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吟天下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5.3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5.3

  一颗大脑的潜力究竟有多高?

  没人知道。

  不过曾经有一个电影这样讲道,当一个人的大脑开发到100%便意味着他成神了,全知全能,官方知晓过去未来。

  张运不知道电影中讲的是否是对的。

  不过!

  此刻,他感觉自己神了。

  他曾经凭借着自己的不要脸,感受了一番鹤熙的天基系统,鹤熙的天基系统就是一个超级计算机,驱动能源是好几颗太阳,你可以想想这样的超级计算机运行起来有多牛逼。

  可是,他在天基系统中并没有直观的感受,只是想要什么答案,系统就给自己计算出什么。

  而现在不同,澳洲自己的生物质脑,超级大脑仿佛就是自己的想法。

  无数的想法汇聚,这些年来,自己积攒的无数的关于修炼的知识被这个超级大脑分析运转。

  这种运转和天基系统完全不一样。

  这种运转,就像是人一样,一切的思考,一切的变化,全在自己心中。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都是自己在实践,而不是假借第三方,而且....

  人和计算机有什么区别?

  创造力!

  这其中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有很多神奇的地方是说不清的。

  “停下吧!”

  张运还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可是旁边观察情况的鹤熙却是叫停了。

  电鳗的电力供应不足,如果继续下去,大脑超负荷消耗张运的能量,短时间没问题,可一旦时间长了,张运一旦没有察觉,那就要被脑子榨干。

  “不急。”张运突然开口,让继续。

  他虽然徜徉在超级大脑的思维中,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5.3可外界依然在感知之中。

  “好的。”作为赵无极的接班人,如今这一项目的负责人扁素问自然是听张运的。

  不过很快,张运也顶不住了,他感觉自己体内的先天一气在被快速消耗,眼瞅着就支撑不住了。

  “感觉怎么样?”看着从培养皿中爬出来的张运,鹤熙好奇问道。

  “说不清楚。”认真回味了一下,张运轻声道,“和你的天基系统相比,在运算速度等等方面,肯定是远远不如的,可是在一些其他方面,澳洲有一种天基系统没有的感觉。”

  “具体点。”鹤熙是一个科研人员,她要听具体实在的,而不是模糊话。

  “人的感觉,你知道吧?”张运看向鹤熙,“很多时候,感觉就只是身体的感受,你说不清楚的,这和科学的一二三四五不同。”

  “我要试验一下。”鹤熙皱了皱眉,她要亲自感受。

  躺在培养皿中,鹤熙没有借助曼陀便和超级大脑连接在了一起,天使的大脑很强,开发度很高,功能强悍,可是!

  “你不是在骗我?”鹤熙睁开眼睛,看着张运,漂亮的蓝眼睛中满是怀疑,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9.5.3刚刚那一瞬间,她连接这些脑子,并没有特别的感受。

  “不信你可以让别人去试试。”张运挑了挑眉,也有些难以置信,难道天使的脑子和人类不一样?

  为了验证这一切,张运让扁素问也躺了进去,睁开眼睛,扁素问晕乎乎道,“感觉就像是神一样,以前很多想不明白的问题,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不过...好危险,刚刚我感觉自己差点就沉沦其中,回不来了。”

  “的确,仿佛脑海深处有什么东西在呼唤,官方心中有一股极其特别的东西呼唤你,澳洲让你往深处走。”张运摸了摸下巴,他刚刚也有那种感觉。

  心中有预感,一旦真的跟着感觉走下去,恐怕就醒不过来了。

  “奇怪。”鹤熙皱了皱眉,直播人类可以,天使却不可以,原因在哪呢?

  是人类本身,还是星球影响,亦或是其他?

  鹤熙想不明白,还在琢磨研究,张运却是不想那么多,他现在要去道元班,疯狂汲取这些年的知识,等到知识汲取够了,他要再用这个脑子推演。

  他要用这个脑子推演出更高等级的功法境界。

  随着天使降临,张运心中有疑惑,未来的世界究竟该如何?

  很显然,有着天使的指引,科技会发展的很迅速,走天使的道路,探索宇宙也是很好的。

  可是,张运并不想放弃现有的修炼体系,他觉得现有的修炼体系有着自己的特色之处,比如先天一气这种东西。

  按照鹤熙所说,这也只是生物能的一部分,可究竟是什么样的生物能,她自己也不知道。

  连她都说不明白的东西,只能定义为新物质的东西,可见修炼这东西神秘的面纱远远未揭开。

  这一日,张运正安心修炼,静心推演,突然,有人求见。

  “你就是李淳风?”

  一头白发,一身白袍,澳洲身边还跟着自己的祖师爷逍遥子,张运挑了挑眉,“你们不是早就死了吗?”

  李淳风,曾经德诺文明的高层人,原名杜卡奥。

  “死了你就能刨坟?”逍遥子没好气道。

  “没死的话,之前那个鳄鱼怪物出来的时候,你们在哪?”张运皱了皱眉。

  他不是很喜欢面前的这两人,尤其是李淳风。

  按照鹤熙所说,这个李淳风可是个外星人,不是他排外,只是外星人,变数太多。

  “我并没有战胜索顿的力量。”耸耸肩,直播李淳风一脸无奈。

  “是吗?”挑了挑眉,张运不信。

  现在有鹤熙在身边,张运对这两人一点都不觑,幸运真要发生什么,直接让鹤熙帮忙灭了他丫的。

  “别这么大的敌意,我们不是敌人。”微微摇头,李淳风轻声说道。

  “可我也不觉得是朋友。”张运很认真地说道,“说到底,你们也不过是把地球当做试验场。”

  瞥了一眼张运旁边淡然喝茶的鹤熙,李淳风幽幽道,“最开始的确如此,可现在已经不是了。”

  “我是谁,直播想来天基王已经和您说过了。”

  “我们的德诺星系已经毁灭了,毁灭的很彻底,除了寥寥一些人,其余都被太阳给炸了。”

  “我带着德诺的基因文明在宇宙中流浪,最后选择了地球,这些年里,我一直致力于将德诺的基因与地球人融合,官方如今已经成功。”

  “某种程度,如今的地球就是德诺。”

  “这么说来,幸运逍遥子也是基因融合的产物?”张运眼神闪烁了一下,“他融合了什么基因?”

  基因引擎,这是已知宇宙的人体核心技术。

  无论是天使还是其他的什么文明,只要科技水平达到了一定层次,都是通过这个技术来让身体进化,虽然方法以及手段各有不同,可方向一致。

  基因是核心,是构成生命的底层逻辑,以此为基础进行编辑和升级。

  “他没有融合。”摇了摇头,李淳风说道。

  不信他,张运望向鹤熙。

  他觉得相比李淳风,鹤熙更可信。

  “他没说谎。”鹤熙点了点头。

  “那你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张运再问。

  “请接收我的投靠。”单膝跪地,李淳风一脸真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