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8.8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8.8

  檀雅带着李小强和小戴会合,在乔雪的带领下,李小强和檀雅这一行人很快的找到了周颖,而在进去那一段路听到有人在挥打着什么东西的声音,等强行闯入的时候,檀雅看见那个之前碰到的那个三十五岁上下的男村民正在虐打周颖。

  李小强快速让人控制了男村民,而檀雅跑过去把周颖扶了起来,看到她的全身上下的伤口,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李小强见状就让人给周颖处理一下伤口,檀雅在旁边帮忙,等所有的伤口处理好了,李小强已经把那一家人都控制起来了,正往车上带,出村口的时候那家人向周围同村人求救,虽然有村民围观,但其他村民看到警察这样的气势也不敢上前。

  李小强这边刚动作完,凌峰也带人赶到了,还带了几辆摩托车,打在见这里完事,直播和李小强交代了几句,带着檀雅他们往里面的村子赶,檀雅被安排坐在凌峰的摩托车后面,凌峰前面开口:“周颖怎么样了?”

  檀雅情绪不高小声的在背后说:“她全身都有伤。”

  凌峰知道她心情不好,但还是提醒:“所以我们要把这个拐卖团伙打掉,不然会更多的人会像周颖和乔雪这样。”

  “恩,我知道。”檀雅说的话让凌峰听不出情绪。

  小姜用摩托车带着小戴,而其余的摩托车上有吴江市的警察也有南江市的警察,李小强带着那一家人和周颖快速的回到了南江市。

  凌峰他们在当地警员的带领下,找到了第一家村子,暂时在这里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凌峰没有犹豫,就直奔到了后面的村子,到了目的地,所有人都下了车,他们的到来引起村民围观,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檀雅感受到了乔雪的神色不对劲,灵异和凌峰说了一句:“乔雪不对劲。”

  “让她尽快找到自己的尸体。”凌峰严肃的回檀雅,然后又对随行的所有人员说:“大家注意警惕。”

  檀雅让凌峰跟着自己走,凌峰没有犹豫,走了一段路,乔雪停了下来,指了指对檀雅说:“就是这里。”

  檀雅转述给凌峰,凌峰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小铲子,挖了一会,就看到了一点白骨,就没有再挖了,直播拿出手机给南阳市的刘法医和搜证科打了一个电话,打在让他们赶紧带着工具过来,打完电话就看到有村民围过来,就让人把四周围起来。

  凌峰又在乔雪的指引下找到那家把她囚禁的人,用手铐把人拷了起来,等待支援。凌峰想了一下,还是给杨局长打了一个电话,那边不知道在干什么,灵异很久才接起来,问道:“又有什么事?”

  凌峰不客气的说:“局长,人手不够,能不能帮忙再叫一些人过来?”

  杨局长在电话那头虽然皱了皱眉头,但还是答应给凌峰人员:“我再派一些人给你。”

  “局长,远水解不了近渴,直播你帮忙叫一些附近的警员过来支援一下,主要是要帮忙维持一下秩序。”

  杨局长头疼的揉了揉额头:“行吧,我答应你,再和吴阳市那边联系一下。”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害怕凌峰心情好了一点,继续等着刘法医和搜证科过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在问发生了什么事,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但见到有很多警察也不敢放肆。

  凌峰就怕夜长梦多,而且这个地方交通不方便,只能希望吴阳市这边多派一些警力过来支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听到了有武装直升机飞过来的声音,害怕等飞机在空地上停好,刘法医和搜证科从上面下来,接着杨局长也下来了,之后,直播就陆陆续续下来很多警员,村民见状,都不敢围观了。

  凌峰的精神终于松懈下来,他安排好了刘法医和搜证科,就带着小姜、小戴,还有和李小强一起来的那些人带着犯人上了飞机,让直升机带着他们先回南江市,凌峰先送了檀雅回家,洗漱了一下,吃饱了之后,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8.8李小强他们才带着周颖和犯人回来,见到凌峰还惊讶了一下:“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凌峰实话实说:“局长过来支援了,我就先回来了。”

  李小强摇了摇头:“偏心。”

  凌峰没有说话,而是直接进入了审讯室,将李小强带回来的人审问起来:“姓名?”

  ……

  ……

  “从谁的手里买的人?”

  “武家村的五老三手里买的。”

  “多少钱买的?”

  “一万块,还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

  “那为什么要打她?”

  “我很少打的,只是她不能帮我生儿子的之后,才动的手。”

  “你知道不知道这是犯法的?”

  男人支支吾吾的,但没有回答,凌峰见他回答的差不多了,就走出了审讯室,回到自己办公室,整理这个案件,陆陆续续有人敲门进来,把审讯记录交道凌峰手上,两个案件都交代了都是武老三出面交易的,看来这个武老三才是关键,整理完之后,已经是半夜,凌峰就在办公室凑合了一下。

  杨局长他们是半夜回到警局的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工作量了,他没有回家,也是在办公室凑合了一夜。

  第二天七点半,凌峰看见杨局长从办公室出来,就问道:“局长,打在昨天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杨局长记得昨天回警局的时间:“将近三点左右吧。”

  “那您怎么不回家休息?”

  杨局长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道:“去吃早餐吗?”

  凌峰像是被杨局长提醒一样的回答:“走啊,我正要去吃早餐。”

  杨局长邀请着:“那就一起吧。”两人往食堂走去,杨局长大清早出现在警局属实罕见,但也没有引起什么骚动,两人打好早餐坐下,杨局长开口:“这次檀小姐应该帮你不少忙吧。”

  凌峰点点头:“对,这次能找到乔雪的尸骨都是她的功劳,还有后面的周颖也是她发现的,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8.8这些天耽误她不少时间,虽然我们给她补助,但对于她上班的地方不公平,我有一个想法,能不能给她一个编外的职位?”

  杨局长疑问:“什么职位?”

  “编外的顾问啥的。这几起案子,她都在里面起到了重要的帮助。”

  杨局长沉默了一下说:“这件事,我会考虑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