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案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2.8

  他甚至都想不到,惠世扬他们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东西许诺给他。

  而现在,对于来宗道最重要的,走势就是要保住这管控报纸的官署。

  到时候他掌握在自己手里也好,还是把它交给东林党好,都是一个天大的好处。

  但是如果他没有抓住这个管控报纸的官署,那他什么好处都拿不到。

  而来宗道想要把这个管理报纸的官署拿在手上,那么就绕不过一个关键的人物,就是这个新任的礼部左侍郎孙之獬了。

  只是这孙之獬的尿性,来宗道是十分清楚的。

  如果孙之獬来礼部上任了礼部左侍郎,那来宗道之后还要孙之獬听他的摆布,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毕竟谁都知道,这孙之獬就是阉党的忠实狗腿。

  他唯一的胜算,那就是阻止孙之獬来上任礼部左侍郎。

  只见来宗道眼珠子一转,已经有了一条计划。

  “魏公公这种做法,怕是不太好吧?”

  “也不是下官不愿意接受来自陛下的诏令,也不是下官对魏公公有什么看法。”

  “下官这都是为了陛下以及公公的名声着想啊!那孙之獬不过就是一个翰林院检讨,他离这个礼部左侍郎的位置,中间可是差了不知道多少级。”

  “就更不要说,这个孙之獬还是那所谓顺天周报的主编了。”

  “这样一来,澳洲如果陛下直接任命了这孙之獬为礼部左侍郎,还让他直接管着这个管控报纸的官署,那岂不是不成体统了。”

  “毕竟这也没看见孙之獬立下什么功劳,现在就让他升任礼部左侍郎,那就更是闹笑话了。”

  “如果再让他管着这个管控报纸的官署,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2.8那到时候若这真的起了争执,澳洲那岂不是堂下何人,为何状告本官?”

  “这个事情如果流传出去,对于陛下和魏公公的名声,那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啊!”

  谁知道那魏忠贤听到这话,竟然出乎来宗道的意料,露出了一副我早就猜到你这个狗东西,会这样说的表情。

  魏忠贤心里也不由得有些感慨,陛下果然神机妙算了。

  他来之前,朱由校连来宗道会用什么理由搪塞,都给他分析得清清楚楚了。

  魏忠贤笑着说道:“这个事情不要紧,便就是天下的读书人和百姓都误解了,那也没有什么不得了的。”

  “这陛下已经说了,全天下的读书人都知道他乃是一个昏君。”

  “事到如今,他要是不干点什么事情出来,那岂不平白的坏了这昏君的名声?”

  “这样一来,以后东林党人还怎么在天下人面前,污蔑他是个昏君?”

  “这是万万是做不得的,可不能坏了东林党人的生计。”

  “至于咱家,那就更是那么个道理了,咱家都是紧跟陛下步伐的,陛下的都认为自己是个昏君,那咱这样一个区区的阉人,就更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何况咱家这阉党的名声在外,什么混账事情没有做过,也不差这一件。”

  那来宗道听了这话,心里面就更加有了几份着急了。

  他再想到了东林党人答应给他的那些好处,心里的贪欲竟然战胜了他的理智。

  可来宗道脸上,仍然是一副一心为魏忠贤着想的模样,说道:“魏公公,这次绝对不能够这样做,虽然陛下与公公已经下了这个决定,但是下官非常清楚这个事情,对于陛下与魏公公的影响。”

  “这些年来,我来宗道也承蒙魏公公的照顾,可算是平步青云,到了这种时候,我就更不能做出损害魏公公利益的事情了。”

  “让恕下官不能够接受陛下与魏公公的这条命令,还请魏公公回去跟陛下说明这其中的关键。”

  “如果陛下真的要怪,那就怪到下官的头上来吧,下官愿意认罚。”

  来宗道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要是以前的话,魏忠贤看到他那么坚决,说不定还真的回去了。

  不得不说,幸运按照魏忠贤以前的做派,可能过后都根本不会为难来宗道。

  这魏忠贤绝对是个奸臣不假,软件但是纵观几年来,魏忠贤掌权的这个时间之内,阉党的待遇可谓是相当不错。

  甚至在魏忠贤掌权的这几年,那几个内阁大学士明面上虽然是阉党,但是暗地里收受了东林党的好处,充当骑墙派的例子也不少,也没见这魏忠贤就对他们怎么样了。

  今天在这里,来宗道之所以说话那么硬气,恐怕凭借的也是这点东西。

  可是来宗道还没想到,今天这个情况有点不太一样。

  魏忠贤听到来宗道这话,脸露出了几分冷笑,眼睛里的光芒更是冷的吓人。

  他捧起了来宗道的管家给他新换上来的茶杯,软件轻轻地抿了一口,幸运赞扬地说道:“这个茶确实不错不得不说,就连咱家平常时喝的茶,走势都没有这般的体统。”

  “哦,不!是连陛下喝的茶,甚至也比你这个茶差的差了几筹。”

  “可想而知,这个茶是绝对不便宜的,只怕这样的珍品,那还是有价无市。如果不是顶尖的权贵,人家还真的舍不得他拿出来送礼。”

  “但是到了你礼部尚书来宗道这里,这么好的茶只不留起来自己偷偷的品尝,反倒拿出来只是当成平常侍客的茶叶,可见你来宗道的底子到底有多么深。”

  “在往常的时候,咱家看你来宗道倒也是个阉党,所以我们东厂和锦衣卫,一直对你们没有严加监视,又或者说,对你来宗道的监视流于表面了。”

  “这一点倒是我们的错,可是我们没想到事情,竟然已经沦落到如此的地步。”

  “你来宗道今天在这里,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2.2.8竟然胆大包天,敢抗旨不遵,实在是罪大恶极。”

  “若你来宗道还真的是个光明磊落,清廉如水之人,那咱家还真的敬你是条汉子,说不好今天就这样走了。”

  “但就凭这盏茶水,咱家就可以确定,你来宗道绝对不是什么清廉如水之人。”

  “起码,咱家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幸运有赏过你这种的好东西了。”

  来宗道越听脸色越变幻。

  当魏忠贤把所有的内容说完了之后,这来宗道的脸色已然大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