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跃巅峰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6.4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6.4

  更何况在这一整个林夕宫里面,也就只有他一个人居住,倒也算得上是怡然自乐,乌羽公主没什么不满意的,反而拍了拍小房房的手,一脸无所谓的讲。

  “日后称呼记得改,不要再叫公主殿下,既然我已经进了皇宫就是皇帝的妃子,日后便换我小主即可,私底下随便你怎么叫,正版还有咱们住在这偏僻的地方也算是好的”,乌羽公主顿了顿,又接着说道。

  “本宫虽然生性喜闹,可是入了这皇宫却是半点都喜欢不得住的偏僻点,好住的偏僻点,就没有人时时刻刻的盯着咱们了,你我二人私底下也不必像其他妃嫔那般”。

  “公主殿下,奴婢实在受不了,看着您受委屈,我公主殿下在大漠的草原里,那都是娇生惯养的,V7.6.4何时受过这种委屈”,小房房一脸不甘心的说道。

  “从今往后本宫就是羽嫔不是公主了”。

  而一旁的萧文帝此时正喜呵呵地拉着谢思弦坐在正仪殿之中,摊开了一副女子的画像,这副女子的画像上面画着的人正是乌羽公主。

  “萱萱觉得这幅画像画的如何,这可是朕特意找画师来按照乌羽公主的模样画的”,谢思弦看了一眼画中的女子,那画中的乌羽公主,身上穿着北漠的服饰,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而在那女子画像一旁还有一幅画像。

  谢思弦定眼看了看那画像中画着的是萧文帝,拉着那乌羽公主的手画中的萧文帝也穿着北漠男儿特有的服饰,而萧文帝从来没有去过北陌画这幅画的目的也不过只是为了讨那乌羽公主开心。

  归根结底,谢思弦的心中还是酸酸的,毕竟自己真正爱过这个男人,可是这个男人从始至终都是把自己当做替身罢了,而这画中的女子却在萧文帝的心中有着独一无二的位置。

  谢思弦的脸上没有流露出任何不悦不耐烦的神色,反而是指着那女子的服饰说道,“依臣妾所见,北漠的女儿家里应不会佩戴这么重的银首饰,陛下将这银项链画的太过于沉重,恐怕公主见了不是很喜欢”。

  萧文帝听见这句话顿了顿,看着苏有才问道,“是萱萱说的这么一个回事吗?”。

  “回陛下萱嫔说的话没错,在北漠草原之中,无论男女都喜欢骑马出去游玩,而佩戴这么重的银首饰,不利于骑马,所以一般北漠的男子或女子出门时都不会佩戴这么重的首饰”,苏有才看了这个一眼又看了那个一眼,这才低下头来说道。

  要不然怎么说苏有才是个老狐狸,明显谢思弦要比羽嫔,在陛下的心目中地位更重一些,而这与羽嫔前也只是激起了陛下的好奇心罢了,等到时间一过还是会乖乖的回到谢思弦的身旁来,所以还是很有必要向着谢思弦说话的。

  萧文帝点点头,拉着谢思弦的手,满脸都是惊叹,正版49图库 下载 V7.6.4“萱萱怎么比朕还要了解北漠”。

  “萧郎莫不是忘了咱们再一起看的那些个乡野小说里面就对对北漠的男男女女都有一些描述”,图库谢思弦眼睛里面含着笑,眉眼弯弯的模样,看起来确实是漂亮极了。

  “瞧朕这记性,还是不如咱们萱萱的记性要好,V7.6.4萱萱性格好,脾气好,图库记性也好简直就是朕的福星”。

  谢思弦看着画中的那个女子,嘴角勾着微笑,可是心中却是思绪万千,都说只有帝后的画像能画在一起,可是如今萧文帝却将自己与这公主画在一起,着实是狠狠的打了皇后一巴掌。

  如果皇后知道这件事情会是怎样的一个表情,谢思弦在心中盘算着应该如何才能让皇后在无意间得知这个消息。

  谢思弦跟萧文帝在这正仪殿内待了许久,最终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萧文帝这才反应过来,谢思弦还跟着自己在这地方呢,于是连忙扶着谢思弦的手往未央宫的方向走去,毕竟现在谢思弦的肚子里有孩子,在一个地方呆久了,恐怕是会肚子不舒服。

  回到宫殿以后,谢思弦就拉过宝钗的手,细细的问道,“宝钗如果本宫没有记错的话,只有帝后才能将画像画在一起吧”。

  宝钗听见这话立马看了看周围,随后小声的问道,“是这样的小主历年来只有帝后的画像才能画在一起,如果陛下跟其他女子的画像画在一起,正版这可是犯了皇后的忌讳的,今天小主跟着陛下去正仪殿,难不成是看见什么东西了?”。

  谢思弦点点头对着宝钗说道,“不错,今日本宫忽的一撇,却看见了陛下跟那公主画像画到了一起,你说我们得想一个什么样的办法才能让皇后无意间得知这个消息呢?”。

  宝钗立刻瞪大了嘴巴,正版眼睛向着周围撇了撇,随后满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谢思弦说道,“娘娘这话可千万别乱说,要是将别人听见了,V7.6.4皇后可是会知您罪的”。

  “本宫怎么会乱说,本宫今日是亲眼所见陛下,潼南公主在同一幅画像之中,更为关键的是,陛下身上穿着的是大漠男儿特有的服饰,你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这就是狠狠的扇了皇后一个耳光子”,谢思弦沉着声音说道,她也不怕把这件事情告诉宝钗,宝钗会泄露出去,毕竟宝钗是她的贴身婢女,谢思弦要是出了什么事情,宝钗也一样跟着逃不掉。

  宝钗立刻点点头,蹲在谢思弦的身前说道,“娘娘,这对咱们来说可算是一件好事儿,皇后现在指不定脑海里正盘算着怎么对付咱们,碰巧这个公主又进宫来了,自然是烦的很,皇后现在没办法对公主出手,肯定会想办法先对咱们出手”。

  “那不妨咱们先让皇后知道,如今陛下已经跟别的女子处于同一画像之中,这样皇后就没有什么心思来对付我们,反而是要想尽一切办法来对付公主了,说不定皇后还会在陛下面前搁劲儿的闹”。

  谢思弦点了点头,又接着对宝钗说道,“本宫思考了许久,也没能想到如何让皇后不经意间发现陛下与别的女子同画像,本宫想着这不马上就到朝花节了吗,在朝花节宫中会举办花灯,同时会清理画像,如果就在清理画像的时候,让皇后的贴身婢女小福儿无意间看见,那你说小福儿会不会急急忙忙的就会把这件事情告诉皇后”。

  “娘娘说的极对,朝花节确实是一个好机会,至于怎么让小福儿无意间发现这幅画像的事情就交在奴婢手上,奴婢到时候自然会安排人故意让那小福儿看见,娘娘可还记得那幅画像放在什么位置,到时候咱们的动作一定要快一点,如果动作太慢让那苏有才看见,必定会引得陛下疑心”,宝钗小声的说道。

  谢思弦勾起嘴角笑了笑,“那画像就放在陛下桌子旁边的一个画筒里,上面缠着的是红蚕丝白玛瑙吊坠”。

  宝珠点点头暗暗的将这些东西都给记下了,距离花朝节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内皇后肯定是不会对他们动手的,正版49图库 下载 V7.6.4但是一个月以后就不好说了,碰巧自家娘娘又看见了这样的事情,那不正好可以拿来对付皇后吗。

  “对了小主,正版最近皇后又派人送东西过来了,左右不过都是一些吃食,奴婢细细的都检查过了,那些吃食上面都有一些细小的虫卵,如果不仔细观察,还就真发现不了这皇后好狠毒的心,是想让咱们娘娘死无葬身之地呀”,宝钗咬着牙根狠狠的说道。

  “无妨,正版49图库 下载 V7.6.4皇后送过来的那些吃食,你就当着小鱼儿的面煮好了给本宫端过来,只是你要稍微注意避开一下她,将那些吃食煮的时候一定要将虫卵细细的清掉,本宫到时候自然会想办法”,谢思弦的眼睛微微暗暗,这皇后也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

  如果皇后送过来的吃食放在库房里总是不吃的话,那皇后一定会登门拜访,到时候要是做出一些别的事情来,谢思弦也应承不下,下载还不如故意在小鱼儿面前装一下,也好让她过去给皇后交差,给自己多拖延一些时间。

  宝钗听完这句话后点了点头,脸色有些不情愿,毕竟这种东西谁也不敢吃,谁知道外面有虫卵里面有没有虫卵,要是里面也有从来没有被发现的话,那小主岂不是就中了招,肚子里的孩子岂不是也跟着一起有了危险。

  可是自家娘娘都已经这么讲了,还能怎么办呢?于是宝钗招了招手叫过来,小德子说道,V7.6.4“趁着夜里所有人都睡觉了,你就悄悄的将这些皇后送过来的吃食全部换一遍换掉,如果咱们宫里头实在没有相仿的东西,那就将这其他的东西好好的洗一洗,我也跟你讲了,这里面有些虫卵,你去寻个瓶子,小心的将这些虫卵收起来,到时候我交给娘娘自有用处”。

  “宝钗姐姐放心,这皇后真的是好狠毒的心,等到今天夜里的时候,我一定将库房里面所有的东西都给仔仔细细的清理一个遍,一点点的坏东西都别想进咱们娘娘的肚子里头去,想害咱们娘娘肚子里的孩子,我呸,下辈子吧”,小德子啐了一口,觉得这皇后真是不道德,别人怀了皇上就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弄死这个孩子。

  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孩子有什么错呢?值得皇后如此针对,不就是因为皇长子只有能够继承太子之位的权利吗?

  宝钗见状也放下心来,对着小德子点了点头,“让如今怀了身孕,咱们各方面都得注意一些,特别是内务府以及其他娘娘们送过来的东西,一定都要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千万不要遗漏任何一点”。

  “宝钗姐姐放心,这种事情交给小德子,我那简直就是靠谱及了,对了,我义父让我给娘娘带句话,下载义父又被陛下派到其他地方去了,估计又要许久才回来,希望娘娘在宫里头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一些,千万不要中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