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星之怒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9.7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9.7

  “徐侍郎能画出漠北的地图?”

  看到徐宁点头,厅堂里的众人,除了李世民之外,所有人顿时惊的张大嘴,一脸震惊的望着徐宁,目光中全是错愕的表情。

  地图这东西可不比别的,不是天马行空就能够想出来的,即便徐宁在格物一道上,平台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才能,但若没有实地的考察,或者资料的堆积,想要完整画出漠北的地图,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嗯,应该可以的!”徐宁原本想说,可能地名会不太一样,然而,这话才到了嘴边,立刻就被他咽了回去,这要是说出来,估计又得是解释不清了。

  刚刚喧闹的厅堂里,瞬间便安静了下来,听到徐宁的这话后,一个个顿时面面相觑,眼里全是难以置信的神色,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听的李靖皱着眉头问道:“多久才能画出?”

  李靖的这话,像是突然提醒了众人似的,闻言后,所有人的目光,又都不约而同的望向徐宁,一脸期待的神色。

  如今大军即将北上,正是需要地图的时候,若是错过了这个时间,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9.7那即便再有详细的地图,那也是有点于事无补了!

  总不能为了得到地图,从而延迟大军北上的时间,即便他们能够等得起,恐怕陛下这里,也是等不及的!

  “大概我需要五天时间吧!”徐宁在心里默默的算了一下,想要勾画地图,他就必须先回去一趟,下载一份卫星地图,再弄一份电子地图,等回来加个班,大概也需要五天时间才够!

  这东西其实就跟矿山一样,千年的时间里,澳洲一些河流可以改变,但大的山川地貌却不会改变,地名也可以更改,但地形却不会改变的!

  然而,他还在这里暗自思考时,厅堂里面,澳洲却再一次诡异般安静了下来,一双双目光就跟看怪物似的看着他,眼里全是不可思议的神色。

  “莫不是徐侍郎的师门里,早就已经有人去了漠北那边做…做过考察?”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听的房玄龄微微的吸口气,目光惊愕的望着徐宁,语气迟疑着问道。

  听到房玄龄的这话,刚刚处在震惊中的众人,脸上顿时露出恍然的神色,徐宁方才说,在画地图之前,还需要回师门一趟,如此一来的话,那就是师门里早就有了漠北的地图才对吧!

  不过,想到这里时,众人望着徐宁的目光时,顿时就变得怪异起来了!

  几年如一日的深入漠北,实地堪舆画图,如今又不费吹灰之力的将图奉献出来,想着徐宁从来到长安后的所作所为,以及陛下对徐宁的器重,这一刻的众人,似乎总算明白了点什么!

  然而,徐宁却是完全想不到,就这短短的一瞬间,众人还能脑补出这么的事情,此时,听到房玄龄的这话,他还在努力想着怎么应付过去呢!

  其实,这事儿李世民应该早点告诉他的,若是早点告诉他,非但能避免如今的尴尬,还能让他有时间,做一个沙盘出来呢!

  想到这里时,目光便不由的望向李世民,然而,李世民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看到徐宁的目光望来时,顿时便尴尬的将脑袋别向一旁的长孙无忌。

  只不过,虽是如此,可徐宁还是看到了,李世民眼里那掩饰不住的兴奋!

  “若有漠北的详细地图,那此次对突厥兴兵的胜算,便又多了几成!”

  众人还在感叹地图,然而,李靖却已经在思考突厥的胜负几率,刚刚眼里还带着几分犹豫,平台此时,却因为地图的出现,眼里便突然多了几分笑意。

  “嗯,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听到李靖的这话,一旁的李绩顿时也跟着附和起来,目光望着徐宁时,不由玩笑道:“徐侍郎可还有什么惊喜,澳洲不妨一起说来听听吧!”

  李绩的关系,在在场的众人中,除了李世民之外,算起来跟徐宁最为亲近了,此时,听到李绩的调侃,厅堂里的众人,顿时就被惹得哄堂大笑起来!

  徐宁便不由的白了一眼李绩,地图的事情,已经够让他尴尬的了,这臭道士还落井下石,怪不得这次漠北之战,让李靖做了六路总管呢!

  这次漠北兴兵,基本跟史书记载的并无多大差别,六路兵马共计十多万大军,徐宁能叫的出名字的老将们,几乎都是倾巢而出!

  即便是刚刚才身体有所恢复的秦琼,这次竟然也豁然在列,不过,却是要奔赴幽州那里,防止突利的突然反水!

  李靖作为定襄道大总管,担负着助攻突厥的大任,手下副总管为尉迟恭跟苏定方,由云中、马邑出发,直逼定襄突厥汗帐所在!

  而李绩也是作为漠道行军总管,手下副总管为张公瑾跟高甑生,由东路率主力,一路沿黄河而上,直逼黄河碛口,插入突厥腹地!

  之后便是柴绍的西路军、李道宗的灵州军、程咬金的燕云军,以及薛万彻的东北军,六路兵马,几乎就是十六卫大军全部出动了!

  “这次你便也去趟漠北吧!”六路兵马全部调动完毕,李世民的目光,这才望向了徐宁,微微沉吟了一下,这才开口说道:“炮兵营毕竟是头回出征,诸般事宜,还需要你来盯着!”

  “那炮兵营全部都跟着去定襄吗?”从踏入政事堂的大门时,徐宁就已经料到这个结果了,此时,注册听着李世民果然让他去漠北时,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9.7徐宁顿时苦笑一声,随即,却是望着李世民问道。

  炮兵营如今有一千三百人,经过这将近三月的实弹训练,基本都已经是成熟了,下载按照每十人一组的话,那就是整整一百三十门火炮!

  虽然定襄道这边担任主攻的大任,可这一百三十门火炮全部拉去定襄,徐宁感觉定襄军都可以横推了,但关键问题是,对面可是移动的目标啊!

  若是对付像朔方那样的城池,一百三十门火炮,直接都可以将朔方城轰平了,但要是对付突厥的骑兵,一百三十门火炮,反而会成为一种累赘!

  “那你的意思呢?”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的眉头,当即便微微皱了起来,目光望着徐宁问道。

  “定襄这里,大概五十门就够了吧!”听到李世民这话,徐宁顿时挠了挠头,目光望向一旁眼巴巴望着他的李绩道:“剩下的几十门,可以分到其他几路军中的!”

  徐宁的这话落下时,李绩的双目顿时一亮,旁边的李道宗也跟着轻咳一声,一脸假惺惺的道:“这样的话,会不会定襄这里的压力有点大了?”

  “火炮的事情,徐卿比谁都了解!”李世民自然听懂了李道宗的意思,闻言后,嘴角顿时一扬,目光望着徐宁,有些担忧的问道:“若是将剩下的几十门火炮,分到其他几路军中,会不会有什么麻烦?”

  “不会的!”听到李世民担忧,徐宁顿时自信的摇头,实弹训练,某种意义上来说,那就跟实战,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既然训练没出问题,下载那实战也应该如此的。

  唯一担心出问题的,也就是药包的运输与保管了,这么远的距离运输,又是数量惊人的药包,一个不小心,那就是集体升烟花了!

  不过这种事,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要是真出事,徐宁就算亲自跟着,那也会出事的,至于剩下的事情,炮兵营里该如何,外面那便也该如何的!

  “既然如此,那就听徐卿的吧!”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顿时微微的点头,目光随即便望向一旁的李绩道:“西路军这里那就二十门火炮如何?”

  “二…二十门够了!”目光早就火热的李绩,此时听到李世民这话,原本还想保持一点矜持的,结果,一激动之下,硬是把自己用口水呛到了,当场便剧烈的咳嗽起来。

  “灵州军这边,二十门也够了!”比起李绩的狼狈,李道宗的反应已经算好的了,下载不等李世民开口,平台便已经微笑着开口道。

  “灵州军那边需要二十门吗?”然而,李道宗的这话落下,李世民还没开口,一旁已经恢复过来的李绩,当场便瞪大了眼睛说道。

  灵州军只负责切断突厥西逃的路,顺便再牵扯一下羌人跟铁勒诸部落的人,二十门火炮的数量,澳洲他这东路军也才二十门而已!

  “要的要的!”李道宗为了火炮的事,已经变得相当无耻了,听到李绩的这话,顿时忙不迭的说道:“万一到时突厥狗急跳墙,本王还要靠着这火炮阻断突厥呢!”

  李绩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李道宗的无耻了,听到李道宗这理所当然的话,硬是被憋的脸色通红,片刻后,这才冲着李道宗嘿的一笑道:“还是王爷无耻啊!”

  原本的六十门火炮,被李道宗分去二十,剩下的四十门留给西路军的柴绍二十门,最后的二十门火炮,便全部留给了程咬金的燕云军。

  燕云军担负牵制突利的重任,李道宗都可以说出万一的话来,那燕云军这边,自然是理由充分,至此所有的作战计划全部敲定,十月十一日,注册所有大军开拔!

  算算时间,今天刚好是十月初一,按照大军开拔的时间,也就区区十一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