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轨迹:都市之霸者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4.2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4.2

  云瑾心听了楚闻冉这一番话,刚刚心里的那一点不开心,下载顿时就消散了。

  楚闻冉能为自己做到这个地步,她还有什么可怀疑楚闻冉的一片心呢?

  “我们现在还不是说话的时候,得赶紧先走。”

  楚闻冉拉着云瑾心的手,目光却一直在周围巡视着。

  万一有个什么头发状况,也不至于束手无策。

  云瑾心重重点了点头,神情亦开始严肃起来。

  “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跟在我后面。”楚闻冉嘱咐道。

  “嗯。”云瑾心轻声应道,一半的身子已经侧到了楚闻冉身后。

  同时,她也从空间拿出了一些能短暂抵挡一下的药物。

  虽然她不能给楚闻冉帮上什么忙,但是也不能拖后腿才是。

  随即,两人便已经移步到了门口。

  在那之前,已经先把屋子里的烛火灭了。

  这样外边的人看不清屋内有几道人影,不然从暗变明,就更加不好行动了。

  “晋王妃这是睡了?”

  谁知,他们正要开门的时候,门忽然就被推开了。

  魏釉忽然又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屋内的烛火虽然灭了,但是借着外面的月光,也能看清屋内的情况。

  “哟?晋王也来了,可真是稀客啊!”

  魏釉看见楚闻冉,也没有太意外。

  这儿到底是京城,楚闻冉找到这里,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所以他才早有准备。

  不过,他还是太低估楚闻冉了,本以为楚闻冉还要一些功夫,没想到这么快就让楚闻冉找到了。

  自己快要出去的时候,看见了一队守卫的尸体,这才知道楚闻冉已经来了。

  便立刻折返了回来。

  果然,已经让楚闻冉找到云瑾心了,说来也是十分懊恼。

  府里这样守卫森严,竟然都没拦住楚闻冉,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4.2都是一群废物!

  如果魏釉见识过楚闻冉的身手,大概就不会这样想了。

  “太子将本王的王妃掳来此处,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楚闻冉冷笑一声问道。

  “只是请晋王妃来坐坐,谈不上掳。”魏釉淡淡笑了笑,“既然晋王来了,那就留下一起坐坐吧。”

  楚闻冉来的这般轻松,但是走可就不一定好走了。

  自己府上这么多人,可不是都是吃干饭的。

  难不成楚闻冉双拳还能敌得过四手不成?

  “如果本王不想留下呢?”楚闻冉冷哼了一声,这人未免太小看自己。

  “那可不是晋王说不留下,就可以不留下的。”魏釉同样十分硬气道,“我知道晋王您武功高强,可是双拳难敌四手,您还是乖乖束手就擒,中特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他就不信了,楚闻冉还能从这么多人手里跑出去?

  而且,他将云瑾心掳过来,只是想拖延时间。

  他不想和亲,现在能拖延和亲的唯一方法,3码就是让京城乱起来。

  所以,他将云瑾心掳了过来,来达到拖延时间的目的。

  只要自己将想做的做了,下载到时候再和亲他也无所谓,顺便还能得到云瑾心,那可真是一举两得。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楚闻冉竟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地方,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不过没关系,把楚闻冉一起留下也就是了。

  “是吗?谁说本王是双拳了?”楚闻冉话音刚落,3码就将手里的信号弹给发了出去。

  魏釉甚至来不及变脸,忽然就看见有一群人围了过来,瞬间就将自己的人给包围了起来。

  他直接就傻眼了,完全没想到这一出。

  他当然知道楚闻冉手里是有军营的,只是没想到,楚闻冉竟然敢为了云瑾心,私自用兵。

  一时之间,他竟不知自己到底是低估了楚闻冉,还是高估了楚闻冉。

  “一切都好说好说,晋王这是做什么?我不过是想请您和晋王妃过来说说话,闹这么大阵仗做什么?”

  大丈夫能屈能伸,魏釉很快就变了脸。

  “是吗?那刚刚太子说的话,都忘了吗?”楚闻冉冷笑道。

  这太子别的不说,脸皮倒是还挺厚。

  魏釉忙舔着脸笑道:“刚刚那不是在开玩笑嘛。”

  “哦?太子您说,若是本王在这悄无声息解决了您,会不会有人怀疑到本王的头上呢?”楚闻冉似笑非笑道。

  他自然不可能真的在这了结魏釉,但是魏釉竟然敢对云瑾心动手,他怎么着也要给魏釉点颜色瞧瞧。

  如今他脾气不如从前,3码就真的都以为他好欺负了?

  这次他不仅要给魏釉点颜色瞧瞧,所有参与了这件事的,公开他都要让这些人好看!

  “你可千万别冲动,也不是完全没人知道的,比如秦王他就知道,你不想让秦王也知道把柄吧?”魏釉忙道。

  别怪他出卖楚闻净,这种情况,当然是保命要紧。

  楚闻冉压根不在乎,“他知道又如何?如果本王真这样做了,那肯定有应对方法。”

  魏釉:“……”

  这一刻,他才觉得自己太自大了。

  自己虽然是穿越者,且不说有没有古人聪明,可怎么说根基也太浅了,自然是比不上苦心经营这么多年的古人的。

  是他太自负了,但是他一点也没觉得自己不如谁谁聪明,只是单纯地认为是根基太浅。

  “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我?”他直接问道。

  方才他也仔细思量了一番,楚闻冉其实应该没有杀心,还是可以谈的。

  “写一封认罪信,把你怎么和楚闻净绑架本王的王妃的经过,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2.4.2都写下来,然后签字画押。”楚闻冉淡淡说道。

  “这不可能!”魏釉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如果他真的写了,楚闻冉出去之后,反手就给皇上看,那他和楚闻净就真的都完了。

  楚闻净会不会完蛋他其实不关心,主要还是担心自己会完蛋。

  “没什么可不可能,那就看太子是觉得而自己的命重要,还是别的什么东西重要。”

  楚闻冉似笑非笑,看上去很有把握。

  “你可千万别以为本王不敢动你,是你自己挖坑在先,就算被发现了,也不会有人怪罪本王。”

  他可不是在开玩笑。

  现在就是两个人之间在博弈,他确实没打算杀了魏釉。

  杀了魏釉,平白无故会增添许多麻烦,他可不想给自己添麻烦。

  但如果魏釉一定要找死,他也不是不能成全。

  “你!”魏釉咬了咬牙。

  他见楚闻冉这么认真的样子,一时之间还真有些拿捏不准,他从云瑾心的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来。

  “你自己的命,现在可是握在你自己手上的。”楚闻冉此刻的笑意,所有看见的人都心生寒意。

  云瑾心虽然不怕,中特但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魏釉瑟缩了一下,短时间是内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刚刚楚闻冉散发出来的气场实在太可怕了!

  就算在他父王,下载乃至皇上身上,他都没有如此害怕过。

  感觉就是一个活阎王,随时索命的活阎王。

  “我写,我写还不行嘛。”回过神后开始讪笑。

  他现在都有些庆幸,自己刚刚没有动云瑾心,如果自己刚刚动了云瑾心,他现在可能就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不得不说,魏釉此刻总算聪明了一回。

  “那还不赶紧写。”楚闻冉冷哼一声。

  魏釉答应了,那他就没必要端着了,没得回头把云瑾心也给吓着了。

  “是是是。”此时的魏釉,哪里还敢再说其它什么话。

  乖乖地找来执笔,直接蹲在地上就开始写了起来。

  慢慢回过神后,他又在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今天受到的耻辱,总有一天要加倍讨回来!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写好了,晋王您看看。”心里怎么想的是一回事,抬起头的时候已然还要赔笑脸。

  楚闻冉慢悠悠地接过纸张,中特看了眼纸上的字,忍不住道,“太子这字,还真是有风格。”

  “要的就是别具一格,都一样好看,那还有什么看头。”魏釉咬了咬牙,嘴硬道。

  他来这朝代之后,公开就一直四处忙活,哪有功夫练字。

  想他的钢笔简体字,也是些的十分不赖的好吧。

  云瑾心忍不住笑了笑,“太子的想法还真是别致。”

  “不知晋王妃的字如何?”说到这个,魏釉忽然眯着眼问道。

  “本王王妃的字好着呢。”楚闻冉直接就答了。

  其实,有一段时间云瑾心的字也是不太好看的,不过花心思练了一段时间,就已经很不错了。

  他早就知道云瑾心和魏釉来自同一个地方,也知道云瑾心不想让魏釉知道,所以自然要帮忙遮掩。

  “太子不能自己的字差,就觉得别人的字也和你一样差吧?”云瑾心也开始反讽道。

  魏釉把自己抓到这里来,此刻不得仗着楚闻冉在,回敬一二。

  反正魏釉此刻可不敢对她说什么。

  “只是随口一问,晋王和晋王妃这么激动做什么?”魏釉仿佛忘记了自己如今的处境。

  “本王激动?怎么太子言语冒犯本王的王妃,难道本王不能激动?”楚闻冉轻飘飘地反问了回去。

  魏釉讪讪笑了笑,“是我失言。”

  罢了,现在小命还在楚闻冉手上呢,他还是安分一点比较好。

  楚闻冉冷哼了一声,细细看了下魏釉写的,没什么问题之后,就带着自己的人扬长而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