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篮坛梦 >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

  李承亮这一惊非同小可,他睁大眸子,警惕地看着心满意足的安国豪,再看看垂首敛目的乔音。

  “音子,49629你出来!”他拽了拽她的胳膊。

  乔音知道他要问什么话,就用柔柔的目光恳求地看着他:“爸爸刚醒过来,再陪他一会儿好吗?”

  李承亮心里千般不痛快,这种时候也不便发作,他只能勉强忍耐着。

  直到安国豪再次气力不济,医生走过来说他需要休息,乔音这才跟着李承亮离开了特护病房。

  安维康也跟着出来了,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对两个人说:“我去趟公司总部,晚上回来一起吃饭。”

  医生说安国豪手术满二十四小时之后,若是没有异常情况就可以进食了。不过只能进食半流质的食物。

  李承亮看了看手表,说:“下午三点钟我大哥手术。”

  乔音有些犹豫,道:“老公,大哥那边……”

  “我去就行了。”李承亮当即做出决定,道:“今晚如果我赶不回来的话,你和二叔陪爸爸吃晚饭。”

  “嗯……爸爸刚醒,需要安抚他的情绪,大哥那边……你帮我解释两句吧。”乔音小声地道。

  “没问题,大哥是个通情理的人,他不会介意。咱爸妈那边也都清楚你爸的情况,不会说什么。”李承亮决定了这件事情,见安维康已经离开了,他再看了眼手表,也得赶着去军区医院了。

  他得赶在李启明进手术室之前过去,49629但是有个问题不弄清楚了,总觉得心里不安。

  “刚才我听你爸说什么小外孙跟他姓安,他是做手术的时候顺便做了个梦?”李承亮挑眉,警惕地盯着乔音。

  乔音沉默了一会儿,许久才道:“等你回来再说吧。”

  “不行,现在就说清楚。”李承亮显然不是那么好打发的。

  “老公,我不太舒服。”乔音搂着他,娇声道:“晚上再讨论这个问题好吗?”

  李承亮瞪着她,却又发不出脾气来。

  毕竟老丈人刚刚九死一生,这是件欢天喜地的事情,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吵闹。

  “今晚必须得跟我说清楚,否则……你别想睡觉。”李承亮警告她,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然后才送她回到特护病房。

  “你爸睡着的时候你不用总坐在他跟前,去沙发里躺一会儿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把她抱到沙发上,澳彩再让小护士拿来了蚕丝被,盖在她的身上。

  又嘱咐几遍她要注意休息要照顾好自己等话,才道:“大哥手术结束我就回来,今晚陪你和爸吃饭。”

  毕竟李启明的手术跟安国豪的病情比起来不算什么了,至少性命无忧。所以今晚他还是会回来陪伴妻子和丈人。

  “嗯,快去吧!”乔音催促他。

  等到李承亮离开了,她打了个哈欠,也睡了过去。

  她现在已经慢慢感觉到孕期反应了,先是干呕,现在又容易困倦。不过好在症状不是特别的明显,似乎是一过性的。

  但是乔音并没有睡多久,最后她被一位女医生叫醒了。

  女医生大约四十多岁,慈眉善目的,此时笑眯眯地向乔音自我介绍道:“我姓秦,是明光医院总部的妇产科主任。先生吩咐了,以后由我来负责小姐的孕期保健和常规检查。”

  乔音刚被叫醒,还有点儿懵。她礼貌地对秦医师点点头,打了声招呼:“秦医生早。”

  秦医生笑眯眯地接道:“已经不早了,七点半了,三期该起床洗漱用早餐。孕妇必须要按时吃早餐哦。”

  乔音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这才发现的确到了该起床的时间了。

  她坐起身,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躺在病床上的安国豪。

  安国豪仍然在昏睡着,只是昨晚插满全身的各种仪器管子拔掉了不少,看起来情况改善了许多。

  “我爸爸的情况怎么样?”乔音问道。

  秦医生忙答道:“安先生术后情况不错。具体什么情况还要咨询辛医生他们才知道。”

  乔音点点头,就起身去洗漱了。

  为了不打扰安国豪休息,她离开了卧室,查询来到了外面的餐厅里用早餐。

  乔音的早餐都是安国豪的御用厨师专门为她烹饪的孕妇营养餐,即美味营养又比较容易消化。

  等到她用完了早餐,秦医生开始为她做例行的常规检查。

  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又嘱咐了她一些注意事项。

  等到秦医生离开,乔音又回到了病房的卧室里,澳彩见安国豪仍然在昏睡。

  她有些着急,就走出来让人找辛医生。得到的答复是辛医生正在查房,得等一会儿才能过来。

  乔音就去了健身房,走上跑步机,将速度开到最低,慢慢地散步。

  她虽然身体不太舒服,还有些慵懒,49629不过受到安国豪的激励。他一个垂危的老人都能坚持运动,她当然也得向他学习。

  不过这种运动得适可而止,所以她调的速度极慢,比平时散步还要慢一些。

  走了大约有十几分钟,她才慢慢停下来。

  等到乔音走下跑步机,查询立刻就有小护士送上了饮料和毛巾。

  她接过毛巾一边擦汗,三期一边接过饮料喝了几口,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沂城的电话。

  出来这些天了,实在有些惦记着沂城的生意,三期尤其是刚刚启步的地产公司。

  乔音打电话给安泰葛新地产公司的副总单丹,询问了收购沿海养殖场的进度如何。

  单丹的回答非常让她满意,说收购计划已经完成三分之二了。

  乔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禁重复问了一句:“完成多少收购了?”

  “三分之二左右。”单丹肯定地答道。

  乔音努力平息心头的激动,继续问道:“温振雄在收购的过程中有没有闹出什么纠纷来?”

  “纠纷肯定会有的,那些坐地起价的养殖户怎么可能乖顺地签合同呢。不过温总很有办法,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他对付这种钉子户特别有经验,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5.9.8次次都有惊无险,收购计划比预料得还要顺利。”单丹显然也对温振雄的办事能力刮目相看。

  曾经让整个地产公司都束手无策的棘手问题,甚至就连安国豪从京城调派过去的地产业精英人员也拿不出好的解决方案,澳彩而温振雄轻而易举就解决了。

  乔音精神一振,忍不住道:“真是太好了!”

  “是啊,照这么看,年前就能基本收尾了。乔总不必担心,一切都很顺利。温总也是经营地产公司的,他对收购流程极为熟悉,我全程盯着收购,没有任何差错。”单丹认真地汇报道。

  乔音沉默了一会儿,才道:“辛苦了。”

  “乔总客气,查询这是我应该做的。”

  乔音又跟她闲聊了几句,然后就挂了电话。

  她默默地出神,拨拉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温振雄打个电话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