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之眼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保镖赶紧点了点头,反正这也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只要是自己可以赚钱,肯定是会相当乐意接受了!

  黄洒洒坐在椅子上面眉头紧皱了一下,迟迟都没有想到怎么来搞定周江河。

  本来以为,只要是周江河看到了这么多钱,到时候肯定是会马上就同意下来,可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是被周江河给拒绝了。

  说实话,黄洒洒的心里面确实是不是滋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才可以对付周江河。

  “管家叔,你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要怎么搞定吗?我现在唯一的念想就是要让姐姐回来,可是我做出来的事情反倒是让姐姐越来越讨厌我了!”

  黄洒洒眼睛含着泪水,坐在沙发上面,抱着手里面王优美跟自己的照片,自己从小就对于王优美乃是有一种特别的依赖感。

  当初王优美突然之间离开,黄洒洒因为这件事情还闹腾了很长时间,最后几年过去了之后,黄洒洒才逐渐的平息了下来。

  这一次,眼看是要成功的事情就这样子被自己给搞砸了,黄洒洒的心里面相当难过。

  “二小姐,可能大小姐心里面并不是责怪于你,而是这个家里面让她感觉到相当的压抑,我劝你还是不要去针对周总那边了,这件事情跟周总没有任何的关系!”

  姜还是老的辣,管家早就是把王优美的心思给看穿了,而且更加知道周江河根本就不是在乎那一点小钱的人。

  否则的话,之前从黄洒洒手里面赚取过来的二十万,也不可能是分分钟就捐献给了公益事业!

  “可是,我就是想要让姐姐知道,只要是她不回来的话,到时候周江河就别想要在悬河里面继续待下去!”

  黄洒洒咬紧了嘴唇,说实话,自己现在也认为自己确实是有点小孩子脾气了,可只要是跟王优美有关系,黄洒洒就不知道自己是要怎么办了!

  “韩总?您怎么来了?”

  外边,韩早竟然是不请自来,管家也没有继续说下去,朝着韩早点了点头,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

  韩早坐在椅子上面相当淡然的挥了挥手,自从自己上一次见到了王优美之后,似乎就已经是被王优美给深深吸引了。

  当韩早知道了王优美的身份之后,更加坚信一定是要把王优美给追到自己的手里面不可,不仅是可以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块,而且还可以完成父母所布置下来的任务。

  “黄洒洒,你放心,从此之后我再也不回来纠缠你了,接下来你不会是我的目标了,我的目标以后就是王优美了!”

  此时的黄洒洒眉头稍微锦州了一下,随后脸色相当的阴沉坐在椅子上。

  “韩早,我警告你,最好是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只要是你敢动王优美一根汗毛,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所以说还是离我姐越远越好,知道了吗?”

  韩早翻了翻白眼,也不知道黄洒洒到底是在想什么呢,上一次韩早就看出来了,王优美对于黄洒洒来说相当反感,根本就不想要跟黄洒洒多说一句话。

  就算是黄洒洒再怎么说,王中王王优美那边根本就不想要搭理黄洒洒,也不知道这个丫头到底是在自己做多情什么呢,这是何必呢?

  “小子,你到底是不是在听我说话啊?”

  看到韩早没有任何的反应,此时的黄洒洒直接就是一拳头招呼到了韩早的脸上。

  后者也没有想到黄洒洒竟然是会突然之间出手,硬生生就用自己的脸颊接下来了黄洒洒的一拳头,等到出去的时候,一只眼睛青,另一只眼睛则是黑紫着,看起来相当可怜。

  “二小姐,下载我说您下手是不是有点太用力了点?之前的时候韩总在怎么说也算是您的追求者啊,怎么就这样子揍了他一顿呢?”

  此时的管家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只要是王优美的事情,黄洒洒就会相当的激动,也算是韩早走的比较快,否则的话,接下来黄洒洒还是会更加的严重。

  “哎,管家叔,我实在是太累了,我先去休息一下,要是有什么事情,到时候千万不要找我哈!”

  本来,黄洒洒是早早就起了床,笃定,一定是会可以说服周江河,可没有想到,最后周江河竟然是如此的不给力,完全就让黄洒洒扑了一个空。

  “哎,这个臭丫头,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干什么,可惜,优美的责怪本来就不在你的身上,丫头,还是你想错了啊!”

  管家无奈的叹了口气,看到走上楼去依旧是心事重重的黄洒洒,脸色开始逐渐阴沉了下来,像是做出来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随后,管家就开车朝着王优美的厂子狂奔而去……

  “优美,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2.4确实是跟之前不一样了哈!”

  王优美马上搀扶着管家走到了椅子上面,眼神之中充满了开心,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管家带着自己长大的,所以说跟管家才会有更多所谓的亲情。

  也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跟一种压迫的感觉。

  “管家叔叔,你怎么有空来我的地方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来帮忙?还说你生病了,钱不够什么的?”

  说完了之后,王优美直接就把口袋里面的银行卡放在了管家的面前。

  “傻丫头,我都已经是在黄家这么多年了,免费资料怎么可能死会没有任何的积蓄呢,而且老头子我的身体那么好,怎么可能是会生命呢?”

  管家嘿嘿一笑,下载随后站在王优美的面前,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从口袋里面颤颤巍巍的拿出来了一张纸放在了王优美的面前。

  “傻丫头,你也算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我知道你所有的愤怒都源于你的母亲,可你更加不知道的是为了你,她到底是承受了多大的压力,这一次我来就是想要告诉你罢了,也没有想要让你去原谅唐柔的所作所为,我只是不想要看着你继续这样子被仇恨给蒙蔽了双眼!”

  管家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的王优美,转身就消失在了原地。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王优美突然之间趴在桌子上面开始颜面哭泣了起来,确实是没有想到,免费资料唐柔那么累,反倒是把所有的一切最后都给了自己。

  也怪不得,黄水的眼神之中对于自己总是有一种相当不满意的意思,这一刻,此时的王优美什么东西都明白了过来。

  毕竟公司也算是黄水一手经营起来,虽说确实是有唐柔的一部分的功劳,可,换成是自己,也不想要让黄家的公司交给一个外姓人。

  “怎么了?优美,我之前不是都已经是给你说了吗?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放在心上了,咱们走一步看一步,接下来肯定是可以有其他的办法!”

  王优美没有吭声,趴在周江河的怀抱之中就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确实是把周江河给搞的不知所措了,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王优美才逐渐的平息下来了自己的悲伤,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2.4站在原地深呼吸了口气。

  “江河,我确实是错怪我母亲了,但是,我也不想要因为什么所谓的金钱,影响到了感情,我也误会了我母亲,江河,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要怎么办了!”

  周江河眉头苦皱了一下,知道因为这件事情,导致家庭不和睦也算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要是换成了自己,王中周江河绝对是不会因为金钱来导致自己的家庭关系不和谐,下载所以说为了他们一家人的幸福着想,王优美还是要放弃这一次的股权继承书比较好。

  “江河,你还是陪着我一块去吧,王中只要是你在的话,我就会比较安心!”

  周江河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随后拉着她就朝着外边走去。

  公司外边,周江河看了一眼身边相当紧张的王优美,还是第一次看到王优美如此紧张的样子,甚至说是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慌。

  等到唐柔出来的时候,直接就抱住了王优美,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是王优美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看望她。

  “优美,我就知道,你是不会把我给忘记的!”

  王优美直接就双膝跪在了唐柔的面前,眼眶之中不断的有泪水朝着外边涌出,看的唐柔有点点茫然,根本就不知道王优美这个样子是想要干什么玩意。

  “优美,你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说是有什么困难了,尽管给我说,就算是你妈妈我拼命也会帮你化解困难!”

  王优美摇了摇头,随后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了股权继承书放在了唐柔的面前。

  “这……那老家伙还真是喜欢多管闲事啊!”

  唐柔无奈的叹了口气,赶紧把王优美从地上给搀扶了起来,不断的抚摸着王优美的额头,眼神之中更多的乃是疼爱。

  从一开始,唐柔都打算把自己手里面的股权放在了王优美的身上,可就是这个样子,反倒是忽视了对于王优美的关心。

  从唐柔的心里面认为,自己是没有给黄洒洒留下来任何的遗产,确实是有点过分,王中王所以说才会采用其他的方式来补偿黄洒洒。

  反倒是忽略掉了对于王优美心灵上面的鼓励。

  “优美,这件事情我也是相当抱歉,我也不是故意的,我这一次在这个地方给你道歉,可你也看到了,黄水那边相当不好解决,他绝对是不会就这样子让我的计划顺利进行下去!”

  表面上看起来,黄水跟唐柔的感情一直都是比较好,也只有是当事人才知道,两个人基本上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了。

  “傻丫头,只要是为了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你也知道黄水那家伙确实是比较聪明,接下来,不管是发生任何的事情,你一定是要坚强,明白了吗?”

  此时的唐柔溺爱的看了一眼王优美,这一切的一切都对于王优美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让王优美站在原地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要如何是好。

  “哎呦,优美你来了,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2.4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见了,不知道你现在有空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