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8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8

  白亦黑面对着被青白色蜈蚣控制的初荷姑娘束手束脚,并非是因为白亦黑的实力不如初荷姑娘,而是因为白亦黑不想伤到初荷姑娘一直在束手束脚。

  反观周青这边,就要激烈得多,一个为了不会发生异变而要吞噬周青,将周青取而代之,一个因为没有别的目的,就是要杀了对面!

  至于山腹炼丹室之中的事,都是毫无察觉。

  周青这次是真的动了火气,脚下两道阵图浮现,将黑毛穆子缪笼罩进两道阵图之中,不杀死穆子缪誓不罢休!

  神魔万劫之身比之穆子缪的身躯丝毫不小,即便穆子缪是圣贤级别的强者,但是在两道阵图之中,周青岂会在乎!

  凡尘间如同世间最可怕的神芒,在穆子缪设身上穿出一个个血洞,斩出一道道血痕,但是穆子缪完美继承了那长生种的特性,再加上那黄色人脸花吐出的黑气,使得穆子缪如同拥有不死之身一般,伤势恢复的极快!

  周青与穆子缪如同野兽对战,毫无美观之意,只有血腥与暴力!

  穆子缪变异之后浑身灵力化为了森森鬼气,周青的神魔之力完全不害怕穆子缪的鬼气,与穆子缪激烈碰撞!

  周青天魔灭世拳不断打出,官方多次将穆子缪的身躯打爆,但是在长生种的力量之下,穆子缪又很快复原!

  周青打的火气大发,澳洲神之手连连拍出,将穆子缪打的骨断筋折,官方但就是无法杀死穆子缪!

  血龙这是突然道:“长生种的特性是心脏不灭,便是不死不灭!”

  周青眼睛一亮,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8身后神王虚影浮现,神王灭渡发动,将穆子缪压在巨剑之下!

  穆子缪不断的嘶吼着,黑毛兽身显得愈加可怕!

  周青的身体瞬间贴近,神之手对着穆子缪的心脏按了下去!

  穆子缪眼中血光一闪,身体扭动,竟然直直的将自己的身体扭断,躲过了周青拍向穆子缪自心脏的一击,但是穆子缪的心脏再度被周青打碎!

  “轰!”巨剑刺进山顶,将那些黄色人脸花抹灭,山腹炼丹室之中,登录阵纹闪烁,挡住了这一击!

  周青神色一变,道:“有力量阻止我,很强大!”

  血龙的身体忽的飞出,一片巨大的血海展开,血龙就隐藏在血海之中,避免被人发现自己的龙族身份。毕竟在这现在龙界封界的时代里,龙族的身份还是很敏感的!

  血海之中,一只巨大的血手拍出,澳洲轰向山顶!

  百草门的后山震颤不已!

  山腹炼丹室里的枯瘦老者脸色阴沉,一股脑的将所有的尸体全都扔进炼丹炉之中,炼丹炉撞破山石,幸运飞了出来,迎向血龙的另一只血手!

  枯瘦老者紧随其后,在其背后的鬼物狰狞一笑,钻进了枯瘦老者的身体中!

  百草门作为一个拥有界主的势力,护宗大阵自然强大,正好将周青等人的战斗完全隐于百草门之中!

  周青盯住穆子缪的心脏,招招攻向穆子缪的心脏!

  在两道阵图之中,穆子缪完全不是周青的对手,在周青的手下节节败退,周青的神魔万劫之身比之穆子缪那长生种之身来说,一个难以被杀死,一个防御之力无匹,但是周青的攻伐之力比之穆子缪强了太多,穆子缪怒吼连连,但是屡遭重创,甚至数次差点被周青打进心脏里!

  周青一指,凡尘剑芒直奔穆子缪而去!穆子缪刚想躲避,周青就出现在穆子缪身前,穆子缪双手挡在身前,被周青一拳打出去两道阵图,两道凡尘剑芒穿进穆子缪的身体里,将穆子缪钉在百草门后山上。

  周青的身体冲到穆子缪的身体之前,一把抓进穆子缪的左胸膛之中,握住了穆子缪那颗跳动的心脏!

  周青露出一道笑容:“再见!”

  穆子缪眼中满是恐惧之色:“不!”

  “噗”的一声,穆子缪的心脏被周青捏爆!

  穆子缪的身体瞬间干枯,变成了一堆尘土!

  白亦黑对面,被青白色蜈蚣控制的初荷姑娘神色焦急,但却又无可奈何,被困在白亦黑的黑白剑域之中,挣脱不得!

  周青闯进白亦黑的黑白剑域之中,脚下的两道阵图瞬间扩张,将被青白色蜈蚣控制的初荷姑娘拉近了两道阵图之中!

  周青全力催动两道阵图镇压向初荷姑娘,随后身体一闪,一掌打在初荷姑娘后颈,将初荷姑娘打晕了过去!

  周青抱住初荷姑娘的身体,来到了白亦黑身前,将初荷姑娘交给了白亦黑!

  白亦黑接过了初荷姑娘的身体,幸运道:“你太粗鲁了!”

  周青道:“你再这么墨迹下去,他的身体先辈青白色蜈蚣的咒怨之力搞垮了!”

  白亦黑道:“干得不错!”

  周青身体倒转,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8直奔那枯瘦老者而去!

  血龙在传音道:“小心,这老鬼十分接近圣主的修为了,我隐藏自身身份,无法全力出手,只能将他压制!”

  周青展开两道阵图,直奔那枯瘦老者而去!

  那枯瘦老者被血龙压制的无法逃离,被周青一下子笼罩进两道阵图之中!

  血龙也随之进入两道阵图之中,真身直面那枯瘦老者!

  血龙现出真身,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8那枯瘦老者吃了一惊:“龙族?太古之后,龙界封闭,这世间倒是许久不见龙族了!”

  周青身边两柄凡尘剑漂浮不定,随时有可能杀向那枯瘦老者!

  枯瘦看着周青,眉头皱起:“好熟悉的气息,你是神殿的人?”

  周青道:“算是半个神殿的人吧!”

  枯瘦老者冷笑一声:“当年那神殿中的人来到我的鬼墟之界,澳洲灭我界,镇压我的角鬼,诛杀我的真身,把自己也葬在了鬼墟之中,哼哼,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再次碰到一个神殿之人!”

  周青眼中有思索之意,开口道:“你是鬼墟的主人?卷一卷二卷三的研究者?”

  “嘿嘿!”枯瘦老者一笑,道:“当年清水河里那个和云叔子来到了鬼墟,鬼墟啊,好在也是本道神经营许久的地方,岂会那么容易进出,不过是我为了借他们之手脱离而已!”

  周青道:“但你现在已经不是道神了!”

  “哈哈哈!”枯瘦老者毫不在意:“那本座曾经也是道神的存在,对大道之力的掌握岂是你能比拟的!”

  血龙的身体忽的变大,直视着那枯瘦老者,道:“那你可知,在你面前的我,曾经也是一位道主!”

  枯瘦老者脸色上终于少了一些从容,道:“道主!”

  血龙双手结印,符文相互缠绕,巨大的封字印向枯瘦老者!

  周青自然是不会近身,一金色一黑色两道剑芒杀向枯瘦老者,官方周青同时操纵两道阵图之力镇压枯瘦老者!

  枯瘦老者身上鬼气滔天,如同厉鬼一般迎向血龙!在其身后,一对巨大的鬼翼展开,带着枯瘦老者的身体冲天而起!

  可怕的镇压封印之力不断地压向那枯瘦老者!

  枯瘦老者身上的鬼气迎向那巨大的封字,“轰”的一声枯瘦老者的身体被血龙打向下方!

  枯瘦老者双手陡然结印,那滴溜溜旋转的丹炉轰的一声打开,一缕缕黑烟带着数不清的魂魄,被其一口吞进了身体之中!

  枯瘦老者的身体陡然膨胀,一片片细密的鳞片出现在枯瘦老者的身体之上,巨大的鬼翼展开,头生狰狞的双角,身体数百长高,可怕的气息浩荡在这两道阵图之中!

  “今日,便让你们看看我这些年的研究成果吧!”枯瘦老者哈哈大笑:“前世我未做成的事,今世借助这具身体做成了,哈哈哈!”

  “我名齐怀生!”枯瘦老者冲天而起,一爪抓向血龙!

  周青身体远远地退了出去,两道凡尘剑一前一后杀向枯瘦老者,血龙挡在周青身前,防止那枯瘦老者突然袭杀周青!

  血龙身后,血气滔天,杀生道与血龙血脉完美契合,血龙除了修炼封神镇魔印诀外,只修炼自身的血脉以及杀生道,杀生道在血龙的手中比在周青的手中要强得多!

  一道道细小的血线遍布在两道阵图之中,血线锋利无比,即便是那枯瘦老者也不敢肉身碰撞!

  枯瘦老者身后鬼翼连动,迅速在血线之中穿行,一道道鬼气打出,与血龙激烈的对杀!

  周青灵魂之海中,镇魂灯随时准备出现!

  “噗!”血龙将枯瘦老者的一只手臂斩下,但是那丹炉之中,澳洲一只手臂飞出来接在了枯瘦老者的身体之上!

  血龙眼中划过了一道惊讶之色:“这就是你研究的?”

  枯瘦老者冷笑一声:“还有更多!”

  那丹炉之中,一个个诡异的尸块飞出,好像是随意的接生在了枯瘦老者的身体上!

  不一会,一个长满了怪手怪脚的巨大的怪物,一只只手脚上或闪烁着鬼气,或舞动着刀兵杀向血龙!

  血龙道:“天真!”

  血龙身后,一道巨大的血色虚影浮现,乃是血龙的样子!

  “血龙血脉之术,血爆!”血龙低喝一声!

  那巨大的血龙身影冲向枯瘦老者,血龙的双爪也跟着划出:“杀生道,天地一线!”

  “轰!”那巨大的血龙虚影犹如血龙自爆一般,周青身体瞬间撞在两道阵图的边缘,口中一口鲜血吐出!

  血龙的身体也被掀飞,那打出的天地一线也在血龙虚影爆炸中化为粉碎!

  周青摇摇晃晃的飞上天空,嘴里满是血沫,道:“你大爷的,你搞什么呢!”

  血龙稳住身形,尴尬的道:“咳咳,第一次施展,没有把握住力量!”

  血色力量散去,枯瘦老者的身体上那许许多多的诡异手脚已经全部被炸没了,露出了枯瘦老者本来的面目!

  周青道:“赶快杀了他,我要撑不住两道阵图了!”

  血龙道:“放心!”

  枯瘦老者身体上有一个前后透亮的大洞,但却是好像完全没有影响其身体行动!

  枯瘦老者哈哈大笑:“我的修为差你这么多,登录血脉也比你差,修行功法也比你差,竟然能和你打到这种程度,哈哈哈,看来,我的研究果然是有效的!既然如此,我齐怀生死而无憾了!”

  枯瘦老者双手上一缕缕鬼气浮现,道:“现在,便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研究成果的最强大的一式,来为我自己送行!”

  “鬼道!修罗!”枯瘦老者冷喝一声,森绿的鬼火燃烧在枯瘦老者的身体之上,枯瘦老者的身体完全灵力化,化成了一尊鬼修罗,而不是所谓的修罗一族的血修罗!

  森绿色的鬼修罗手中一柄刀出现,对着血龙当头斩下!

  一道森绿色的刀芒瞬间跨越空间,血龙感觉到一股窒息的压迫力!

  血龙自语:“有一点那柄修罗刀的意思了!”

  巨大的封字出现在血龙身前,血龙龙爪点在那巨大的封字上,封字之上,波纹连连,那巨大的封字化作数道小的封字阵图!

  “封神镇魔印诀,封印阵!”血龙双手推出,那数道封灵印组成的封灵阵印向那森绿色刀芒!

  “轰!”两道阵图直接被打破,周青倒飞了出去,撞进了百草门的后山爆碎成的石碓里!

  周青一拳轰开那些碎石,飞了出来,大吼道:“血龙你是不是故意的!”

  血龙身体迅速的变小,来到了周青身边,不屑得道:“我要是想揍你,直接动手就行了!”说罢嗖的飞进了周青的衣服里:“我要休息一下,没事别喊我!”

  白亦黑抱着初荷姑娘上前道:“你不先给她解决青白色蜈蚣?”

  周青道:“靠!一个拿我不当人!”

  周青取出那另外一片尘皇所赠予的灰黄色叶子,初荷姑娘的身体缓缓漂浮而起,周青手中的灰黄色叶子也是同样漂浮起来,融入进初荷姑娘的身体之中!

  初荷姑娘的身体之中,那灰黄色叶子的印记浮现,与周青手中飞出的灰黄色叶子融为一体!

  在初荷姑娘的后背上,那只青白色蜈蚣嘶吼着不断地挣扎!

  初荷姑娘好像感觉到了疼痛一般,眉头皱起,最终,在灰黄色叶子的力量下化为飞灰!

  周青笑道:“要不要看看初荷姑娘的后背上还有没有蜈蚣印记?”

  白亦黑道:“你不怀好意!”

  周青切了一声,道:“我这是为你着想,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趁着夜深,周青与白亦黑离开了百草门,至于百草门多久之后才会被发现已经被灭门就不是周青所要关心的事了!

  客栈之中,周青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胸中的郁闷之气一扫而空,那天夜里血龙与枯瘦老者齐怀生交战之时给周青留下的伤势已经恢复!

  周青看着白亦黑来到自己房间里,开口问道:“初荷姑娘醒了没?”

  白亦黑道:“刚刚醒!”

  周青跳下床,道:“我去看看她!”

  白亦黑点点头道:“正好她也想见你!”

  周青敲了敲初荷姑娘的房门,道:“初荷姑娘,我可以进来吗?”

  初荷姑娘的声音从房间里出来,透漏出疲惫与虚弱:“进来吧!”

  周青推开门,来到房间里的桌子旁,坐下后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初荷姑娘,恢复得怎么样了?”

  初荷姑娘道:“还好,就是有些虚弱!”

  周青点点头到:“虚弱是正常的!听白亦黑说你找我?”

  初荷姑娘道:“听白亦黑说了这次的事,此次我身后的蜈蚣印记谢谢你了!”

  周青摆摆手道:“不用谢,帮你也是在帮老白!”

  周青又开口道:“你尝试一下能调动那灰黄色叶子的力量吗?”

  初荷姑娘闭上眼睛,一会后又睁开,道:“可以,但我的修为有些低,调用起来不顺畅!”

  周青道:“无妨,能动用就好,等你身体恢复了,咱们就回玉选城,帮助玉选城里的你那些伙伴们解除掉那蜈蚣印记!”

  初荷姑娘一愣,有些难以置信的道:“你是说,借助这灰黄色叶子我可以帮助小红他们解除掉身上的蜈蚣印记?”

  周青道:“自然,我想那个人应该不会骗我!”

  初荷姑娘掀起被子下床,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深深地扣首:“初荷于此多谢周青公子救命之恩!”

  周青急忙扶起初荷姑娘,道:“别别别,快起来,你这样老白要和我拼命了!再说了,你这突然这么正经我还真的不适应!”

  初荷姑娘被周青扶着站起身来,坐回床上!

  “噗嗤”一声,初荷姑娘笑道:“你这个人好奇怪,不过挺有意思的,可惜,不如我家的那位剑圣帅!”

  周青也笑了:“哟呦呦!都我家了的剑圣了!再说了。老白面瘫有什么帅的,哪里有我帅!”

  “切!”初荷姑娘头颅微低,小声的道:“就是比你帅!”

  周青站起身来,摇了摇头:“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周青退出了初荷姑娘的房门,轻轻地关上了房门!

  周青撇头看了一眼靠在墙上抱着黑白剑的白亦黑,摇了摇头:“哪里比我帅了!”

  白亦黑罕见的笑了一下,道:“谢谢了!”

  周青向着院子外走去,朝着身后的白亦黑摆了摆手:“哪天请我喝酒就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