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2.4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2.4

  “樊五不是说了,那个女人和他没关系。”御迟胤淡淡道,趁机喂她吃了两口粥。

  陆凤璇吞下嘴里的粥。

  “没关系,那他陪着那个女人去医院,临时却放了小珺的鸽子,这一点在我看来,他也是有病!”

  御迟胤不发表意见,继续喂她喝粥,结果只吃了几口,下载她就表示没胃口吃了。

  气都气饱了。

  御迟胤放下碗,“这个问题我们上次讨论过了,他们有他们相处方式,今天的事情樊五可能有原因,网站但没必要跟我们解释,澳洲明白么?”

  “我知道他没必要跟我们解释,下载我就是替小珺不值得……”

  陆凤璇皱眉:“上有爱挑刺的婆婆,下有不省心的老公,这要换了我的脾气,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2.4分分钟得炸。”

  这是实话。

  她以前的脾气还不是这样的,也是比较擅隐忍的一类。

  最近这段日子,幸运凡事过得顺心遂意,时时又被他宠惯着,反而把骨子里的脾气给养了出来。

  御迟胤清楚这一点,他宠出来的,下载他自然也不会说她哪里不好。

  她的无所畏惧,反而是证明他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网站让她足够信任,才会这么随心所欲。

  养出她的这份小性子不容易,他巴不得惯着,余生容她肆意撒野。

  “我留意到樊五腰上的伤,急着找你们,看来他连伤口都来不及包扎,今天的事,或许真有隐情吧。”

  对此,陆凤璇只想呵呵两声,懒得吐槽了。

  ……

  “太太,请上车。”

  楼下,一辆玛莎拉蒂高调地停在路边,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2.4路过的行人时不时的投来惊艳的注视。

  聂如珺下来之后,原本想拦一辆出租车离开,却不想,被郑泽拦住了路。

  “樊总马上就下来,太太要不先到车上坐着等一等。”

  郑泽是受了樊炬的命令,势必要拦着她不让走,而且周围又有人,聂如珺心生疲倦,实在不想闹了。

  她上了车,静静靠着窗边而坐,下载目无焦点的望着外面,不知在想着什么。

  没等几分钟,网站车门又一次打开,澳洲樊炬也上了车。

  车内的气氛有些凝滞,网站两人并肩坐着,中间却好似隔着银河。

  “樊总,您腰上的伤还没有处理,先送您去医院吧?”郑泽的问题打破车上的沉默。

  樊炬投去一记赞赏的眼神,他一边开口,一边用余光留意着聂如珺的反应。

  “只是一点小伤,不用去医院了。”

  令他失望了,聂如珺全程没有什么反应,看起来像是陷在自己的思绪里,没留意外界的动静。

  樊炬说了个寂寞,郑泽也觉得尴尬,摸了下鼻子,又问了句:

  “樊总,澳洲我们去哪,还去公司么?”

  樊炬压了压脾气,暂时没有去打扰她,幸运“累了,回锦绣苑。”

  “好的。”

  回去的路上,聂如珺似乎是真的累了,半边脑袋靠在车窗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樊炬见她睡着了,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2.4动作极轻的朝她坐过去,手臂轻轻环上她的身子,幸运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睡觉。

  却不想,聂如珺一碰上他,整个人就像是受惊似的睁开眼睛,浅茶色的瞳孔中闪过茫然之色。

  见状,樊炬的心口莫名一疼,“没事,是我,你困了就继续睡……”

  他的语气有些忐忑,毕竟知道她的脾气犟,担心她不会接受他的好意,直接就推开他。

  然而他等了一会儿,聂如珺好像是还没反应过来,半响没动。

  樊炬心里一喜,随手一只小手按上他的肩膀,借力撑起身,他嘴角扬开的弧度顿时僵硬。

  “樊炬,你身上有谢琬身上的香水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