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争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7.9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7.9

  半个钟头后。

  紫玉山庄。

  曹军已经在客厅,备好一壶热茶,迎接曾离的归来。

  许久未见,曹军一见曾离,便主动走上前去,帮她脱掉风衣外套,挂在衣架上。

  此时的曾离,计划身上还穿着黑色毛衣,看起来很是凹凸有致。

  “来,计划喝杯热茶,暖暖身子。”曹军说着,便将茶杯递给她。

  看到曹军如此体贴,曾离心里暖烘烘的,下载身上的寒意,瞬间消失,一点都不觉得冷了,略带羞涩地说:“谢谢,”

  曹军又好气又好笑地道:“跟我还客气甚么,”

  有句老话说的好,小别胜新婚,大别生距离。

  曹军和曾离这次分别,V5.7.9前后加起来几个月时间,已经不能用小别来形容了,而是名副其实的“大别”。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见,曹军和曾离看彼此,都带了点陌生,熟悉中的陌生。

  不过,在一起这四五年时间,这种陌生的新鲜感,反而让曹军感到兴奋。

  曹军坐到曾离身边,饶有兴致地问道:“离妹,你这次回来,打算休息多久?”

  曾离思索片刻后,说:“十天左右,今年的春节,计划估计要在横店过了。”

  对此,曹军并不觉得稀奇,这在影视圈,是很正常的现象。

  想当初,他拍《神雕侠侣》的时候,也是在剧组过春节的,后来因为要上春晚,才跟大胡子请假回的京城。

  也就是曹军人红,面子大,要不然,要跟请个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和曾离闲聊了一会儿,曹军就开始不老实了,对着曾离动手动脚。

  因为太久没见的缘故,在情郎曹军面前,曾离一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跟个害羞的小媳妇似的,半推半就。

  …(番外)…

  一个钟头后。

  曹军和曾离相对而坐,吃着丰盛的晚餐,品尝着高档的葡萄酒。

  一杯葡萄酒下肚,曹军看着曾离只吃桌上的素菜,也没再继续劝她,而是饶有兴致地问道:“离妹,有没有想过开演唱会?”

  关于开演唱会这件事,曾离自然是想的,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7.9但她毕竟只出过一张专辑,唱过两三首影视剧主题曲,也不算是一线女歌手,只能说是红过一阵子,顶多在二线,也不确定自己,下载能不能像曹军那样开演唱会。

  曾离也很清楚,澳洲能够成为一名知名歌手,不是因为她的唱功和歌,完全得益于曹军为她创作的《新贵妃醉酒》、《越长大越孤单》等歌曲。

  开演唱会这件事,V5.7.9对于很多歌手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

  几乎每一个会说话的人,都曾经幻想过,自己开演唱会,有万千观众聆听,用美妙或深情的歌声,去打动世人。

  只是,因为费用巨大,演唱会的门票,动辄几百上千块钱,不是歌手的忠实粉丝,一般都不舍得买。

  所以,很多歌手为了圆梦,只能亏钱举办演唱会,为了能让场馆坐多点观众,甚至会亏本大甩卖,要是还坐不满就送票,你要是不够有名,就是免费的演唱会,也不见得有人去。

  曾离坦然道:“当然想过,就是不知道行不行。”

  曹军当即回道:“只要你想开,肯定没问题的,哪怕开一场也行啊。”

  “没有赞助商也没关系,我把你拉赞助,我给你做演唱会嘉宾……”

  在曹军的耐心劝说下,曾离明显心动了,V5.7.9眼里流露出向往的神色,不确定地问道:“真的可以吗?我感觉我的歌迷,不一定愿意买票听我唱歌,”

  曹军正色道:“没问题的,我看下明年,争取明年,帮你搞一个演唱会。”

  事实上,曾离相信曹军能把她搞定这一切,可她觉得自己亏欠曹军太多了,不想什么都靠曹军,想自己去尝试,便婉拒了曹军的好意。

  曹军却不这样认为,他觉得自己对曾离的帮助太少了,连续投资拍了两部电影,还是自己做导演的电影,都没给她安排任何一个角色。

  本来曹军还想帮曾离写首新歌,让她登上今年春晚,吸一波人气的,结果,V5.7.9她春节要去横店拍戏,根本没有档期,只能就此作罢。

  不过,曹军也没有勉强曾离,既然曾离有自己的想法,那就由着她去吧,如果她搞不定,计划再想办法帮她解决,

  1月1日,上午。

  《人在囧途》上映第20天,澳洲全国总票房正式突破2亿大关。

  晚上7点。

  由曹军执导,许铮、王保强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在京举办庆功宴,庆祝该片取得2亿票房,感谢大家的支持。

  除了《人在囧途》的一干主创外,出品人邯三平、黄中军也出席了此次的庆功宴。

  票房破两亿的庆功宴,邯三平和黄中军这两位制片人,要是不出席的话,那就太对不起曹军了。

  要知道,到目前为止,整个2009年的内地电影市场,票房过亿的电影,也只有区区10部而已。

  而曹军自编自导的《人在囧途》,才上映20天,下载总票房就在众多国产电影中,排在了年度第6,可以说是相当牛逼了。

  到目前为止,排在《人在囧途》前面的电影,分别是票房亿的《建国大业》,亿的《十月围城》,亿的《三枪拍案惊奇》,以及亿的《赤壁下》,和亿的《风声》。

  按照目前的票房走势进行下去,《人在囧途》有很大的几率,将会超过《风声》,挤入国产片年度前5。

  面对《人在囧途》如此优秀的票房成绩,邯三平和黄中军也是心情大好,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7.9在媒体面前谈笑风生。

  主演之一的王保强坦言自己在片中扮演的牛耿虽然有点“乌鸦嘴”,但是他对票房的预期准,“我一直认为这部片子能大卖。”

  许铮则谦虚的表示:“我知道票房会不错,因为我们这部电影确实拍的好,但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好。”

  曹军也是满面春风,笑着感慨道:“很开心,《人在囧途》这样的好电影能够大卖,我们的投资方,导演,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7.9演员们能够赚钱,以后就可以奉献给观众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

  ps.感谢飞翔的但丁、书友2020032450521789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小伙伴,新的一月,新的开始,祝大家生活愉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