。”

  沈清姝知道其实盛铭霖也有私心,但是他们三个人哪个没有私心呢?

  沈逸辰沉默不语,V3.9.4然而他们坐车的这个方向却并不像是回酒店的方向,沈清姝忍不住问道:“我们要去哪儿?”

  “到了你就知道了。”沈逸辰并没有告诉沈清姝。

  当车子停到了从前沈家别墅的时候,沈清姝愣在了原地:“你把它买回来了?”

  “既然我们已经打算回国了,那自然要在这里安定下来,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9.4这就是我们从前的家,我们当然要回来了。”

  虽然曾经的房子还在,但是家里的人却已物是人非。

  他们的父母都不在了,家里从前一样的房子,二码这么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沈逸辰和沈清姝两个人。

  看着这里曾熟悉的一切,沈清姝不禁潸然泪下,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该多好,V3.9.4如果当初她没有求着父母要嫁给厉霆熠该多好。

  看着自己曾经失去的一切,下载沈清姝脸色骤然变冷,随后拉住了沈逸辰的手:“弟,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9.4接下来会发生很多事,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要阻止我,V3.9.4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护好我这条命。”

  “姐,你不可以这么做。”沈逸辰似乎明白姐姐要做什么,为了那么个男人根本不值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