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元仙途(仙侠) > 香港马报 下载 V2.7.2

香港马报 下载 V2.7.2

  洛涵点头,目送他的车离开,直到汽车尾灯消失在黑暗的停车场,仍然站在原地没有上车,脸上表情放空,目光悠远寂寥,仿佛有浓得化不开的心事。

  车内窦知章醉得迷糊,睁开眼看到洛涵孤独单薄的身影,恍恍惚惚地伸出手,“洛——涵——”

  这不是自己熟悉的样子,在自己面前的洛涵总是一副游刃有余,俏皮活泼形象。

  伸出去的手自然是够不着站在车门外的人的,打在车窗上,发出刺耳的响声。

  洛涵闻声回头,原本空白着表情的脸上立时浮现温柔笑意,香港马报 下载 V2.7.2就像突然添画上去的面具,毫无真实感。

  窦知章收回手,怔怔看着对方打开门坐进来,“小章,感觉怎么样?”

  头被扶起来靠在他肩膀上,手自然而然捧着他的脸,香港吩咐前面的司机开车。

  洛涵的身体温暖柔软,皮肤像羊脂白玉一般细腻滑嫩,身上自带一股清新体香。

  眨眨眼,窦知章偏头埋进他的颈窝,郁闷道:“我不喜欢喝酒,喝醉之后会做错事。”

  上次喝醉第二天醒来两人躺在一张床上抱在一起,洛涵满身痕迹,身下一片狼藉。

  窦知章当时都吓傻了,跪在醒来后一脸凄惨的洛涵面前哭得像小孩一样。

  低笑一声,洛涵抬起他的下巴,“那以后不灌你酒了。”

  低头靠近他的嘴唇,眉眼中笑意满盈,香港马报 下载 V2.7.2说:“希望你没把我们之间的事当成一个错误。”

  窦知章心里一紧,慌忙摇头否认,被洛涵堵住嘴。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突然闪过洛涵看梁川时的眼神。

  与现在刻意伪装的温柔不同,那里面满是信任和依赖。

  好讨厌的感觉!

  闭上眼,双手环住洛涵的背,紧紧拥抱住他。

  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左右,佣人们都已睡下,只有三楼白向羽的卧室仍然亮着灯。

  夜色温柔,V2.7.2黑暗中的一点昏黄将一天的疲惫抚平。

  他在等我!

  这样的认知让梁川心里又酸又软,快步进屋坐进电梯,香港马报 下载 V2.7.2然后迫不及待推开三楼卧室的门。

  几乎冲口而出的呼唤生生被卡在嘴里,高高抬起的脚步迅速轻轻放下。

  白向羽手里捧着pad靠在床头在打瞌睡。

  显然是等梁川等得睡着了。

  走过去,香港马报 下载 V2.7.2满心温柔和缱绻看着他的脸,抽走他手里的pad和触控笔放在床头柜上,轻声唤:“小羽,我回来了。”

  白向羽睡得并不深沉,香港听到声音便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睁眼,下载“梁川——”

  “躺下来睡。”把人抱起来平放在床上,梁川用柔软以及的声音道。

  以为他要走,马报白向羽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仰头抱着他,马报“别走,梁川。”

  “我不走。去洗漱了就回来陪你,你先睡。”

  怀中香甜软糯的身体让他几乎无法松手,V2.7.2梁川忍不住抬手抚弄白向羽的后脑勺。

  “别走。”白向羽睡得糊涂,没有听清楚他的话,只抱着他不放。

  “好。”没办法,只好先躺下来把人重新哄睡。

  实在太累,马报不觉间自己也跟着一起睡着了,直到半夜醒来才去洗手间洗澡换上睡衣回来重新睡下。

  白向羽睡觉很乖,在他离开的十来分钟里,下载一直微微蜷缩着身体,毫无戒备地等着他回来。

  这样的姿势,与梁川的,正好形成一个完整的圆形,就像生命完满的符号。

  关了灯,梁川情难自禁,悄悄吻了又吻白向羽的额头和嘴角,最后在贴近他耳根的地方,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心里的不满足感越来越强烈,梁川心里苦恼又甜蜜,告诫自己不可以太过急躁,不要把人吓到。

  早上醒来,天刚微微亮,梁川倚在床头拿着手机在不停发消息,白向羽将手搭在他腰上,露出睡眼惺忪的微笑,“早安,梁川。”

  发消息的手停下来,梁川低头,宽大的手掌把白向羽额前的刘海拂开,温柔回应:“早,V2.7.2小羽。”

  “昨天第一天上任,感觉怎么样?”

  无法侧身,只能抓住梁川的手仰头问他。

  梁川躺下来,手撑头看着他,“还好,基本能应付。你回来后做了什么?”

  白向羽手指拨弄他睡衣上的扣子,下载笑着说,“去医院陪了一会儿陈叔叔,然后回来画画。”

  “陈叔叔的伤怎么样了?”

  “他年纪大了,伤筋动骨的,少不得要多住一段时间的院。”

  “这样啊,那你这段时间多去陪陪他,毕竟文钰哥最近恐怕会忙得没时间顾家。”

  昌河的财务问题,法律纠纷必须尽快理清出来处理,作为公司的首席顾问律师,陈文钰责任很重。

  “嗯,我会的。”

  “对了,小羽,还没问过你,养好伤之后打算做什么?”

  窗外有鸟鸣声传来,给寂静的清晨增添了几分生气。

  白向羽睁大眼睛想了想,说:“你也知道我大学除了油画,还学了室内装潢设计的嘛,而且爸爸有给我一些实际案子做,所以,最初的计划是出来学几年,等有了经验就自己开工作室。”

  “现在基本还是按照这条线走。”

  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继承父业的打算,而是要自己创业,所以才会毫不犹豫把公司送给梁川。

  刚刚睡醒的少年嗓音低哑软糯,马报带点娇憨,听得人心头发痒。

  梁川在他说话间不停亲吻他的嘴角和鼻尖,压抑着情绪问:“那现在有心仪的公司了吗?”

  白向羽微微偏头,抱住梁川,“看上几家,打算趁养伤这段时间把毕业作品简单修改后再投递简历。”

  “你这么优秀,肯定没问题的。”

  微微撑起身体,俯身意图明显地盯着白向羽花瓣一般美好的唇,梁川宽厚的手掌温柔捋着他的头发,眼中满是迷恋,香港问:“可以吗?”

  沙哑性感的声音听在耳中令白向羽全身如同过电一般。

  白向羽望着他,仰头主动靠近梁川柔软的双唇,“梁川,你知道的,只要你想要——”

  所有的一切他都可以给予。

  不再言语,梁川低头,“小心伤口,别用力。”

  宽大的手掌支撑住白向羽孱弱单薄的身体。

  双方都是新手,V2.7.2不懂接吻的诀窍,只是寻着本能追逐和纠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