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之门漩涡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

  很快,慕清欢就拿了银子来把那个鸡毛掸子换了回去。

  马车上,慕清欢拿着手里的鸡毛掸子,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没有错,她的目光在鸡毛掸子身上上下游动,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跳动得越来越快。

  一到慕家,她就火急火燎地下了马车,然后直接快步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进入房间后,慕清欢立刻关上了房间门,紧接着她将鸡毛掸子拜访在了桌子上,同时压低声音道:“师尊,您出来吧。”

  慕清欢话刚落,官方在慕清欢的手腕处,澳洲突然徐徐升起了一缕灰色的烟雾,烟雾往上之后,竟然隐约出现了一个人的影子,看上去似乎是一个人的上半身。

  紧接着,一个沙哑的声音慢慢从这一团灰色影子里传了出来。

  “的确……有力量波动。”

  灰色的影子抬起了手,一缕灰烟慢慢往前,很快那缕灰烟就包裹住了鸡毛掸子里其中一根鸡毛。

  “就是它。拿起来看看。”

  慕清欢赶紧将那根鸡毛拔了出来:“师尊。”

  下一刻,灰色的人影直接朝着鸡毛里涌了进去。

  然而,不到刹那,他便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啊!!!!!”

  就这样一边叫着,一边缩回了慕清欢手腕的位置。

  “师尊?师尊??”

  慕清欢叫了几声,却是无人回应,她急得只能跺脚,下载半晌后,她慢慢平复了下来,直接将那根鸡毛放回了自己的首饰盒里。

  ……

  另一边。

  云汐慢慢睁开了眼睛,眼睛之中,一抹白光一闪而逝。

  刚刚慕清欢拿着鸡毛掸子离开之后的画面,她是看得一清二楚。

  那一团灰色的影子……

  云汐的眼里隐隐约约有寒光闪烁。

  在这里,为什么会有亡灵?!

  亡灵,这时云汐再熟悉不过的一种东西,V2.3.4前世被她视作仇敌的黑暗魔军,就是由这样的一个个亡灵组成。

  人,皆有灵魂,死后,人可为魂魄,但是有一些魂魄会走入歧途,用上诅咒黑暗之法,就会让自己成为亡灵。

  亡灵者,大多凶残,且他们提升自己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活人精血!

  是以当初诸神大陆,幻师们才会和黑暗魔军彻底对立!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若不战黑暗魔军,就只能等待诸神大陆,成为人间炼狱!

  那一场战斗,诸神大陆的黑暗魔军已经消灭殆尽,在原主的记忆里,也从来没听说过谁提起过亡灵,没想到现在,竟然跟随着慕清欢看到了!

  呵,这还真的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亡灵这种垃圾,也知道找人类垃圾共谋存!

  云汐对慕清欢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仇恨,下载如今她脱离了慕家,只要慕清欢不惹她,V2.3.4那么她们之间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关系,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和亡灵待在一起的东西,就是她云汐的仇人!

  云汐眼里寒光烁烁,慕清欢,官方早晚会为她和这样一个垃圾共谋而后悔不已!

  与此同时。

  醉香街。

  这里是荣风京城有名的花街。

  花街和其他街道不一样,其他地方是白天热闹晚上安静,可是这里则是晚上热闹白天安静。

  然而此时此刻,V2.3.4安静的醉香街里,却响起了一道尖锐凄厉的嘶喊声!

  “啊啊啊啊啊啊云汐!!!!我要杀了你!”

  随着这一声喊叫,一个衣着破烂,身上到处都是血印子,双腿还流着鲜血的少女疯疯癫癫的从一家花楼跑了出来。

  她一边疯狂的喊叫,一边直往云家的方向而去。

  “云汐!你给我出来!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随着少女疯狂的叫喊,周围很快就围拢了不少人。

  很快,就有人认出了她。

  “咿,这不是慕家的三姑娘吗?好像叫慕如月?”

  “对,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就是慕三姑娘,这慕三姑娘这……这怎么回事?看她说的话,难道她……她竟然是被云汐害了?”

  “不是吧?云汐这么歹毒?”

  “她歹毒很奇怪吗?你们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吗?她跑去慕家,在慕家门口贴了一封休书,帮亲妈休了亲爹!”

  ……

  吵闹声里,门,突然被人从里打开了。

  一名穿着红衣的少女,嘴角含笑,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踱步而出。

  看着这名红衣少女,官方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些个本来还在骂着她的人,竟然情不自禁的闭上了嘴巴。

  甚至,所有人的心里,都情不自禁浮现出了同一句话。

  这样浑身上下都充斥着一种明艳高贵气质的少女,真的会……用如此卑劣的手段,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去对付一个人吗?

  为什么他们竟然觉得,只是想一想,都是对她的侮辱?

  而慕如月看着云汐,也是愣了一下。

  愣过之后,她眼里的疯狂顿时更甚!

  云汐,她穿着漂亮的红衣,一张脸精致无比,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3.4就像是从天上走下来的人儿!

  再看她!浑身上下被糟蹋得已经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她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那些恶心的手在她身上游走。

  云汐是仙女,那么她,就是垃圾!

  “云汐,我杀了你!你好狠啊,你竟然把我丢到那种地方!云汐,你真的好狠啊!!!!你简直不是人!你这么不是人,澳洲我告诉你,所有的报应都会报应到云家身上,你云家肯定绝后,你云汐也不得好死,还有云月”

  ‘砰!’

  云汐毫不犹豫抬起脚,一脚就踹了过去,直接把慕如月踹得倒飞而出,狼狈摔在了地上。

  周围人群里又开始议论纷纷了起来。

  “天呐,还真的是云汐把慕如月丢去了花楼?”

  “这,这也太残忍了吧?她们再有仇恨,也不该是这样啊!”

  “太狠了这个云汐!”

  ……

  云汐则是无视周围人的话,她甚至不慌不忙地让东辰给自己拿了张椅子出来,最后还抬手一勾:“来人,去慕家,把慕泽叫来领人。另外告诉曾祖、娘亲和舅舅,让他们就不用出来了,这里的事,我会解决。”

  不一会儿,慕老夫人、慕泽、柳晴晴、慕清欢还有林弯弯就来了。

  看着眼前这一幕,官方几人都是身体一晃,差点晕倒。

  当然了,除了林弯弯是真的因为心疼慕如月之外,其他的几人都是觉得,慕家这次丢脸丢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