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临渊行 >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

  “哒,哒,哒。”

  蜘蛛怪从门口天花板上一路爬到客厅,旋转的粤剧脸谱看上去十分恐怖!

  它停在客厅天花板上,似乎看到了供台上的照片。

  “咔咔咔。”

  脸谱停止了转动,短暂的停顿之后,缓缓的转向沈歌的位置。

  沈歌小心翼翼的往后退,目光注视着蜘蛛怪。

  突然,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蜘蛛怪两只前肢弯曲,做出扑击的动作。

  沈歌果断的按下收音机的播放键,震耳欲聋的“佛音”瞬间充斥着整个房间!

  “咔咔咔。”

  似乎受“佛音”的影响,澳洲蜘蛛怪变得很狂躁,粤剧脸谱左右转动,嘴巴的位置一张一合,露出猛鬼般的獠牙!

  但“佛音”确实对它有影响,沈歌试着上前一步,它就会往后退一步。

  沈歌试着调整位置,下载绕到供台那边,背后就是走廊和门,澳洲算是给自己留了“退路”。

  沈歌将杀猪刀横在胸前,一步一步试探着前进,慢慢的把蜘蛛怪往窗户的方向赶。

  不过,沈歌发现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随着时间推移,冷热蜘蛛怪渐渐“习惯”了佛音。

  刚开始的时候,沈歌进一步,冷热蜘蛛怪会往后退一大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距离正在逐渐减小。

  蜘蛛怪也在不断试探,下载受“佛音”的影响越来越小。

  突然,沈歌猛地加速,朝蜘蛛怪冲去。脚踩沙发,澳洲一跃而起,杀猪刀劈向蜘蛛怪脸谱!

  蜘蛛怪脸谱猛然张开,一张一合的猛鬼獠牙令人毛骨悚然,它六肢撑起身体,扬起头颅,似打算顺势咬掉沈歌脑袋!

  然而沈歌只是虚晃一枪,起跳的方向却是右前方,右手按住茶几一角,借下落的力量猛地往下拽!

  “砰!”

  茶几砸在蜘蛛怪身体上,将它砸的往后一摔,精准的掉向窗户外!

  但蜘蛛怪身体悬挂在窗户外,六肢抵在窗户上,并没有直接摔下去!

  沈歌猛地撞向茶几,试图将蜘蛛怪撞出窗户。

  但这时,蜘蛛怪六肢同时弯曲,沈歌见状,调头就跑。

  “哐!”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沈歌不看也知道定是蜘蛛怪将茶几撞飞出去。

  “哒,哒,哒。”

  后方传来异响,显然蜘蛛怪正从天花板上追来!

  沈歌冲出走廊,一把拉上门,就朝漆黑的通道中跑去。

  宛转悠扬的粤曲在漆黑的通道中回荡,即便沈歌受“坚定意志”天赋的影响,此时也是觉得毛骨悚然,寒毛直竖!

  穿过漆黑的走廊,冷热沈歌发现自己来到一个老旧的舞台,舞台两侧挂着红幕布,幸运被拉到一半的位置。舞台下方,则摆放着几百把木椅,给人一种很有年代感的老旧剧院的感觉。

  沈歌直接从舞台上跳了下去,看到第一排的座位上有一张宣传单,抓起宣传单就跑。

  绕过舞台,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进入后台的房间。

  关上门,沈歌听到粤曲的声音渐渐变小,直至消失。

  “这是有一定距离了?”沈歌没有放松警惕,下载只是调小了“佛音”的音量。

  他仔细的听了听,果然没有听到粤曲的声音了。

  沈歌目光扫向手中的宣传单,只见上面写着“花旦:陈伶宜女士”、“表演节目:……”、“神功戏”……。

  最下面还手写了一行小字——

  “陈伶宜女士的发簪丢了,捡到的人请交于保安处,必定重酬。”

  “任务道具‘宣传单(灰色)’,可兑换1点轮回点。”

  【检测到“任务道具”,可消耗道具兑换1点能量。】

  沈歌将“宣传单”兑换成1点能量,目光扫向四周。

  这里看上去像是休息室,只是桌椅板凳横七竖八的倒着,到处布满了灰尘。

  沈歌看到角落倒着一块黑板,将它扶起,只见上面用粉笔字写着——

  “本人近日于剧社遗失发簪一支。”

  “该发簪为木质,桃红花瓣点缀。”

  “此物品虽非名贵之物。”

  “但对我而言非常珍贵。”

  “如有拾获,请与本人联络。”

  “小女子深表感激,必定重酬。”

  “鸣月剧团,陈伶宜,字。”

  ……

  沈歌还未来得及多做思索,就隐约听到剧院方向传来低吟的粤曲声。

  他记得模拟的结局是在剧院中被蜘蛛怪破坏了音箱,导致“佛音”失效被杀。

  显然继续在此地逗留,就会再度撞上蜘蛛怪。

  沈歌果断从另一侧房门离开房间,朝走廊深处走去。

  按照沈歌以往的性格,他必定会一间一间房间的搜过去,但他此时决定先与蜘蛛怪拉开距离,从最远处的房间开始往回搜索。

  走过转角来到尽头,沈歌进入一间像是保安室的房间。

  门口的桌子上,幸运放着一封信,封面写着“辞职信”。

  沈歌拆开一瞧,上面写着——

  王老板:

  我35年来每日在戏院留宿,这里已如我家。

  但请容我由今日起离开戏院。

  我自问无法再担任保安一职,请另觅他贤。

  李保全字

  ……

  同样是灰色的任务道具,沈歌直接兑换成1点能量,算上“残卷注释”,他现在一共有11点能量。

  略作思索,沈歌将“残卷注释”一并兑换。

  然后取出《齿落重生方》和“邪术·残卷”,点开【模拟器】,选择“融合”。

  【能量-10,融合成功。】

  【获得古籍——《起死人肉白骨·残卷》(紫色)。】

  与此同时,沈歌脑海中也响起了提示声。

  “获得《起死人肉白骨》之方,是否学习?”

  “《起死人肉白骨》:消耗100精神力,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使目标伤口快速愈合,缓慢恢复生命。若对方已死亡,在六根具足且死亡未超过四十九天,有一定几率将目标复活。(注:根据施法之人天赋,具有不同程度的负面效果。)”

  沈歌看着手中的古籍,冷热说道:“这不就是带‘复活’效果的治疗术吗?”

  学不学?

  沈歌现在一个技能都没,眼下有一本紫色的技能摆在他面前,答案不言而喻。

  “学习。”

  脑海中再次响起那个声音——

  “学习成功。”

  “掌握技能‘起死人肉白骨’。”

  沈歌打开个人信息面板,在技能一览,果然已经多出一个技能来。

  就在这时,沈歌隐隐约约又听到粤曲声传来。

  战歌起,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1.7.3这是又追过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