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上旅者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

  不用等谢晏深说话,秦卿也哭了起来,香港是那种隐忍的,默默无声的落泪,看着更可怜。

  她看着黎芸,香港“芸姨,你说我在冤枉秦芷勾引姐夫?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马正版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就算秦芷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我都绝不会说一个字。”

  “我现在打她,是因为她在污蔑秦卿,香港秦卿都已经死了,一个死人没办法反驳。你们可以不喜欢她,但请你们不要跟外面的人一样,去污蔑她,那也是在侮辱我!”

  她无声的落泪,一脸心痛万分,她擦掉眼泪,看向秦芷,“心虚的人才会揪着这个点不放。希望你心里真的没有勾引姐夫的想法。”

  她说完转身就走。

  最后那一眼,是失望和难过。

  谢晏深朝着黎芸点了下头,便跟着秦卿回房了。

  这搞得,2023反倒是她们的不是了。

  黎芸看了秦芷一眼,“回房。”

  回到房间,秦芷自然不再装什么扭伤,她揉着脸颊,气愤道:“她现在都开始肆无忌惮的动手了!妈,再这样下去,她岂不是要翻天了!她这是打我么?她这分明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再这样下去,我们都要被她赶出家门。”

  黎芸确实是没有想到,一直温顺得体的秦茗,竟然会动手打人。

  她回想了一下秦茗婚后的改变,确实是变了很多,这么多年,她对秦茗是了解的,香港知书达理,就算真的受了委屈,也不会大动干戈,甚至亲自动手。

  她又想了想,刚才秦芷的表现。

  又想到秦卿的事儿,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了一番,觉得她可能是受了刺激,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才发生这样的改变,“你刚才的表现也确实太冒进了。有点脑子的人,2023都能看出来你的意图。你别把秦茗当白痴,她心思那么细,又敏感,你一点多余的小动作,都能让她想很多。秦卿跟谢晏深的事儿,肯定对她刺激不小。”

  “现在性情大变,也是正常。你啊,还太嫩了点。还没勾搭上,2023就明目张胆,她不打你,打谁?谢晏深也不是没见过女人,你那拙劣的手段,你觉得他看得上么?”

  秦芷有点不服气,“他都看得上秦卿。”

  “你是不是忘了秦卿有一个优势。”

  “什么?”

  “她那张脸,跟秦茗几乎一样。谁知道,她是不是伪装成秦茗,正版故意引诱了谢晏深上床。”

  秦芷没话了。

  黎芸:“好好用用脑子。”

  ……

  回到房间,正版秦卿指着谢晏深的手,说:“快去洗手。”

  她说着,就把人推进了卫生间,“有细菌。”

  谢晏深:“你给我洗。”

  秦卿嘁了声,“你是不是心痒了?”

  拧开水,马正版调了下温度,马正版她就真帮他洗手。

  “我看起来像么?”

  “像。你刚才笑的挺灿烂的。”

  睁着眼说瞎话,他什么时候有笑?

  秦卿搓他手指,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我不是秦茗,会随便容忍你。所以你守守男德,眼睛不要随便乱看,手不要随便扶别人,她摔倒就让她摔,又摔不死。”

  “你记住,你是弱者,女孩子的身子骨都比你强,你瞎帮什么忙。”

  话音未落,谢晏深带着泡沫的手,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拉到跟前,抬起手肘,马正版从头往下套,给她套在身前,“说谁弱者?”

  秦卿没反抗,扬着下巴,两人的距离很近,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气息,“你就听到这两个字么?姐夫!”

  她故意学着秦芷的语调,叫他‘姐夫’。

  谢晏深松开手,带着泡沫的手直接往她脸上摁了下去。

  秦卿被抹了一脸泡沫,泡沫水进了眼睛,她嘶了一声。她闭着眼,并未看到谢晏深脸上闪过的一丝紧张,他捏住她的下巴,拿毛巾擦掉了她眼睛上的泡沫,“再叫姐夫试试!”

  秦卿洗干净脸,左边眼睛有点泛红。

  谢晏深洗干净手,拿毛巾擦了擦,说:“以后尽量不碰。”

  秦卿没听到,她这会眼睛难受,啥也听不进去。

  谢晏深看她不停的揉,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本不想管,脚步都已经出了卫生间的门,还是退了回来,一把扣住她的手腕,“别揉了。”

  眼睛都揉的很红了。

  “难受。”

  “给你舔舔。”

  “少来!”秦卿别开头,把他推开。

  但没逃过他的魔抓,他捧住她的头,不过当然没真的舔,2023只是在她的眼睛上亲了亲,“眼睛好红。”

  还有脸说!

  说完,他又亲了下来,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7这次亲的是嘴。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