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隙间的奇迹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9.4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9.4

  慕致远本能地问道:“他是谁?不就是夜君博,难不成,他的名字是假的?”

  也不等慕晴说下去,少的慕致远就说着妹妹:“早就跟你说了,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9.4夜君博不是你能掌控的,他是个心思深不可测的男人,别看他现在温润如玉的,就凭他以前在学校那高冷的样子,我就知道他现在的温润如玉是假的。”

  “你赶紧和他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只要不让爸妈知道,咱妈也不会再催你相亲,你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

  慕致远现在看夜君博非常的不顺眼。

  不声不响就把他的宝贝妹妹叼走了,他能看得顺眼才怪呢。

  在母亲面前抵毁夜君博没有成功,被夜君博亲自解释清楚。

  他总不能让妹妹亲自去试试吧?

  “慕晴,你和夜君博还没有成为真正的夫妻吧?”

  “没有。”

  “那就好,离了婚,过一段时间,遇到了真正喜欢的男人再嫁。到时候,哥保证给你准备丰厚的嫁妆,我就你这么一个妹妹,神秘可不能让你的婚礼寒酸。”

  慕致远已经决定,这段时间加班,多赚点钱,然后给妹妹当嫁妆。

  “哥,你先听我说。”

  慕晴总算逮着机会可以说话了,“哥,君博哥的名字不是假的,他的确叫夜君博,不过他是随母姓,他父亲那边姓君的。”

  “原来随母姓呀,我和他当了几年的同学,还不知道他是随母姓呢。”

  “君博哥还是丰宸集团的当家人,更是君家的大少爷,他根本不是普通人,少的他是高高在上的君家大少爷,我完了,哥,我居然租了个大佬当老公……”

  呃?

  她说出真相了。

  那边的慕致远反应过来,当即低吼着:“慕晴,你再说一次?你说夜君博是你租来当老公的?你们俩不是真的?慕晴,你胆子也太大了!”

  吼完后,慕致远又觉得,既然只是租来充当丈夫的,那就是假婚姻,于妹妹没什么太大的损失。

  慕致远忽然又觉得妹妹胆大包天也挺好的。

  “等等,你说夜君博是丰宸集团的当家人,神秘君家的大少爷?那家伙居然藏得这么深!”

  慕致远也被惊吓到。

  夜君博说在丰宸集团上班,慕致远倒是不觉得意外,天帝因为夜君博太优秀了。

  但说是丰宸集团的当家人,那就……好意外!

  君家的大少爷?

  a市第一豪门的大少爷!

  好家伙!

  夜君博此刻要是在慕致远的面前,他绝对会赏夜君博重重一拳的。

  “慕晴,少的甭管他是什么身份,既然你们只是租的关系,那就解除合作关系,对了,神秘你们去民政局领了证,试婚就算你们是合作关系,领了证也是合法夫妻,你们得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明天,天帝明天哥休息就过去,陪你一起去找夜君博,哥要盯着你们俩把离婚证拿到手才能放心。”

  慕晴:“……哥,上了贼船是下不来的。”

  “什么意思?”

  “君博哥不肯离婚!”

  慕致远:“……我马上过去!”

  “大哥,你别冲动,这是我和君博哥的事,再说了也是我主动招惹的他,我来处理,你不用过来,我真能处理好。”

  “你怎么处理?他不肯离婚,分明就是吃定了你!混蛋,我把他当同学,当朋友当兄弟,他却叼走我捧在手心里的妹妹!”

  慕晴很感动,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哥哥,真好!

  “哥,离不了,我又不吃亏,大不了,就真嫁他呗。”

  慕致远:“……”

  女大不中留!

  夜君博这个祸水,祸害了他的妹妹。

  啊啊啊!

  他的妹妹被抢走了!

  慕致远虽然觉得夜君博深不可测,是妹妹无法掌控的男人,不过对夜君博却又极其信任。

  要是夜君博认定了妹妹,那慕晴嫁给夜君博,天帝会过得很幸福的。

  至于门不当,户不对,这样的现实难题。

  慕致远也不去忧心,他的妹妹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只要夜君博是真心的,给妹妹一点时间,妹妹绝对能在夜君博的身边站稳脚。

  他也得努力再努力了。

  娘家有个强大的哥哥当靠山,慕晴在夫家也能好过点。

  若晴和大哥聊了好一会儿,才回到租房里。

  夜君博已经帮她把衣服准备好,连洗澡水也放好了,见她回来,他温笑地道:“晴晴,少的我帮你放好了洗澡水,你先洗个澡,换下来的衣服送出来,我一起洗了。”

  慕晴:“……”

  让堂堂的君家大少爷帮她手洗衣服。

  慕晴做不到。

  不过她没有拒绝夜君博的体贴,默默地去洗澡。ъìqυgΕtv.℃ǒΜ

  十分钟后。

  慕晴从洗手间出来,天帝没有看到夜君博,以为他走了,谁知道回到房里,发现夜君博已经躺在她的床上。

  “君博哥!”

  夜君博翻身爬在床上,乌沉沉的眸子锁着她俏丽的面容,声音低低的,试婚带着不可抗拒:“晴晴,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9.4我不会离婚,咱们的关系是不可能解除的,既然咱们是合法夫妻,我觉得,还是睡在一起好一点。”

  慕晴:“……我,我今天刚帮你买了新床。”

  “新床,有味道。”

  “那你睡这里,我睡新床去。”

  慕晴转身就要走。

  夜君博迅速爬起来,下了床,几步就抓住了她,并自背后搂住她的腰肢,不让她出去。

  “晴晴。”

  他下巴抵放在她的肩膀上,低柔地叫着她的名字,那一声声的“晴晴”,听得慕晴骨头都酥软。

  她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的声音也能那么酥。

  夜君博,还真是深藏不露,千变万化呀。

  “晴晴。”

  灼热的气息吹在她的脖子上,让她的身子不由自主就软了几分。

  慕晴觉得夜君博是个很危险的男人。

  她当初真的是睁眼瞎呀,以为夜君博是个正人君子。

  现在才知道,他非常危险,一点都不想当君子。

  夜君博把她的身子扳转过来,腾出一只手挑起她的下巴,深深地审视着她,眼底的情愫越来越浓烈。

  不知不觉间,他的唇瓣贴靠过来,贴上了慕晴的唇瓣。

  慕晴只觉得唇上一热,大脑随即一片空白。

  君博哥亲她!

  认识了十一年,慕晴一直把夜君博当成哥哥看待的,就因为她对夜君博没有其他想法,才会大胆地租了夜君博假扮丈夫骗母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