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战炼狱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6.1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6.1

  一曲凤求凰道尽人间两分情。

  东方柔在表演完毕之后,并没有立刻下台,而是讨好般的对台下众人盈盈一礼,众人的一致叫好之后,才宛如翩飞的蝴蝶一般款款下场。

  借着这个机会,台下众人自然又是借机大览风光,露出淫猥的笑容。

  除了少数古道经学先生以及一些妇人外,大多数人对于这个开场秀还是颇为满意的。

  本来凤求凰,寓意就极为美好,恰逢如今中秋佳节,更是喜上添喜。

  正如同唐靖所料的一般,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6.1东方柔想趁此机会,借景生情,澳洲事实上,确实取得不错的效果。

  然而由于对自己的不自信,画蛇添足之下,破坏了凤求凰所带来的美好寓意,在台下为数不多,但声音尖利的叫骂声下,大大抵消了前者的好感。

  以至于绝大多数人,在东方柔下场之后,很快就将她表演时所带来的伤感情绪,忘得一干二净,转而对于那些借机生事的人,大加责骂。

  “心莲轮到你了,等等,你这是做什么?”

  安幼薇见台上的凤求凰已经表演完毕,东方柔也已准备退场,而作为下一个表演者的唐心莲此刻依然不急不缓,不由有些着急的催促到。

  但是很快她就留意到唐心莲似乎并不是在无的放矢,仿佛是在刻意等待的什么?

  不久之后,表演完凤求凰的东方柔,虽然仍旧有些留恋台上被众人吹捧的感觉,但是在裁判的眼神警告之下,依然选择乖乖退场。

  在经过唐心莲的时候,她刻意的挑衅地看了她一眼,显然对于自己的表演极有自信。

  如若唐心莲没办法拿出远超她表演的内容,那么这次的花魁大赛,冠军是必非她莫属。

  “心莲姐姐,到你了。就算你再怎么不自信,既然来了,也得上台表演一次吧,不然多可惜呀。”

  说完不等唐心莲回答,东方柔便带着自己的侍女,趾高气昂的离去。

  “呸,得意什么?简直丢尽了我们大家的脸。不过心莲她说的对,你现在的确该上场了,再晚一点,就来不及了。”

  “别着急,他们就快来了。”

  仿佛是为了回应唐心莲的话。

  很快,侍女便抱着两个包裹匆匆过来,在向她示意之后,又立刻匆匆往旁边的阁楼而去。

  “两位我先行一步。”

  “等等,你还没告诉我,他们抱着的是什么!”

  见情况如此诡异,安幼薇内心对于了解事情的真相更加迫切,然而蓝叶却出手拦住了她。“安姐姐,耐心等一下吧,我想很快答案就会揭晓了。”

  见蓝叶如此坚持,安幼薇这才放弃寻根究底的心,眼神热切的望着台上,她真的很好奇唐心莲打算做什么。

  唐心莲的迟迟不上场,自然引得底下的群众疑窦丛生,久而久之,一些按耐不住的人开始纷纷起哄。

  好不容易等唐心莲真的上场,然而,见她迟迟没有举动,而是站在那儿,闭上眼睛,仿佛在感受着什么。

  所有人立刻被她奇怪的行为勾起了好奇心,

  纷纷双手抱拳,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态,凝神注视的他的一举一动。

  “嗯?这是什么?雪?!怎么可能!现在才秋天?怎么可能会飘雪?!”

  天空中忽然飘起一阵白茫茫、轻柔柔又软绵绵的白色物体,状若雪花,捏在手上,轻柔无比,但是却不会像真正的雪一样化掉。

  很快这种白色物体越来越多,逐渐的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了这个东西,纷纷将他拿捏在手上揉捏着,感受着那份细腻感。

  这时一阵轻柔的风吹过,将这些白色物体吹的上涌了起来,其中有一些吹到阁楼这边,唐靖伸出手眼疾手快的将一块即将被吹到一旁的白色物体抓住,却在触摸到这样东西之后,神色大变。

  “这是棉花?这个时代有棉花吗?”

  不同于别人,澳洲唐靖极为熟悉,这个白色物体,因为在他那个时代,这个东西实在是太普遍了。

  棉花不仅可以用来制作衣服,也同样可以用来制作床垫,棉被一类的。

  是现代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

  据他所知,在宋代以前,棉花并没有在市面上普及,更何况这可是距离宋代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代。

  这个时代穷人只能够利用炭火取暖,至于富人也只能够利用动物的毛皮取暖。

  想要使用棉花,还得等到宋代纺织机问世之后。

  “大哥,你认识这个东西?”

  小龟见唐靖伸出手,也顺势抓了一把,学着别人的样子,轻轻揉捏。

  触觉上摸上去有点像丝绸,甚至比丝绸更加柔滑,而且通体洁白无瑕。

  这绝对是天然而成绝非人所能造就,对于这一点他深信不疑。

  虽然小龟的年纪并不大,不过在青楼工作多年,他的见识远非一般人可比。

  无论是所谓白虎皮的毛发,亦或者白熊皮的毛发,那种白色和眼前这种白色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或许也真的只有雪花才能够和它一较高下。

  不过雪花触之即化,而且通体冰凉,远不如这种东西,不仅极为柔软,幸运而且握久了竟还会感到一丝温暖,实在是让人不舍。

  而且雪花到处都有,这种稀罕物件还是他生平仅见。

  百思不得其解之下,见一旁的唐靖面色大变,口中振振有词的模样显然对此事物极为了解,因此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小龟试探性的询问道。

  “这个东西叫棉花,产地是新疆,不对在这个时代应该叫高昌吧?”

  “高昌,那是哪里?”

  “也就是你们所说的西域。”

  “西域又是哪里?”

  唐靖这才反应过来,貌似西域的发现,也要等到一千多年以后,汉代张骞出使,才正式广为人知。

  在春秋战国时代,地图上有没有这块地名还两说呢。

  “西域就是很西边的地方啦,幸运以后有机会我在慢慢告诉你,不过我很奇怪,那个地方距离中原相隔有上万里之遥,以这个时代的运输能力,怎么可能会把那么遥远的东西带过来?

  不说别的,光说3000里祁连山就根本不是,人力所能够负荷的了的,分析软件也只有那沙漠之舟才有那样的承受能力,他们到底从哪里弄来棉花这种东西的?”

  就连唐靖对此也只知其名,不知其详。

  底下的群众对此就更加一无所知,他们对于漫天飞舞的棉花,由于不知其名,因此将其奉为奇迹,见气氛烘托的差不多,时机已然成熟。

  台上的唐心莲,这时候才轻提罗裙,一甩流水长袖,用她那特意换的月白色拖地长裙,配合漫天飞舞的白雪,缓缓唱起了蒹葭。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老实说,唐心莲的歌声实际上是不如东方柔的。

  她的声音偏向于中性,因此唱出来的歌曲也不如东方柔那般温婉动人。

  但正是因为如此,她的声音听起来颇为邻家,仿佛自己日常随时都可听到的一般。

  如果说东方柔刚才的表演有刻意卖弄之嫌,那么唐心莲,完完全全是将自己融入到角色之中。

  如怨如慕,如泣如诉。

  唐心莲仿佛忘记了自己此刻身在台上,就像一个刚刚新婚的新嫁娘,却被迫送别了自己的良人一般,在台上独自一人偏偏起舞,喃喃自语。

  随着歌曲的旋律,时而表现的如邻家小妹一般轻快欢乐,时而表现得犹如闺中怨妇一般满腹牢骚,时而又表现的如同新嫁娘一般火热奔放,时而又表现的像望穿秋水的恋人一般娇羞。

  底下的观众随着歌曲的旋律陷入到幻境之中。

  男人仿佛自己就是唐心莲所歌唱的那名出征的良人一般,一想到家里还有一个迟迟等候自己却只能泪湿枕巾的妻子就感到心痛万分。

  女子更是将自己视作唐心莲,想到自己如果遭遇到此等情景,那是何等的心如刀割,尤其是想到两军交战兵荒马乱,说不定自己苦苦等候的人早就已经死于乱军之中,自己满腔热情只会化为东流,那更是感到心痛如绞。

  一曲毕,琴弦断,众人仍沉浸在回味之中。

  突然,唐心莲猛的往台下尽力一扑,仿佛想抓住什么,然后定格在那一刻。

  声音如裂帛一般,仿佛从幻境美梦之中惊醒,发现一切全都是幻象。

  台下众人见唐心莲忽然扑了过来,顿时慌了手脚。

  赶忙将手举起来,澳洲想将她托起,分析软件却发现唐心莲此刻已然在整理衣冠。

  在场所有人,只有唐靖看的目瞪口呆,就连小龟也因为被气氛所感染,如今哭的忘乎所以。

  “我去这简直是赤裸裸的偶像剧啊,而且还是实力派。”

  唐靖不得不服,相比于刚才有点卖弄软的凤求凰,这首蒹葭无论是立意韵味以及情景渲染能力都百倍的吊打前者。

  他甚至觉得自己设计的千手观音输给这首蒹葭也无所谓。

  能够在这个时代看到未来世界才有的电视偶像剧,实在是令人不得不服。

  “心莲好强啊。”

  台下安幼薇和蓝叶也全旁目睹全程。

  起初他们还很好奇唐心莲的包裹是什么,现在他们终于明白,包裹里必然就是如今看台之上以及台下铺满的白色神秘物体。

  蓝叶有幸得到一瓣脱离了伙伴的白色物体,将它轻捏在指尖,那一瞬间的柔软感令她怦然心动。

  虽然在群玉苑之中,自己锦衣玉食多年,也见惯了各种各样高档的丝织品。

  然而,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他手中所揉捏的这团白色物体,那般柔软,温暖的东西。

  此刻台下两人内心五味杂陈,作为对手,他们自然不希望唐心莲表现的太过强势。

  然而作为一名歌舞姬,能够在有生之年见到如此梦幻般的表演实在是令他们大开眼界。

  他们都相信在看完唐心莲的表演之后对于自己的未来必然大有裨益,因此根本生不出嫉妒之心。

  “安姐姐你还好吗?”

  蓝叶不无担忧的问道。

  自己有唐靖教授的千手观音,而且是最后一名出场者。

  所以此刻虽然内心颇为担忧,但却还算平静。

  然而安幼薇则不同,接下来就轮到她表演了,再看到那样梦幻般的表演之后,想必任何一个人都升不起与之竞争之心。

  如果安幼薇打算在此放弃的话,蓝叶也不会引以为奇,下载实在是唐心莲的表演太过于梦幻,如果不是有唐靖教授给他的千手观音打底的话,此刻她恐怕早就已经在内心认输了。

  “那是自然,虽然蒹葭确实很强,不过我不认为我会输给他。”

  蓝叶有些崇拜的望着安幼薇,在见识到如此高超的表演之后,还能够燃起斗志,着实是难能可贵。

  “接下来轮到我了!好妹妹你认真看好了。”

  安幼薇冲蓝叶微微一笑,之后,快步带着自己的伴当走上舞台。

  “很强嘛,心莲。”

  “你能超越我吗?”

  “等着瞧吧。”

  两人很快擦肩而过。

  唐心莲看着安幼薇离去的背影,不明白他的底气从何而来,难道说他真的有把握能够超越自己?

  所有人尚且沉浸在蒹葭的回味之中,见到安幼薇迫不及待的上场,台下的群众都善意一笑,无论如何,对于这个有胆子在见识到如此高超表演之后还敢上台的女子,他们内心之中还是颇为赞赏的。

  因此众人很快收敛起情势,等待着安幼薇能够带给他们新的奇迹。

  “这个女孩子也不简单啊,看似鲁莽,实则内心极为细腻。”

  “为什么这么说?”

  “她现在上台看似对她不利,实际上却是最为有利的时机。

  刚才唐心莲是等东方柔表演完毕,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在上场,如果她此刻故技重施的话,难免有拾人牙慧的嫌疑。

  相反,她现在迫不及待上场,反而会让人觉得她有点鲁莽纯真,反倒是能博得观众的善意,如此一来,对于接下来的表演大为有利。”

  仿佛是为了应验唐靖的话一般。

  安幼薇上场之后并没有立刻开始表演,而是先朝底下的观众唱了一个肥诺,引得观众哄笑一声。

  然后忽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脱下外套,只穿着一条湖绿色的肚兜,在众人尚未反应过来前一挥长袖。

  突然底下的鼓点声大作,幸运那是不同于此前两场歌舞那种温婉爱慕的曲调,而是激烈慷慨的进军之曲。

  “真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听到破阵曲,不愧是安大家,果然别出心裁。”

  三楼一间豪华包厢之内。

  如果唐靖在这儿,一定会惊呼,竟然或者这种地方遇到老熟人。

  因为其中一名公子打扮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此前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韩莹。

  而今日的她今日仍然是一副书生打扮,与她同座之人,也和他一样做书生打扮只过两眼之间,时不时的有威严之色闪过,显然是一名身居高位者。

  “你也觉得她好?”

  韩莹奇怪的问到,她知道对方一向心高气傲,平常从不向任何人假以辞色,更何况对方只不过是区区一名妓子而已,根本不值得她撒谎。

  所以他的评价必然是源于内心,不过这样一来,也有说不通的地方,就算对方的歌舞再怎么好,难道还能好的过王宫中那些歌舞大家?

  毕竟,他们才是真正的歌舞行家。

  见识过专业的表演,如今再看民间的表演,难道不会感到粗浅吗?

  “相比起刚才两场歌舞,我更喜欢安大家的表演。

  刚才那两场歌舞虽好,但是却颇为小家子气。

  而且你未曾习武,所以你不知道。

  别看这只不过是区区一场剑舞,然而,若没有十足的功夫,表演剑舞,无亚于自寻死路。

  看安大家表演如此灵活,显然已经深谙其中三味。

  王宫之中的大家虽然也有精通此道者,但远不如安大家如此浑然洒脱。

  看着他的模样,让我又回想起当初战场时的时光。

  有机会我倒是打算和安大家好好切磋一下,看他的样子,显然武功必然也极为精湛。”

  韩莹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朋友居然会对一名歌妓如此高赞扬。

  以他眼高于顶的身性格,如若不是对方实力确实令人动容的话,决不至于如此。

  在看舞台之上,鼓点铿锵。

  伴随着鼓点的旋律,安幼薇总能够适时的挥出长剑。

  只见寒光烁烁,相交之间伴随着金铁交鸣之声。

  台下的人哪里见过这个如此情况,纷纷不由得往后倒退,生怕飞舞的长剑会误伤了自己。

  然而,他们却发现,那飞舞的长剑,无论离他们有多近,总能够在距离他们三寸的时候准确无误的收回。

  如此三回之后,众人也就不再害怕,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剑舞之中。

  鼓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下载时而激进,时而舒缓。

  高亢的时候,剑便舞的密不透风,

  低沉的时候,剑便舞的强劲而又缓慢,

  激进的时候,剑便舞的快速而又凌厉,

  舒缓的时候,剑便舞的柔和而又灵动。

  众人仿佛跟随着长剑舞动的旋律,仿佛来到千军万马的战场之上,随着主将一声令下,跟随着身旁的战友挥舞着兵器冲入敌阵之中,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杀之后,成功战胜了敌人,尽情享受着胜利之后的喜悦。

  而随着鼓点声频率越来越低,越来越低,直至消无。

  安幼薇最后凌空刺出一剑,忽的把剑收回,最终收剑入鞘,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一曲破阵曲表演完毕,底下所有人尚未从中回味过来。

  “好,真是太好了。”

  伴随第一道声音打破宁静,众人这才欢呼出声。

  相比较前两场中规中矩的表演,破阵曲的确是令人耳目一新,而且虽然三者都有利用实事之嫌。

  然而,前两者只是表达了闺中之怨,破阵曲却表达了对敌的信念,从立意上而言,就远远超出了前两者。

  哪怕破阵曲单纯就舞蹈观赏性而言,的确不东方柔的凤求凰,以及唐心莲的蒹葭,显得颇为有些粗矿,而且和节日格格不入。

  但是安幼薇所表现出了那种逢敌亮剑的气势,依然征服了在场所有人。

  “糟糕了。”

  “怎么了,大哥?”

  “他们两个人的表现都太好了,这样一来,蓝叶姐的压力倍增。

  如果他不能发挥出比平常更优秀的表现的话,是无法打动已经处于审美疲劳状态下的观众的。”

  唐靖不由庆幸万分,幸好自己提前预备了千手观音,否则按常规表演的话,那么这一次群玉苑大概率得铩羽而归,这不是换一个人就可以扭转的了的。

  如今的劣势对他们而言太明显了!

  唐靖留意到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始打哈欠,毕竟看了三场大型表演就连他们都早已经把房内的茶水早早的喝完了,更何况从始至终滴水未沾的底下群众。

  想来他们早就已经口干舌燥,这样的情况下,即便是再有耐心的人,也会变得不耐烦。

  小龟被这么说,也有些担忧了起来,虽然他并不懂什么叫审美疲劳,但是结合自己目前的状况,看了三场舞蹈,他的眼睛都感到有些酸涩,毕竟这种舞蹈表演时间大概在5~10分钟,也就是说他们已经看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舞蹈了,正常人难免口干舌燥,眼睛酸涩。

  既然自己是如此,那不难推测,其他人大概也是如此,这样一来的话,蓝叶如果无法表现出特别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演,那么必然会迎来失败的结局。

  “大哥蓝叶姐不会输吧?”

  “我相信她。”

  话虽如此,唐靖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如今正不停的颤抖,显然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现在只能够期待,未来的国粹能够在古代释放出应有的魅力了,不然的话这一次真是白费功夫了。

  随即,他突然开始自我怀疑,单凭千手观音真的能够扭转目前的局势吗?

  无论是蒹葭还是破阵曲,下载在他看来都是那么的无可挑剔。

  哪怕是在未来的世界,他也几乎没看过比之还要优秀的舞蹈。

  千手观音虽然优秀,但那也是完整的千手观音,而这一次他们表演的千手观音,由于人手不足,只是简略版的千手观音,那样一来,还能够完美的呈现千手观音的魅力吗?

  越是这么想,唐靖就越感到底气不足。

  老天啊,请保佑,让奇迹出现吧,之后你无论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走投无路之下,唐靖唯有对着上苍祈祷。

  眼下这种情况,除非上帝现身,否则谁都无法挽回局面。

  仿佛感受到他的祈祷,迟迟不来的月亮竟然突然现身。

  柔和清亮的月光洒在大地之上,瞬间将凡间之火衬托的黯然无光。

  就在这个时候,瞅准时机的蓝叶登场了。

  当一身素白色长裙,额头贴着火焰纹的蓝叶登场的时候,众人的视线便立刻便锁定了她。

  随即他们便发现,随着蓝叶的登场,她身后还有99个和他相同打扮的人站在她的身后。

  “那是什么?”

  “不知道啊。”

  在这个时代,舞蹈通常是由个人完成,即便是有集体性的舞蹈,也不过是十来个人而已,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一次性登台上百人,如此大阵仗,也难怪会令人震惊。

  丝毫不理会底下,自从上台之后,蓝叶脸上便毫无表情,任由月光洒在她的身上,将她衬托的犹如天上的嫦娥。

  对人世间的一切不怀丝毫怜悯。

  众人见状,都忍不住噤声。

  伴随着一声悠扬的旋律,场上上百人突然伴随着最前方的蓝叶一起伸出了手,然后所有人同时掐起丹凤绝,将手臂举了起来,仿佛对着月亮顶礼膜拜。

  伴随着旋律变得激昂,台上众人呼的一下散开。

  有的做西子捧心之状,有的做妲己拜月,有的如嫦娥奔月,有的如仙女下凡,凡此种种,不一而论。

  然而,不管他们如何变化,举止,呼吸之间却仿佛如同一体。

  无论阵型如何切换,都没有一丝一毫的错误。

  “这是!阵法?!怎么可能?到底是谁竟然如此奢侈,居然把军阵之术用于歌舞?!”

  不顾韩莹的惊讶,同伴呼的一下起身,目瞪口呆的望着这一幕。

  作为曾经上过战场的人,他自然知道军阵之术那是何等罕见。

  任何人拥有,无不笤帚自珍,她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居然会把军阵之术用于玩乐。

  这和小儿抱金过闹市有何区别?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看到一个傻瓜而已。对了,韩莹。你之前说要引荐一个人才给我,该不会就是说的就是他吧。”

  “不错,正是此人。”

  “你可真会给我惹麻烦啊。”

  “怎么堂堂风云三姬难道会怕麻烦吗?”

  这种粗略的激将法,自然无法激怒他,他真正烦恼的是唐靖的无知。

  “好啦,有什么不满?等他到你麾下之后,你再慢慢教他就是了。”

  “我现在觉得你是故意坑我。”

  在韩莹和伙伴是笑闹的时候,台上的舞蹈也已接近尾声。

  伴随一声呼哨,原本散落的个人忽然集体起身重新回到阵营之中,犹如一道长线伴随着最开始顶礼膜拜的动作,缓缓收起动作,就是众人以为表演已经结束的时候。

  忽然之间,台上的蓝叶率先动作,身后所有人也紧随其后。

  于是台下所有人便看到,在看台之上,突然有一只孔雀张开了它的屏幕,像所有人展示他的存在。

  直到孔雀收屏之后,众人又等了许久,直到确定再无动作之后,方才明白表演这才正式结束。

  台上蓝叶紧张地注视着台下,分析软件她不知道自己表演的千手观音是否完美。

  虽然她觉得自己已经竭尽全力,甚至超常发挥,但是前两人带给她的压力实在太大,以至于在上台的时候,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6.6.1她内心其实是颇为紧张压抑的。

  不过一想到唐靖为了今天废寝忘食,她忽然又生出必胜的信念。

  然而眼下直到表演结束又过了十分钟,台下依然没有任何动静,让她的心如坠深渊,就在她打算黯然离场的时候。

  后台处唐心莲和安幼薇率先鼓掌,然后仿佛往平静的湖面投入一颗石子,引发连锁效应一般,所有人这才如梦初醒,旋即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