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历史 >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

  秦叶踏进教室的那一刻,开始立刻正经了起来。

  楚莞晴似乎也在向外张望着,开始看到秦叶出现在眼前,脸庞一下子变得粉扑扑的。

  “楚莞晴,你出来一下!”秦叶扬手一挥。

  楚莞晴很听话的拿着自己粉色的保温杯,跟着秦叶走了出来。

  早晨的阳光,照映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一切看起来都很温暖。

  “坐这里!”秦叶坐在椅子的一侧,不灭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说道。

  楚莞晴并没有说话,只是乖乖的坐在旁边,低着头不敢说话。

  秦叶打开保温盒,拿出热气腾腾的早饭递给楚莞晴,“趁热快吃吧!”

  面对秦叶总是一副命令式的口吻说话,楚莞似乎也已经适应了很多,她缓缓伸手接了过来。

  但是她拿在手里,却没有张口吃起来。

  秦叶见她不说话也不吃,便问道:“干嘛不吃啊?”

  楚莞晴犹豫了一下,才说道:“……我不想一直欠你的人情……”

  从不久之前,一直吃着秦叶带来的早饭,但是她的心里总觉得欠了秦叶什么。

  “你是不是昨晚被我爸妈吓到了?”秦叶问道,“如果是这样,我替他们解释一下。”

  楚莞晴赶忙摆摆手,“不是,不是……我感觉你的爸妈对你是真的很好,其实我很羡慕的。”

  望着有些伤感的楚莞晴,秦叶知道她是想自己的爸妈了。

  “你家也挺近的,要不这个周末我陪你回家看看?”

  “你陪我回家?”楚莞晴抬起头看着秦叶。

  呵!这个话好像说的有点唐突,毕竟楚莞晴并不知道还有前世的事情。

  秦叶说道:“最近天气太冷,你个人转公交车也不太方便,到时候我开车送你回去,这样也节省时间。”

  “正好周末我还有几道数学题想要请教你一下。”

  楚莞晴又问道:“哦,神级好的。”

  她爽快的答应了下来,不灭让秦叶有些意外,看样子憨憨的丫头对他已经信任了很多。

  楚莞晴把自己粉色的保温杯打开,递到秦叶的面前。

  “这是我早上专门冲的蜂蜜水,你喝一点吧。”

  专门给他冲的?

  没想到呆萌的楚莞晴竟然开窍了,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开始知道关心他了。

  秦叶二话没说,拿起保温杯就喝了起来。

  额……楚莞晴看得呆住了,她本来还想用盖子给秦叶喝的,结果他直接对着她的保温杯喝,难道一点也不嫌弃吗?

  秦叶一口喝完,笑着说道:“你说这算不算间接的接吻了?”

  “啊?”楚莞晴直接懵住了,回过神来以后,脸色一下变得红扑扑的,她哪里知道秦叶会这么说话。

  楚莞晴越害羞,秦叶则更开心了,就是喜欢看到楚莞晴被他逗的不知所措的样子,超级可爱。

  “秦叶,你个大骗子!”

  不远处,许天阳冲着秦叶大声喊道。

  一看许天阳就是来势汹汹,虽然还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是他预感有什么事情。

  于是就先让楚莞晴回了教室,开始自己坐在那里继续喝着蜂蜜茶。

  许天阳大步一跨,走了过来,对着秦叶气哄哄的说道:

  “秦叶,不灭你可是过分了啊!”

  “你吃错药了吧?好好的吼什么,是怕全校领导不知道我在追校花吗!”

  秦叶的一句话,瞬间浇灭了许天阳的怒气。

  他巴巴的坐在秦叶旁边,神体委屈的说道:“你对苏佳航是不是太偏心了?”

  “说好要带我一起发大财的,结果转身你就把事情交给他去做了,开始我还是你的好哥们吗?”

  秦叶轻然一笑,原来这家伙是因为跟商场谈判的事情而生气,怪不得一来到全身都散发着火药味。

  “你想代替苏佳航去谈判?”

  许天阳拍着胸脯说道:“你得相信我,好歹这几年跟着你走南闯北,虽然也狐假虎威过,不过还是有所成长的。”

  “我也该让你看看我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秦叶又问道:“那你回忆回忆,曾经最大的谈判涉及金额是多少?”

  “额……”许天阳歪着头思考了一下说道,“最大的谈判……就是帮助隔壁班的小李要回来一条香烟吧,折合金额的话差不多两百多块钱。”

  秦叶喝完蜂蜜茶,扣上盖子,起身说道:“那你知道苏佳航这次谈判的金额是多少吗?”

  “多少?”

  “起价五百万!”

  望着秦叶扬长而去的背影,许天阳凌乱在风中,五百万,对他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啊!

  走进教室,楚莞晴看到秦叶回来了,马上站起来说道:“保温杯给我吧。”

  这大概是楚莞晴为数不多主动跟他说话,秦叶再次打量了一下手中粉色的保温杯,杯子的侧面很多地方都已经掉漆了,而且底部像是被碰撞过凹进去很多。

  看样子是楚莞晴已经使用了很久,神体也没有舍得换个新的保温杯。

  秦叶故作轻松的直接递给了她,并且嘱咐道:“后天就是周末了,神体到时候我开车带你回家看看。”

  楚莞晴微微点头,接过保温杯回到了座位上。

  但是许天阳跟在后面,听到了秦叶的话,马上反问道:“秦叔叔忙着开出租,有时间把车子借给你开吗?”

  “谁说我要开他的出租车?”秦叶说道,神级“今天跟苏佳航汇合,明天就去4s店提车!”

  秦叶的豪横发言,再一次把许天阳整懵了,他怎么能想到秦叶的人生,像是开挂了一样。

  本来还不太相信的他,瞅着秦叶上课期间一直不停选着不同品牌的车型。

  宝马、奔驰、奥迪,看得全都是百万以上的车型,连许天阳都看得激动不已。

  两个人看得正专心的时候,苏佳航打来了电话。

  “秦总,不灭放学以后有时间吗,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有工作向你汇报一下?”

  没等秦叶说话,许天阳接过电话赶紧问道:“航哥,神级你可是辛苦了,谈着五百万的大单子,晚上喝一杯啊?”

  “你啊,少来,快把电话给秦总,我有正经事要汇报!”

  秦叶接过电话,两个人讲了一会后才挂断。

  “你们说的什么啊?”

  “商场那边很有诚意,说是同意我先开立一家新店,并且另外地段给了很好的价位。”

  “晚上见到苏佳航,咱们再详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