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修仙 >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3.2.5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3.2.5

  皇斗战队战胜了史莱克,反而没有胜利的喜悦。

  因为,在赛前,他们的领队秦明,就一直在强调,王中王不要小看史莱克,可是如今被秒了,实在有些意外。

  这也不怪他们,因为皇斗战队,在之前的战斗中,独孤雁完全就是作为场上的指导,掌控这占据,无一败绩。

  还有就是,当自己一方的队员,和敌方战斗在一起时,独孤雁就不会放毒了,因为她的毒也会伤害到自己的队友。

  今天这场战斗,可是让独孤雁发现,特准原来自己的毒这么厉害,期中全员秒杀!

  独孤雁此时也给史莱克的众人解完了毒。

  皇斗战队的人员,渐渐想场外走去。

  玉天恒此时笑着看向独孤雁,“雁子,早知道你这么厉害,我们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其他队员也纷纷称是,就连队伍中一直不爱说话的九心海棠魂师叶泠泠,也点头了。

  独孤雁有些脸红,她现在也想到了,前几天自己的爷爷给了自己什么东西,让她吃下去,十四然后她就发现自己的毒变强了。

  秦明在出口处等着,显然没想到会胜利的这么轻松。本来准备好的开导词,等他们失败,好说一番,全白费了。

  他自己也是很开心的,毕竟自己是他们的领队,但是没有兴奋。

  因为秦明出身史莱克,看着史莱克被打败,他也不太好受。几乎就是不管谁输谁赢,他都不好受。

  毕竟,在秦明看来,史莱克输的有点……可笑!

  反观史莱克七怪,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3.2.5清醒过来后,全是一副沮丧的表情,向出口走去。

  七人来到观看台的房间内,弗兰德、赵无极和大湿玉小肛,都是没什么表情。

  “对不起,老师,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唐三最先说话,对着大湿就鞠躬道歉。

  戴沐白作为队长,也开口说道:“小三,这不怪你,我作为队长,有难辞其咎的责任。”

  “我也有错!”奥斯卡和马红俊也主动揽下错误。

  大湿刚要说话,就出现了一阵敲门声。

  “咚~咚~咚~”

  弗兰德微微一笑,知道是秦明来了,走过去开门。

  “弗兰德院长。赵无极副院长。你们好么?弟子秦明拜见。”门还没有打开,就出现了秦明的声音。

  史莱克七怪看到了对面的领队认识自己的老师,也是一阵惊讶。

  “哈哈,小怪物们,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秦明,是你们的学长。”

  史莱克七怪顿时就明白了,纷纷叫着:学长好!

  大湿被打断了话,脸上可不太好看,“哼”了一声,王中王让史莱克七怪注意到自己,纷纷向他看去。

  “失败,对你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大湿一一看着七人的脸,说道。

  “一直以来,你们都太顺利了。如今你们遇到了挫折,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3.2.5可以让你们知道,期中自己的不足。失败并不可怕,无法从失败中得到教训,王中王才是最可怕的。”

  史莱克七怪都低下头,似乎是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

  秦明看着史莱克的学弟学妹们,也开口说道:“没错,能够在失败中成长,也是学习的一部分。”

  弗兰德和赵无极都是满意的点点头。

  而大湿可就不乐意了,话锋一转,“当然,也是因为你们遇到的对手,太过阴狠毒辣!”

  弗兰德听了,表情一滞。

  赵无极可就把厌恶写在脸上了。

  秦明听见这样的话,眉头也皱了起来,“我不管你是谁,希望你说话可以注意一下。”

  “我说的没问题!”大湿当然不会认为自己说错了话。

  秦明反倒是被气笑了,毕竟皇斗战队的队员,都是自己的弟子,特准怎么能让别人乱说。

  “呵呵,我猜的不错的话,这场比赛,应该是你申请的吧?如今你们输了,反倒怪在了我的战队头上?”

  “我的队员,哪里阴狠毒辣了?不过是用了一个魂技而已,难道比赛时,连魂技都不许放了?”

  “我看你,根本就没资格当学弟学妹们的老师!”

  “你……”大湿被秦明说的,根本反驳不了,申请对战皇斗的是他,输了比赛的原因也是他,骂人的还是他,他无法找到借口,来推脱责任。

  “咳咳~”弗兰德此时开口为大湿解释道,“秦明,你不要……”

  秦明还是很尊重弗兰德和赵无极的,但还是要说的,就直接打断了弗兰德的话。

  “弗兰德院长,这就是您给学弟学妹们找的老师,我看还不如您,把孩子们教的,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3.2.5被一个魂技团灭了!”

  秦明说话时,还着重说了“一个魂技”,就是让大湿难堪。毕竟他辱骂了皇斗战队的队员。

  大湿听了,脸上一阵青一阵紫的,颜面都没了。

  因为秦明说的都是事实。

  史莱克七怪,都是看向了大湿,一脸的怪异。

  甚至是唐三,也有了些怀疑的神态。

  秦明说完了,自己实在是被大湿气到了,对着弗兰德和赵无极鞠躬致歉,然后就离开了。

  大湿看着自己的弟子唐三,发现他没有帮自己说话的意思,只好阴翳这脸,向外走去。

  弗兰德也想劝,但是被赵无极拉住了,他也只好罢手。

  “好了,王中王小怪物们,接下来就让你们好好休息两个月,然后进行第三阶段的训练。”弗兰德看着学生们,说道。

  听到休息,七人都是松了一口气,至于什么第三阶段,直接被他们忽略了。

  “你们待会儿还要去计算这个月的斗魂积分,等会儿就和我一起回去吧!”

  弗兰德和赵无极也向外走去,应该是找秦明去了。

  剩下史莱克七怪,说着话,也有人在低声说着大湿的问题。

  外面,秦明有些生气的走着,他可是听说过史莱克七怪的战斗的,被他们打残的可不在少数,怎么就不说他们自己“阴狠毒辣”?

  他看着史莱克七怪的年纪,似乎不大,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残忍手段,看来都是那个大湿教的东西。

  他还有些后悔,在比赛前让皇斗战队的队员们,留手了。还好,十四看来以后都要全力以赴,特准不然,遇到这么一个“垃圾”老师,谁也没办法。

  此时,大湿玉小肛的形象,在秦明的心中,直接成为一个小人形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