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篮坛梦 >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2.7.1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2.7.1

  顾小将军带着那拉左拐右拐的来到未央宫,随便指了一座宫殿说道,“那就是宋答应的住处,你将宋答应放在这里人就赶紧走吧”。

  那拉虽然一脸疑惑顾小将军怎么知道宋答应的住处,但还是连忙将送答应给放了回去,全球毕竟这要是等到早上发现宋答应不见了,在后宫里可是要掀起一阵波澜的。

  昨天顾小将军就给谢思弦送了信儿,觉醒所以一大早宝钗就站在宫门口焦急的等着,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2.7.1左等右等也不见顾小将军的人引过来,又是看了好大一会儿,这才看见一个黑影,哦,不对是两个黑影。

  就当报财政纳闷的时候,顾小将军却忽然出现在宝钗的眼前,虚空将自己手中打包好的糕点放在了宝钗的手里,宝钗对着顾小将军使了一个眼色。

  顾小将军对着宝钗说道,“放心还有一个人,到时候等你家娘娘醒了,我自然会过来跟他解释,赶紧将东西先拿进去吧”。

  听见顾小将军这么讲,宝钗也只好点点头,手里拿着糕点进了小厨房,进了小厨房后,宝钗将那包糕点打开只见酸糕上面放着的是辣糕。

  酸高跟辣糕之间还用一层薄薄的纸给隔开了,从这里也看得出来,顾小将军有多么用心。

  宝钗摇头叹息两声,要是自家娘娘早点遇到的人是顾小将军,这会儿指不定有多幸福呢,只是可惜了进了皇宫深似海,在皇宫中的人都是身不由己,别说爱别人了,爱自己都难。

  宝钗小心翼翼地将那些糕点摆好,正巧碰见小鱼儿进小厨房来手里还拿着两根萝卜,脸上也挂着笑盈盈的笑容,宝钗看见小鱼儿就觉得心头烦的很,还没等宝钗开口说话呢,小鱼儿反而先开口了。

  “宝钗姐姐来小厨房给娘娘准备辣糕啊,这不就巧了吗?妹妹最近新学会做一道萝卜鱼羹汤,正好煮来给娘娘尝尝,瞧瞧这水灵灵的大萝卜,觉醒看着就觉得味道极好”,宝钗都替小鱼儿觉得尴尬,恐惧萝卜鱼羹汤怎么只有萝卜没有鱼呢?

  于是宝钗清了清喉咙对着小鱼儿说道,“劳烦你费心了,娘娘不喜欢吃鱼就不必做了,将这萝卜放在这儿吧”。

  小鱼儿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2.7.1无意间看见宝钗钻进小厨房,不知道在做些什么,于是小鱼儿便连忙跟在宝钗身后,想看看这谢思弦到底是喜欢吃辣的呀,还是喜欢吃酸的。

  但是小鱼儿又怕自己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进去,会引起宝钗的怀疑,于是便顺手拿了两根萝卜,还真是难为他费心了。

  看见宝钗手里端着的是辣子糕以后,小鱼儿的心里面这才松了一口气,将萝卜放在厨房上,转身走了,出去宝钗没走多远,就碰到一脸苦兮兮的小德子。

  “你这一大早的垮着个脸,垂头丧气的干什么,你这样子可千万别出现在娘娘跟前,坏了娘娘的心情,小心我揍死你”,宝钗假装脸上带着些怒气说道。

  “宝钗姐姐可别提了,昨天下午你吩咐我将小库房里面的那些东西能换的全部都换了,不能换的就洗干净再放进去,昨天夜里我可是趁他们都睡着了,准备去做这件事情,结果却看见小宋答应被一个男子给抓走了,结果我这一慌乱之下东西都忘记换了,却也没敢大声声张,这可是关系到小宋答应清誉的事情,要是随便乱说的话,恐怕得有大麻烦”,全球小德子说完这句话以后,宝钗脸上的脸色都变了。

  小宋答应这大半夜的被一个男子给抓走了,这说出去不就是纯纯的秽乱后宫吗。

  可是一转头宝钗又想到了今天早上自己看到的那另外一个黑影,那黑影也从未央宫的方向出来,该不会就是那人将小宋答应给抓走了吧,这可是一件大事,得赶紧告诉娘娘。

  让娘娘去问顾小将军,说不定顾小将军肯定知道这件事情,这样想着宝钗就端着手中的糕点,走到谢思弦的寝宫中。

  谢思弦这回睡眼朦胧的刚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完毕以后就看见宝钗手中端着一碟儿极其熟悉的糕点,再仔细一看那高点,不就是那日顾小将军送过来的糕点吗?

  谢思弦一拍脑袋,差一点就忘记了,昨天她折了一枝梅花放在窗户口的位置,而晚上回来的时候那一株梅花就不见了,取之而代的是一张被压在窗户底下极小的字条。

  “我明日再给你带一些你喜欢吃的糕点过来”。

  想到这句话谢思弦只感觉心里头一阵好笑,不过写字前随后看了看宝钗手中的糕点说道,“就放在桌子上吧”。

  宝钗将那碟糕点放在桌子上以后,又在谢思弦的耳旁说道,“今天奴婢进小厨房去包装这些糕点的时候,恐惧小鱼儿看见了就随着奴婢进去,手里头还拿着两根萝卜,大言不惭的说要给娘娘炖萝卜鱼汤喝”。

  谢思弦伸手拿起一块酸高,然后笑着开口说道,“她心里不就是无时无地都想着给皇后打探信息吗?以后顾小将军要是再送这些糕点过来,记得拿其他的皇家糕点将这些糕点遮挡一下,毕竟这糕点的样式在整个皇宫里面都是没有的,得亏小鱼儿不认识,要是换一个认识的过来,咱们这会儿恐怕得有大麻烦了”。

  宝钗一想到谢思弦的话心里头猛的一惊,对呀,怎么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呢?这宫里头可没有这种样式的糕点,全球要是被有心人给看见了,那还就是真的给自家娘娘惹上了不必要的麻烦。

  “都怪奴婢愚钝,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好宝钗有些惭愧的说道。

  “本宫怎么会怪你,你这么尽心尽力的对待本宫,本宫感激你还来不及呢,快快起来坐着吧,不必跪下”。

  谢思弦的话才刚说完,就又听见宝钗说到,“多谢小主,只是小主咱们库房里放着的那么多东西,总归是要吃的,虚空皇后一定会想办法派人来探查,所以奴婢想到了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说来听听”,一会会的说话功夫谢思弦就已经快要把盘子里面的酸糕给吃完了,看着谢思弦的这一举动,宝钗只感觉心里面一阵欣慰,这就说明咱家娘娘肚子里的孩子一定是个男孩,虚空这男孩也一定是一个皇长子。

  “皇后送过来的那些东西左右,咱们宫里头也有跟他相反的东西,奴婢想着让小德子趁着晚上的时候将那些东西换一换,随后再当着小鱼儿的面从库房里面拿出来煮给娘娘吃,如果遇到那些不能替换的东西,那就让小德子仔仔细细的洗一遍再放回去,好说得说得将那虫卵给洗掉”。

  谢思弦的嘴里还塞着一块酸糕,听见宝才这么讲,也是点点头说道,“这个注意确实不错,小德子是咱们自己人,把这件事情交给他做本宫也放心,既然如此,虚空那你就安排下去吧,让小德子最好今夜就将那些东西给清出来”。

  听完谢思弦说的话以后,宝钗又连忙借着谢思弦的这个话题说道,“娘娘这件事情奴婢昨天晚上就吩咐给小德子了,就在昨天晚上小德子准备去清理库房的时候,却无意间看见小宋答应被一个男子给抓走了”。

  谢思弦吃在嘴里面的一块糕点都差点噎到了,嗓子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满脸都是不敢相信的问道,“你说的这事儿是真的还是假的?可千万不能乱说呀,这可是关系到小宋答应的身家清白的”。

  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还被人给发现了的话,那受到惩罚的可就不一定是只有小宋答应了,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2.7.1就连谢思弦也得跟着被一块处罚,毕竟小宋答应是自己宫里面的人,要是小宋答应出了什么差错,什么三长两短,谢思弦跟在小宋答应的身后也是一起跑不了的。

  到时候小宋答应就是那一个能够制衡谢思弦的弱点,皇后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从而借机发挥狠狠的打压谢思弦一番,现在谢思弦在宫里头的生活本来就已经极其不容易,如果在被皇后抓住什么把柄,可能这辈子都没有翻身的日子。

  “娘娘快喝些水润润喉咙这件事情奴婢怎么敢乱讲?若不是奴婢今天早上亲眼见到有两个小黑点,一前一后的跑进咱们未央宫里面来,这件事情奴婢还就真的不敢说出来,更何况昨天晚上也是小德子亲眼看见的”,宝钗仔细的回忆了一下,确定自己绝对不是看的眼花了,而是真的看见一前一后两个黑影先后进入未央宫。

  其中一个黑影是顾小将军,宝钗是知道的,全球那另外一个是谁宝钗就不得而知了,思来想去还是将这件事情告诉谢思弦是最稳妥的。

  “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声张出去,对了宋小答应现在回来了吗?你赶紧派人去他宫里面看一看”,谢思弦说完这句话,宝钗才一拍脑门,哎呀早上真的是太慌张了,居然连这件事情都忘记了。

  我猜走到宋小答应的寝宫后,看见了宋小答应的贴身婢女,于是对着那小宫女说道,“小宋答应这会儿在寝宫里面吗?我家娘娘想请宋小答应过去一事”。

  那小宫女只感觉奇怪,自家娘娘不是从昨天夜里就待在寝宫里面吗?这宝钗怎么还明知故问呢?

  于是那小宫女放缓了语气,对着宝钗说道,“宝钗姐姐我家娘娘一直都在寝宫里面休息,只不过这会儿他还没醒,要不等一会儿等我家娘娘醒了,我就将这件事情告诉他,还劳烦萱嫔见谅”。

  宝才听见这句话才放心的,点点头宋小答应回来了就行,她要是没回来那这件事情就麻烦了,说不定整个皇宫都会派人去到处找他,到时候要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觉醒估计宋小答应连三天都活不了。

  “那就麻烦你了,等到宋小答应醒过来的时候,还劳烦告诉他,一定要尽快过来见我家娘娘,觉醒我家娘娘有些重要的事情想要跟宋小答应商量”,说完这句话,宝钗就连忙回到了谢思弦那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