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誓言与荣耀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7.3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7.3

  祖星这边,随着太空核心组件完成发射之后,后续的各种功能舱也相继发射,秦宇的最终目的是在外太空组建一个星际港口。

  因为目前的祖星上面,灵石就已经是最好的能源矿石了,免费资料但是对于目前的他来说,灵石已经落伍了。

  当然了,灵石给各种符文设备使用还是没问题的,他想要的,管家婆是高品质能量矿石,以便于得到更高等级的能源,提升自己的神魔兵营等级。

  也只有高等级的能量矿石,才可以让他有更高等级的兵种出现。

  祖星已经没有了,那么他就把目光放到了外太空。

  而最近的月星,就成为了他的目标。

  在祖星没有复苏之前,蓝星和月球的距离差不多在38万公里。

  但是现在,两者之间的距离已经达到了一千多万公里。

  这么遥远的距离,如果直接从祖星发射月星基地,显然是不现实的。

  所以位于外空间的星际港口就成了非常必要的一种建筑。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面,已经验证成功的技术被频繁使用,陆续向外太空发射了星际港口的其他功能舱。

  大秦这边也根据秦宇提供的技术,重新开始发射天宫号空间站。

  等到了一个月之后,此时的外太空的祖星同步轨道上面,漂浮着两个一大一小的人造物体,小的自然是大秦的天宫号,而大的,则是玄天宗发射的玄天号星港。

  在玄天城的书房里面,秦宇也在听取最近的情况汇报。

  “主上,目前我们的玄天号已经具备了基本的使用功能,船舶停靠区,维修区,生活区以及制造区都已经初步具备使用条件,后续就是一些细节的完善以及后期的规模扩大了。”

  “嗯,不错,辛苦了,对了,太空电梯这个项目准备的如何了?”

  “回主上,目前所有的强力缆绳已经就绪,载人电梯箱体正在进行制造,载货箱体已经制造完成,每次可以运送一百吨货物前往星港,只需要二十分钟就可以抵达。”

  “嗯,很好,不过太空电梯的防御需要加强,毕竟是连接在祖星内部的,难免会有眼红的人搞破坏,电梯被破坏是小,万一要是货物砸下来,造成事故,对我们的舆论估计不会太好。”

  “主上放心,每个货箱上面都有保险措施,一旦出现事故,可以直接脱离缆绳,安全的降落到地面指定位置,不会给敌人可乘之机。”

  “嗯,那我就放心了,对了,符文飞船准备的如何了?”

  “回主上,第一批符文飞船已经下线,即将升空,前往月星。”

  “没想到这么快,走,带我去看看。”

  “是,主上!”

  很快,在下属的带领下,秦宇来到了发射场地,看着巨大场地里面的五艘符文飞船,秦宇心中也是心潮澎湃。

  不过此时距离发射倒计时还有三天的时间,即使秦宇不问,在最后一天的时候也会上报给他。

  这些符文飞船和符文战舰不同,符文战舰的定位是作战用途,不仅仅要火力强大,还要防御高,装甲耐操才行。

  而符文飞船就简单了很多,因为这五艘是货运飞船,制造起来更加简单。

  这五艘符文货运飞船因为是同一批次的,所以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整体形状如同飞碟一般,和星球大战中的千年隼样式差不多。

  这样的设计也可以让其在货物运输中有着更大的货运量。

  整艘飞船长度是90米,宽度75米,高度15米。

  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在飞船前部的牵引法阵可以将货物层层叠放,运输更多的货物。

  在太空运输中,月星星港将会将货物放在如同集装箱一样的长方形箱体中,其宽度正好是货运飞船两个牵引法阵之间的距离。

  所以这种货箱可以正好卡在货运飞船的中间,然后由飞船推着离开星港,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每一个货箱的体积都在一万立方米,货箱与货箱之间是可以直接连载一起的。

  所以别看符文货运飞船只有不到百米的大小,但是在太空中,却可以运送海量的货物来回于星港之间。

  这也是秦宇这边确定的一种太空运送货物的方式。

  “符文战舰那边什么时候可以试飞?”

  “回主上,再有一周的时间,就可以进行第一次试飞了。”

  “测试的目标在哪里?”

  “我们会飞往外太空进行测试,主要的测试地点在火星,目标就是可以承受传奇强者的攻击。”

  “哦?信心这么足?”

  “对亏了九阶战士的帮助,让我们对传奇和史诗的强者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使用的符文技术,能够承受传奇强者的全力一击已经是极限。”

  “嗯,不错,攻击力方面呢?”

  “主炮的攻击力堪比传奇强者,其他的副炮攻击最低不会低于七阶领主级战士。”

  “很好,不过还需要继续努力,目前的形式还算平稳,但是我们依然要居安思危,不能止步不前,虽然目前的符文战舰还没有进行试飞,但是下一代战舰的研发你们也要着手进行。

  目前的这种符文战舰,顶多相当于是驱逐舰,期期我的最终目标,是制造出一击可以媲美半神攻击的强大战列舰。”

  “是,主上!”

  听到秦宇的目标,一旁的助手也热血沸腾,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7.3坚定地回答道。

  很快,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期期五艘货运飞船携带五十名八阶神魔士兵出发了。

  随着广场上面庞大的反重力法阵启动,一瞬间,五艘飞船与祖星之间的重力就被隔绝,然后被快速抛向天空。

  飞船在空中直接点火,持续加速,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7.3迅速飞往外太空。

  在迅速抵达祖星同步轨道之后,五艘货运飞船一一前往星港,停靠了上去。

  在这里,他们将进行进一步的改装,以便于在宇宙中航行。

  因为宇宙的尺度非常巨大,所以常规的引擎根本没有办法进行宇宙航行,这时候,咫尺天涯阵法,化虹法阵这种可以提升速度的阵法就派上用场了。

  其中金乌化虹阵法可以让飞船在一刹那飞行12万公里,而一刹那等于秒,也就是说一秒钟可以行使666万公里,管家婆是光速的22倍。

  而咫尺天涯阵法就更厉害了,目前的研究进度标明,能够使用出来的咫尺天涯可以在一秒之内,抵达一千光年内的任意地方。

  如果走纯科技路线,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可能需要几万年的发展才行。

  但是使用符文科技,却可以轻松达到。

  在星港上面,也是为了安装这样的法阵,便于以后的飞行。

  很快,一天之后,飞船再次出发,前往月星。

  而此时的月星上面,免费资料星港也已经完成了建造,具备了使用条件,秦宇在准备探索月星的时候,也不会说等到需要探索了再去建设,肯定是在之前就准备好了。

  如同现在的火星星港,也是为后续的火星开发提前做准备。

  飞船在抵达月球星港之后,直接停泊在星港的舰船停泊区,而随着飞船而来的50名八阶神魔战士则是降临了月星表面,开始探索之旅。

  与此同时,在月球背面,一个空间通道突然打开,六肖从里面飞出来一个巨大的恶魔双翅,赫然是莫甘娜的恶魔一号。

  而在不远处,另外一个空间虫洞也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了一队高阶天使。

  “莫甘娜,你逃不掉的,邪恶必将被制裁,正义必将胜利。”

  为首的彦看着莫甘娜的恶魔一号,警告莫甘娜。

  “碧池,期期要不是怕被凯莎这个碧池追上,说什么也要灭了这个小碧池,继续跳跃,释放诱饵,离开这里。”

  “是,女王!”

  “不好,女王,我们周围的空间全部都被封锁了,根本无法离开这个星系,六肖就像是一个单项通道,进来容易出去难。”

  “其他办法呢?”

  “除了常规航行,任何空间跳跃都无法启动。”

  “该死,碧池,既然走不了了,那就集中火力,给我灭了这群小碧池。”

  “是,女王!”

  随着恶魔一号能量聚集,彦这边也脸上凝重。

  莫甘娜一反常态的准备攻击自己,要么是虚张声势,要么是背后有依仗,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她都不会轻敌。

  “所有人,列阵,准备进攻!”

  “是,启动联合计算,重新计算虫门位置,计算对方攻击强度,准备虫门转移。”

  “轰!”

  恶魔一号的主炮直接发射,被现场的高阶天使联合计算,随即转移了出去。

  接着,所有的高阶天使上前,准备直接进攻恶魔一号。

  毕竟此时的恶魔大军刚刚被消灭,是恶魔一号最虚弱的时候,这时候不进攻,等恶魔一哈反应过来,毁灭的就是她们了。

  就在双方在互相交战的时候,刚刚被天使转移出去的那道攻击,不偏不倚的出现在月星星港上空。

  下一刻,星港上面警报声响起,但是这道攻击突然出现,离星港太近了。

  就在这时,星港内部升起一道能量大手,直接接住了这道攻击,并顺手捏碎。

  “追本溯源,找到刚刚的攻击来自何处,居然敢攻击玄天宗星港,活得不耐烦了。”

  “是,大人!”

  “报告大人,已经锁定了位置,出现了两个未知种族,数据比对和传说中的天使恶魔很像。”

  “有趣,没想到居然会有这样的种族,刚刚的攻击是谁发出来的?”

  “大人,应该是丑的那一方发出来的。”

  “有没有检测到对方最大的等级是多少?”

  “史诗级,不过只有一个,还有两个传奇以及几十个九阶等级。”

  “那也不高啊,我去会会他们,通知附近的八阶战士靠过去,这些很有可能是外星文明,也学可以从他们嘴中知道一些宇宙中的情况。”

  “是!”

  作为驻守在月星星港的守备队长,付群实力也是极其强大的。

  其九阶神魔战士的等级,面对对方的史诗级战力根本不足为虑。

  就连对方的传奇强者,刚刚抵达的那些八阶神魔战士也都可以碾压。

  很快,在货运飞船的运输下,付群抵达了交战得上空。

  随着舱门打开,付群一跃而下,迅速降落。

  “轰!”

  随着一声巨响,将正在交战的双方吓了一跳。

  “什么人?”

  突然出现的状况让两方直接停手,相互戒备。

  “彦姐,对方的能量反应已经达到了四代神体的强度,我们是不是汇报凯莎女王,请求支援。”

  “嗯,莫伊,你开启虫门,先去联系凯莎女王。”

  莫伊站在旁边点了点头,期期不懂声色的往后离去。

  然后迅速开启虫门,离开了这里。

  这些小动作根本瞒不过付群,不过他这次过来也想看看是什么样的文明,如果对方的文明战斗力不是很强,那么自己也就不用客气。

  如果实力很强,那就平等互惠。

  所以说从这里就可以看下来,秦宇的理念一直就是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尊严,只在剑锋之上。

  当烟尘散去,付群得身影出现在现场之后,彦和莫甘娜心中都一惊。

  这又是哪个文明?

  看着风格迥异的着装,天使彦和莫甘娜差点以为是烈阳星的人。

  但是仔细一看,却又有着很多的不同,最重要的还是实力,堪比四代神体的实力,莫甘娜心中也是在盘算着。

  “刚刚就是你们的战舰发射的炮火吧?差点把我们的星港炸坏,说说吧,想要怎么赔偿。”

  “喂喂喂,话不能这么说,虽然炮弹是我打出去的,但是是对面那群小碧池转移走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很好,看样子两个都有份啊,那就更好办了,都别走了,赔偿完才能走。”

  “你谁啊,你是四代神体,我也是四代神体,一句话就想我留下来,做梦。”

  “不赔偿就想走,那你可以试试!”

  这句话说完,远处几个人影在快速靠近。

  只是几秒钟,数十名八阶神魔战士就抵达了现场。

  看着这数十个堪比三代神体的能量反应,莫甘娜也有些怂了。

  毕竟自己刚刚升级四代神体,还没搞清楚自身的情况,现在不仅仅有一个四代战士,还有这么多三代的,怕是打不过啊。

  “好吧,你要怎么赔偿,先说好,我也是被追着打的,没多少存款了。”

  “没事,没钱那就出苦力,赔偿方法多的是。

  现在,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7.3几位天使,该你们做决定了。”

  看着强势的付群,彦也准备上前和他讲道理。

  不过很快,一道声音打断了她的话。

  “彦姐,不好了,我们现在无法通话虫洞离开这座详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