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的消逝城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3.6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3.6

  ATT中心球馆。

  嗡……

  伴随着一阵悠长的蜂鸣音响起,马刺与湖人的G1正式结束,比分为106:92。

  湖人队所有球员的失望都写在了脸上。

  第一场比赛就遭受到了马刺队的血虐,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也必然不会轻松。

  林天虽然积极起身和对手互相击掌鼓励,但却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被雷霆队血虐的那一场比赛,他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相比于年轻气盛的雷霆,马刺队沉稳得要命,这也是他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重要原因。

  林天回到更衣室后,擅长察言观色的尼克杨也很是识相的没有说话。

  他今天的表现也比较差,只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尴尬的气氛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斯科特就来到更衣室给球员们灌了点鸡汤,说这还只是第一场,球员们还没有适应马刺主场氛围之类的话。

  球员们自己却心知肚明,湖人队与马刺队对位的五个位置,只有林天和霍华德有优势。

  这两个位置的优势,有时候甚至还可以说是间歇性的。

  因为和林天对位的莱昂纳德,今天也中规中矩的拿到了25分。

  邓肯更是给了霍华德两个大大的火锅。

  冲完澡后,林天、科比和霍华德三人按例参加赛后发布会。

  企鹅体育直播间。

  即便已经来到了赛后采访环节,直播间的人气也并未下降多少。

  观看直播的天朝球迷,也想听一听关于林天的采访。

  早已参加过很多次赛后赛后会的林天,今天面对着记者们的刁钻提问,也很难高兴得起来。

  在回答了前面两个记者的提问后,第三个记者问道:“林!你今天虽然一直都在不停地冲击篮筐,可你全场只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幸运其中还是2+1,对此,你是否觉得裁判有失公平。”

  坐在林天旁边的霍华德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本能地皱起了眉。

  这是明显地来找事的记者啊!

  谁知道林天下一秒就毫无犹豫地说道:“是的!我不知道裁判的判罚标准是什么,但今天的判罚对我们非常不利!如果大家看了数据表的话,我相信你们也会大吃一惊!今天对手一共罚了23次球!而我们全场只获得了11次的罚球机会,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你们知道吗?我的脸现在还红着呢!”

  林天说着,对着镜头展示了自己被丹尼格林打红的半张脸。”

  哗啦!

  媒体室一阵哑然!

  不少记者露出了颇为震惊的表情。

  能够来到这里采访湖人球员的记者,都是一些老鸟,他们很清楚,当林天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官网联盟的罚单已经在路上了。

  那名问出这个问题的记者沾沾自喜地坐了下去。

  能够让球员说出心里话,也代表了他有能力,这也是为什么记者们总是会问扎心的问题。

  而在观看这场直播的天朝球迷们,也热火朝天地讨论了起来。

  “瞧林天这暴躁的性格!不愧是我喜欢的球员,哈哈!”

  “不吹不黑,今天的吹罚问题的确很大,主场哨太过于明显了,大家也不是傻子!”

  “林天那一巴掌挨得太亏了!不但没有要到犯规,现在反而还要吃到联盟的罚单。”

  “一句话就要损失至少要损失1万刀!这就是有钱人朴实无华的生活吗?”

  “唉!虽然过了雷霆这一关,现在却要面对马刺队,幸运湖人所在的分组,真就是死亡之组啊!”

  “面对马刺队,总好过与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就开打,湖人从一开始的不看好打到现在,已经不容易了。”

  ……

  “林,你这样公开质疑裁判,明天一大早就会吃到罚单的!”

  走出ATT中心球馆,霍华德对着林天说道。

  林天还没说话,科比已经率先开口:“我来帮林交罚款。”

  “不用了。”林天摇头,“谢谢你,科比,罚款还是由我自己来交吧,就当是做公益了。”

  NBA每个赛季从球员手上收到的罚款,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3.6都会被拿去做公益事业,而且还会公布支出明细,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平时习惯了帮年轻队友交罚款的科比,官网见林天这么执着,他也不再坚持。

  倒是霍华德突然说道:“早知道在发布会的时候,我也骂两句裁判泄泄愤。”

  “德怀特,如果你被罚款了,那你还是自己老老实实掏钱吧。”

  “为什么?科比!你区别对待!”

  “因为你不是菜鸟。”

  ……

  回到酒店以后,科比嘱咐尼克杨、霍华德和克拉克森等人,让他们不要再出去玩了,众人自然是同意了。

  林天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也没有再向平常一样刷新闻,而是倒头就睡了回去。

  次日早上八点,湖人全体球员在酒店进餐的时候,幸运正在刷手机的尼克杨突然对林天说道:“林!你被联盟罚了15000刀!他们说你昨天在赛后发表了针对裁判的不当言论。”

  “哦。”林天淡淡地回了一声,压根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霍华德也抬起头说道:“如果联盟没有对林罚款,我才会感到惊讶,不过这样也挺好,至少给这些裁判制造了不少压力。”

  吃完早餐后,球员们没有休息太久便走进了ATT中心球馆。

  上午主要是自由做体能训练和健身。

  林天在健身房花了一个小时健身。

  他健完身走向球场的时候,发现霍华德一直在弧顶练习投三分,还时不时和球队的三分教练攀谈。

  湖人队不仅有三分教练,还有罚球教练、防守教练。

  作为NBA底蕴最深的豪门之一,豪华的教练团队是必备的。

  和教练交流是好事,澳洲可林天看到这一幕却感到头疼。

  霍华德这么一个罚球都罚不明白的球员,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老想着投三分。

  实际上,自从霍华德来到湖人队以后,澳洲在训练的时候经常投三分。

  他训练时的三分球命中率也的确很高。

  但训练是训练,实战是实战,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概念。

  斯科特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走到霍华德面前说道:“德怀特!你还是好好练习罚球吧。”

  霍华德扬起了双手:“教练,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呢!现在的我真的有三分威胁!和钱宁弗莱一样,你们要是不信的话,可以让钱宁来和我比一下!”

  见霍华德如此执着,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3.6斯科特只好对着钱宁弗莱招了招手。

  一旁正在投三分的钱宁弗莱哭笑不得地走了过来:“教练,你不会真的要我和他比三分吧?”

  “你们两个分别定点投10个三分球,看看谁的进球更多。德怀特,如果你赢了钱宁,下一场比赛,我会给你打三分战术。”

  “没问题!”霍华德立马就同意了下来。

  湖人队其他正在训练的球员见状,也纷纷围了过来。

  大家都抱着好奇的心思,只有科比铁青着脸:“德怀特这家伙要搞什么?”

  他肯定是不赞同霍华德在场上投三分的,这在他看来,会伤害球队。

  林天反倒是给霍华德说话:“德怀特这段时间的确一直在练习三分,如果他开发出了三分能力!给马刺队造成的威胁会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内线空间也会变得很大,科比,你的前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在他生涯前几个赛季不也没有投三分的能力吗?现在他已经是火箭队最为重要的3D球员了。”

  “特雷沃和德怀特不同。”科比还要说什么,霍华德与钱宁弗莱的三分比拼已经开始。

  钱宁弗莱率先开投,站在侧翼的他连续投进了9记三分球,只有最后弹框而出。

  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90%。

  最夸张的是,钱宁弗莱可是一个米的大个子!

  整个NBA很难再找到比他更高的三分投手了。

  霍华德的身高倒是和钱宁弗莱一模一样,他没有被钱宁弗莱吓到,拿球也开始投三分。

  前面投出的五记三分球,下载竟然全部被霍华德投进了篮筐!

  不过他的第六记三分球投歪了。

  剩下的四个球,霍华德又投进了两个。

  他的无人防守三分球命中率是70%,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3.6在大中锋里面,这样的命中率已经很强。

  不过霍华德还是输了,在投三分球这方面,他不可能是钱宁弗莱的对手。

  科比走到霍华德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德怀特,你还是安心练你的罚球吧,罚球准比三分准更重要。”

  霍华德苦笑摇头,却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他是个愿赌服输的人。

  只有林天默默地把这件事情记了下来。

  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湖人队着重增加了挡拆的训练。

  与马刺队的G1比赛中,尼克杨给林天打挡拆,使得林天错位打托尼帕克。

  这样的进攻方式,曾一度给马刺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不过想要完成漂亮的挡拆,并不是很容易。

  负责帮忙挡拆的球员,必须要有良好的意识,与持球球员也要很有默契,挡拆的位置也必须要恰到好处。

  因为挡拆看起来无本万利,实际上风险不小,很容易被吹非法掩护。

  比如说负责挡拆的球员,在站好位置以后,必须要在对方的视野中才行,而且也必须要给对方留空间。

  在昨天的比赛中,尼克杨帮林天成功打了几个挡拆后,澳洲之后就被吹了一个移动掩护。

  想要配合得更加完美,训练必不可少。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林天早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

  吃完饭回到酒店,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舒舒服服地洗完澡,林天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视观看今天晚上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勇士队对阵开拓者。

  此前开拓者已经输了一场了。

  由利拉德带领的开拓者队,今天的进攻火力倒是极为凶猛。

  他们在前两节一直领先着勇士队。

  直到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发力后,开拓者就完全挡不住勇士队凶猛的火力了。

  最终,勇士队以125:105大胜开拓者,把大比分改写成了2:0。

  这场比赛看完,林天又翻了下体育新闻。

  如他所料,他被联盟罚款的事情上了新闻,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让他哭笑不得的热度较高的新闻。

  【湖人球员林因在发布会上质疑裁判的判罚,被联盟罚款15000刀。】

  【湖人G1惨败!林再次砍下50+得分而球队惨败!】

  【新一轮比分预测出炉,绝大部分篮球从业者看好马刺晋级西决。】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慢镜头回放蒂姆邓肯送给霍华德的两个血帽!石佛梦回巅峰!】

  【理性讨论,邓肯是否有希望在生涯末期再添一冠?】

  ……

  次日下午三点。

  马刺主场球馆,又是一周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主场球馆依旧热闹非凡,球迷们甚至比G1更加疯狂。

  毕竟,下载马刺队已经于主场赢下了首场胜利。

  湖人队的球员们出现在球馆的时候,送给他们的是阵阵嘘声。

  这些球迷可不会因为这个赛季是科比的退役赛季而手下留情。

  虽然科比的巅峰时期和马刺队没有太大的恩怨,但到了季后赛的舞台,对手就是仇人。

  NBA昨天就已经公布了裁判名单,今天的主裁判终于换了个人,是NBA名哨乔伊克劳福德。

  季后赛的吹罚尺度和常规赛有很大不同,不少吹罚常规赛的裁判,甚至还因为资历不够无法吹罚季后赛。

  湖人打马刺队的G1,主裁判的职业生涯就仅仅只是吹罚过10次季后赛,堪称菜鸟。

  而今天的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吹罚过足足三百多场季后赛,其中还有50场总决赛。

  他在NBA众多裁判当中,也算是活化石级别的存在了,而且他的吹罚也是公认的铁面无私。

  林天看到乔伊克劳福德的时候,走了过去和他打招呼,这是起码的尊重。

  乔伊克劳福德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林天:“别把我当成你们的救星!我只会负责公平吹罚!”

  显然,湖人与马刺G1发生的事情,乔伊克劳福德也很清楚。

  林天笑着点头:“我只求公平。”

  赛前热身结束,准备工作也完成以后,马刺队与湖人队的G2,也正式开打了。

  今天两边的首发阵容并为出现任何改变,湖人队抢到跳球,一开场林天就投进了一个三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