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声的对话 >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3.4.7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3.4.7

  “好,那么接下来需要各位提供擅长远距离忍术和瞬身术的忍者。”团藏继续说道,“除此以外,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抓住八尾人柱力。”

  提供忍者本事应有之意,但是团藏的第二句话让在场的忍者吃了一惊。

  “初代火影出于好心将尾兽分给各大国,结果现在八尾居然被用来阻止我们取回扉间老师的遗体,既然如此,那么我这个扉间老师的弟子,和合收回八尾,料想其他村子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众代表沉默不语,没有表示支持,也没表示反对。

  团藏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强硬派,收回各村的尾兽这种话,在二代火影还在的时候团藏就已经说过好多次了,结果不过被扉间大人压了下来。

  虽然千手扉间也不赞同将尾兽分给各大忍村,和合可惜这个事情是千手柱间定下来的,他反对也没用。

  如果团藏真能回收八尾,对木叶来说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要反对?现在的木叶可不是初代火影还在的时候,开彩能够以一人之力,和合威压整个忍界。

  “如果团藏大人有把握,那么我们千手一族同意这个方案。”

  身为千手一族的代表,千手岚开口了。

  “我们千手一族会全力帮团藏大人回收八尾人柱力。”

  三十多岁的千手岚,亲眼见过千手柱间出手。他无比崇拜着那个男人,更是经历了千手一族最辉煌的时候。而现在,云隐村,开彩不仅导致了二代火影的身死,更是将二代火影的遗体扣押,简直没把千手一族放在眼里。

  这次战争前,千手一族就已经决定,不惜代价也要和云隐拼到底。

  是时候让千手一族的名声再次响彻忍界了!千手一族可不仅仅只有柱间,扉间两兄弟而已。

  这可是在战国时期,下载最强大的忍族之一!

  同时,千手岚也没有被仇恨冲坏头脑,抓到八尾人柱力之后要干嘛?当然是抽取尾兽,封印到木叶忍者身上咯。

  诶,想明白没有?

  木叶一族中,有谁能够做八尾的人柱力?要知道八尾可是仅次于九尾的尾兽,成为人柱力的条件必然苛刻无比。

  还有比千手一族更合适当人柱力的么?庞大的查克拉,强悍的生命力,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3.4.7身为创立了木叶隐村的一族,其本身就代表了木叶,不用担心人柱力叛变。

  陛下何故造反?

  更何况木叶最为精通封印术的,是千手柱间的妻子,漩涡水户!

  也就是说,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3.4.7如果能够回收八尾,那八尾就是千手一族烂在锅里的肉。

  同时拥有八尾和九尾人柱力,千手一族哪怕遭逢大难,也能够靠着尾兽重新崛起。

  所以千手岚都没想过和族人商量,当场应承了下来,相信只要是有一定阅历的千手族人,都是能看出这件事对于千手一族的好处,绝对不会想要拒绝。

  “那就麻烦日向一族,对人柱力保持全天候不间断的监控,保证八尾人柱力时时刻刻在我们的监视下。”

  日向渡边感觉自己的脸上都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了,结果一方面觉得这次任务对日向一族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另一方面又希望这种任务越多越好。

  “团藏大人,要执行这些个任务的话,我们日向一族人手不够。”日向渡边想了想,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我会通知日斩,让他尽快安排支援,将日向一族的精锐派过来。顺便让日斩向涡忍村发布援助任务,让涡忍村派精通封印术的忍者,协助我们回收八尾。”

  团藏说完,看向众人。

  “当然,如果要回收八尾,则必须要有人替代我,下载压制住可能会阻碍我们的三代雷影,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3.4.7以及足够的人手应对其他复杂的情况。”

  三代雷影,对于忍界来说,就像一群哈士奇里面混进了一头狼,别的忍者都是刺客和法师,他是重装战士,伤害高,防御高,速度快,招数简单直接,一点都不花里胡哨,接不下就是死。

  想要限制这种雷影这种类型的忍者,要么控制住其行动能力,要么拥有无视他防御的输出,要么就是以绝对的暴力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幻术对于三代雷影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开着雷电铠甲的雷影本身就对于幻术有着极高抵抗力,其次,一般的幻术忍者根本跟不上三代雷影的速度,开彩容易被一招带走。

  现阶段的木叶,不论是山中一族还是宇智波一族,都没有能够控制住三代雷影的幻术忍者。哪怕是用幻术控住,三代雷影自身肉体的防御也不是一般忍术能破的。

  这可是能肉身抗住一发风遁·螺旋手里剑的男人。哪怕是中了幻术,可能破坏力不够的忍术都破不了防御。

  “如果有足够的情报和准备时间,我们奈良一族的秘术可以控制住三代雷影。”奈良一族的当代族长,奈良鹿鸣开口道。

  “既然如此,那么接下来在援军到达之前,和合我们需要和尽量收集云隐村的忍术情报,为我们的计划做准备。

  我建议,将我们的队伍进行改进,以四个人左右为一个小队,尽量搭配不同家族的忍者,既可以增加遇到不同情况的应对手段,又可以形成互补,极大提高底层忍者的生存概率。

  当然,这个事情可以慢慢过渡,经过了今天的战斗,下载我相信我们木叶的忍者都对自己同伴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们可以转变成这种更高效的模式。”

  团藏将火影后来出现的四人小队制度,提了出来。

  各家族代表,听了团藏的提议,都觉得茅塞顿开。其实不是他们不聪明,而是他们大部分都是从战乱时期过来的,都是以忍族为单位进行战斗,对于战斗的思路难免单一化。

  原本这种互补性小队是忍界在几次大战中摸索出来的,相对合理的战斗模式,被团藏于这个时代提出来,团藏又收获了一波各忍族代表的崇拜。

  会议结束后,大部分代表都已离开,仅剩下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镜,千手一族的千手岚,被委以重任的日向一族代表,日向渡边,和不知为什么留在这里的奈良鹿鸣。

  团藏看了奈良鹿鸣一眼,心中默默道:看来今天会有好事发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