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统江山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8.2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8.2

  翌日清晨。

  陆凤璇还在睡梦中,就迷糊听到“哗啦”一声,窗帘拉开,免费盛夏的金色阳光映进房间里。

  她无意识的嘟囔一声,翻了个身,修长的腿在床上烦躁的踢了两小下,把被子扯过来盖过头顶。

  昨晚他们一直聊天到后半夜,睡下的时候都凌晨一点了。

  这会儿,她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蒙上被子,公开继续呼呼大睡。

  可是没过多久,公开头顶上的被子被人拉扯开,公开陆凤璇眯着眼睛缓缓睁了下,就被窗外的光线刺的眼睛疼。

  一道阴影罩下来,挡住窗外的光线,男人低沉清爽的声线轻轻响起。

  “阿璇,八点半了,你起来洗漱一下,我们去医院。”

  陆凤璇闭着眼睛,一脸生无可恋:

  “那么早去干嘛啊,医院又不会长脚跑掉……要去你去,免费我困,免费我要睡!!”

  烦躁地说完,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8.2她伸手推开他的身体,鸵鸟似的扭头把脸埋在枕头里,继续睡她的觉。

  御迟胤看着她,免费微微蹙了下眉。

  一时没听到什么动静,陆凤璇还以为他放弃了,正打算换个姿势,让自己睡的更舒服一点。

  结果下一秒,二码她就感觉到自己连人带被子被人抱了起来,精准身子腾空而起。

  御迟胤的声音近距离响在耳边:“先洗漱,等会到车上再睡。”

  “……”

  去个医院随时都可以去!!!

  为什么非要这个时候就把她叫起来啊,公开大早上的,是不是有病病?!

  陆凤璇在心里疯狂吐槽,再大的瞌睡也被他这种骚操作给气跑了,还没等她睁开眼睛,一块冰凉的毛巾就贴到她脸上。

  “嗷!”这下子,她彻底清醒:“御、迟、胤!!!”

  御迟胤把一支粉色的电动牙刷塞她手里:“你自己刷,二码还是我帮你?”

  “次奥,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就亲手灭了你吖的!”

  陆凤璇抓着电动牙刷,漆黑的眸子仿佛喷出火,恨恨地怒瞪他几眼,开始刷牙洗漱。

  洗漱之后,御迟胤替她把衣服挑好,放到床上。

  陆凤璇随手绑了个马尾,坐到化妆台前的凳子上,准备化个淡妆。

  “不用化妆,过来把裙子穿上,我们走。”御迟胤不由分说地拉她起来。

  陆凤璇被他这么三催四催,火气忍不住往外冒:

  “我们到底是去医院,还是赶去……啊?”

  大早上的,她担心犯了忌讳,二码那两个字在嘴里含糊带过了,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8.2但表达的意思很明显。

  御迟胤仿佛没看到陆凤璇的不满,微微倾身,拿起床上的黑色蕾.丝bra。

  “你穿还是我穿?”

  男人修长的手指捏着bra中间的蝴蝶丝带,浑然未觉自己的动作有多么露.骨,俊颜上还是一本正经的神色。

  陆凤璇:“……”

  她怕了他了,行了吧!

  她一句话也没说,默默转过身去,精准脱掉睡裙,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8.2迅速穿上bra。

  感觉到身后滚烫的注视,平时一扣就能扣上的扣子,结果死活也扣不上去,愈急愈乱。

  “我来。”男人的手伸过来,捏住她内衣带子的两端,轻轻扣上去。

  陆凤璇闹了个大红脸,这下子不用他催,她立刻拿过旁边的连衣裙穿上,遮住满身玉白的春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