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师幻想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4.7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4.7

  “咦!奇怪,我怎么感觉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气息。”

  在浩大的演武场之上,元眀庭神色疑惑,盯着那上方有些扭曲的虚空,皱了皱眉。

  “怎么了老元?”有长老问道。

  “没什么。”元眀庭摇了摇头,刚才恍惚间他透过那璀璨的光芒,似乎有什么东西横渡了虚空,进入了秘境。

  “可能是我眼花了吧。”他低语道。

  “我们也准备行动吧,各个境界的弟子现在都已经传送进秘境之中了,希望诸位多多费心了。”其中一名长老说道,而后直接踏步走进了传送法阵中。

  众人皆是点头,身形一个接着一个消失,他们作为长老,需要对这些弟子进行考核,挑选出一些天才,送入太上长老院。

  “轰……”

  在秘境之中,突然响起了一声剧烈的轰鸣声,旋即便是见到一道璀璨的光束从天宇降落,宛如流星一般,向着一处地域砸了过去。

  这等天地异象,离得近的众多弟子皆是有所察觉,纷纷目露精光,脸上带着火热的神采。

  “我们的运气不会这么好吧,刚一进入秘境,就见到秘宝出世?”有弟子神情很激动,说道。

  显然,他们把刚才的流光当成了天材地宝出世,才造成了这么大的轰动。

  一时间,秘宝出世,坠落大地的传闻在破境层次的活动区域小范围传播出来。

  并且,率先有人行动了,往流光坠落的方位赶了过去。

  “噹……”

  一声剧烈的震动之后,旋即便平静了下来,巨大的力道让下方的整个地面都裂开了,沟壑纵横,裂缝幽深,官方宛如蛛网密布般蔓延四周。

  柳风三人处在炉子之中,官方这一下差点让他们五脏六腑都要移位,那剧烈的声响,如同黄吕大钟轰鸣,神音贯耳,震的他们脑袋晕眩,眼前发黑,几乎有些承受不住。

  “咔擦……”

  炉体打开,三人望着四周陌生的环境,蓝天白云,绿草如茵,放眼望去,一片碧绿之色,景色宜人。

  “终于活着出来了。”

  在这一刻,他们有一种再世为人的感觉,几天的虚空漂流生涯,每天都提心吊胆,唯恐八卦炉支撑不住,神经紧绷。

  如今终于从那片绝地跑了出来,来到这种生机勃勃之地,恍如隔世。

  不过,这付出的代价有些太过庞大了,王级领域的尸神葬送在了里面,成为三人成功逃生的阶梯。

  “唉!我的小神神就这样没了。”柳风垂头丧气,有些肉疼。

  随身携带一个王级生灵,无论走到哪里,心中都会有底气,毕竟,那已经是属于了不得的高手了,难以有人抗衡。

  “没事,死了一个小神神,这里还有一个。”虎爷安慰,同时拍了拍大黄的狗头。

  “汪……汪……”

  大黄黑着脸,神色有些不太好看,一脸的凶气,差点当场和虎爷掐起来。

  “先离开这里再说吧,顺便找个人问一问这里是哪里。”柳风收拾好心情,收起八卦炉,三人直接离开了。

  并没有经过多久,那些前来寻宝的弟子才姗姗来迟,瞧着前方那一个幽深的大洞,皆是目瞪口呆。

  像是被陨石砸过了一样,里面还在冒着青烟,差点洞穿了整个地面,威势不俗。

  “掉落的究竟是什么东西,竟然会有如此庞大的力道,匪夷所思。”有人暗暗心惊。

  “绝对是逆天的神藏,你看那个裂开的缝隙,像不像鼎炉之类的东西?”

  “太像了,不会是天上掉落的天炉吧。”

  这一句话,澳洲瞬间点燃了众人心中的激情,一个个神色振奋,高亢无比,全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

  “是否有人捷足先登了,天炉已经被什么人给取走了。”

  他们刚一到来,炉体就已经消失不见了,有些诡异。

  “不可能。”当即有人反驳,说道:“我们刚一进来就碰到天炉出世,没有人会有那么快的速度取走它的。”

  “走,去找天炉,这可是属于我们破境层次的机缘。”当即有人开始行动了。

  “银鳞胸甲,一块上品灵石一件,这位道友,来件胸甲不?”

  一声吆喝在不远处响起,旋即便是见到一个胖子走来,脸上笑眯眯,十足的奸商模样。

  “天炉出世,此地肯定少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到时流血战乱,危险重重,这位道友,要不要买一件胸甲用来防身。”

  一个胖子不断的穿插在人群中,开始兜售胸甲:“我这胸甲,防御无双,可以抵挡任何攻击,一块上品灵石,官方你买不到吃亏,买不了上当。”

  “我要先试试效果。”那人被说动了,当场要实验一番。

  “没问题。”胖子爽快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亲自披上胸甲,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4.7让那人放心大胆的攻击。

  “轰……”

  剧烈的光束闪现而出,带着强大的力道,幸运直接狠狠的向着胖子砸了过去。

  “嗡……”

  胸甲发光,上面符文交织,不断闪烁,微光一扫,所有的攻击如同镜花水月般直接溃散了,没有掀起一点波澜。

  “买了。”瞧着有如此大的效果,那人脸上带着狂喜之色,觉得捡到了宝,这可是神器,幸运在以后寻找天炉的过程中,绝对会成为自己的一大臂助,当下爽快的付了钱。

  胖子不断的穿梭在人群中,兜售胸甲,有了天炉作为背景,一时间,生意火爆无比。

  “天炉出世,有意思。”在离人群不远处,有一个奶油小生静静而立。

  他身形略有些消瘦,澳洲唇红齿白,皮肤白皙,眼眸流转间有一种惊艳的感觉,简直比一个女子还要美丽。

  天炉出世,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神色很是兴奋:“冒险时刻,正式开始了。”

  “走,探寻一番,寻找天炉。”陆续有人离开了,向着秘境深处行去。

  这些离开的弟子并不是孤身一人,有的临时组成小队,拉帮结派,还有的本就是在一起修行的朋友。

  秘境太过危险,里面有凶兽横行,一个不甚将会陷入危险境地。

  这一日过后,天炉出世,降临秘境的消息逐渐传开了,一股探寻秘境的浪潮开始掀起。

  流血事件不时发生,有人在秘境中发现了天材地宝,引起了各个势力的争夺,那些没有实力的弟子很快便是被清理出去了。

  “阿嚏……”

  自从来到了这里,大黄就像是得了重感冒一样,不断的打喷嚏,引起了柳风的狐疑。

  “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柳风好奇问道。

  “不知道,自从来到这里,本神就感觉不对劲,闻到了丝丝缕缕熟悉的味道,像是对什么东西过敏了。”大黄晃了晃脑袋说道。

  “不会是洛家的小妞来了吧。”虎爷在一旁奸笑:“普天之下,能让大黄过敏的也只有洛家的小妞一人。”

  闻听此言,大黄顿时紧张了,洛云曦可是它的梦魇,对于那个一言不合就镇压的小魔女,任凭它有通天的手段也施展不出来,上次在九黄山脉,可是被狠狠的收拾了一顿,至今想想都感觉不寒而栗,简直不要太恐怖。

  柳风也紧张了起来,若是不出所料,他和虎爷肯定在洛家的通缉名单上,洗劫了天仙岛的药园子,普天之下还有谁敢这样做,早已经惹得天怒人怨了。

  三人心中直打鼓,心里自我安慰,应该不会这么倒霉才对,仙幻大陆何其广阔,随便降临一方地域也能碰到洛家的人。

  “先离开这里,总觉得心惊肉跳,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大黄晃了晃脑袋,说道。

  “同意。”两人点了点头,非常赞同大黄的观点。

  四周是茫茫无边的碧绿之色,一眼望不到尽头,像是一望无际的大平原,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4.7不时有一片片林地生长,茂密无比,根本不知晓这里是什么地域,计划有些陌生。

  一连几天,他们都没有走出去,途中倒是碰到了一些凶兽,依靠三人的实力,被轻松斩杀,没有带来丝毫的阻碍。

  这几天,秘境之中已经有修者开始遭遇了那些生活在这里的凶兽了,同处于破境层次,凶兽一般要强大许多,很难对付。

  不过,这也诞生了一批又一批强大的团体,他们经历过血战,不断打磨自身,提升实力。

  这天来临,已经是三人呆在这里的第四天了,他们来到了一片广阔的林地,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带着浓郁的生机。

  柳风在一旁盘坐,深深吸了一口气,仔细观察手中的石珠,经过每天的能量喂养,石珠上面的裂痕更大了,里面的东西快要长出来了。

  这个变化,让他欣喜若狂,毕竟是青帝府的东西,他有一种感觉,等到石皮完全裂开,幸运里面的东西绝对会无比的逆天。

  “走,继续找路,幸运我就不信,这个地方会没有出口。”

  三人重新上路,这片地域很古怪,天地能量浓郁的吓人,并且没有黑夜降临,计划上方的天宇始终透亮。

  并且似乎人迹罕至,这么多天,竟然没有碰到一个修者,连人影都没有,更别提聚集的村落和城镇了,茫茫无边的一片碧绿之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