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群侠录 >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9.5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9.5

  “哥,三千出发吧!”

  初九拍了拍背包嘿嘿的傻笑说这是他战斗的家伙,不带着心里不安。

  月亮只有一个小牙儿,走进公墓的大门,点点的月光照耀下,不远处的墓碑拉出一道道长长的黑影,想到开学军训打赌睡公墓的事情,后背竟然感到丝丝的凉意,这还是那个曾坐在白骨腐尸坟地旁边吃午饭的自己吗?

  我不自觉的脚步放慢了些,人类对于自己未知的事物总是本能的反应恐惧以及排斥。初九沿着坡道的台阶,在前面数着到第几排了,头都没有回的说:

  “锅锅,其实我小时候第一次开天眼的时候都吓尿裤兜了,你比我强多了,我老汉的老汉说秦爷爷年轻的时候第一次看到阴魂也是仅仅吓得腿软了一下。其实并没有多么可怕,小说人间有人的法则,鬼道有鬼的规则,一般鬼物是不会越界害人的,当然厉鬼和冤魂不在这个范围内。不过会有专门收拾他们的人出手。”

  初九说完之后,我似懂非懂的心跳变得平缓了一些,我笑着夸初九懂的真多,初九白了我一眼说有什么用还不是个干体力活的嘛,哪像你动动脑就成。

  “咦,锅锅,你确定是这里?墓碑上没有碑文,没得照片。”

  初九站在第二列的墓碑前仔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嘴里一直念叨着奇怪的很,这就是乱来嘛。

  “我又不是神仙!根据卦象推断应该是这里!”

  正当我以为事情到此就断掉线索,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9.5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任其自然发展的时候,初九开始从他的背包里翻出一截红色的蜡烛,三炷香以及一张叠成三角形的黄纸,黄纸上缠绕着红线。

  记得我可以看到王丽的残魂就是因为初九用这个三角形黄纸在我眼前划过之后。

  “初九,你这个黄纸是怎么制作的?很厉害啊!”

  “黄纸?这是符!瓜的很!”

  初九不屑的鄙夷了句,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9.5将蜡烛立在墓碑上,拿出火柴点燃蜡烛,在黄豆大小的火苗照耀下我看到这块竖立着的墓碑竟然没有刻字,墓碑贴照片的地方也是空白。

  初九又拿起摆在墓碑前的三炷香点燃,我心里好奇初九这是要拜王丽吗?只见初九站起身背对墓碑,朝着东方的天空恭恭敬敬的拜了三下,手腕一个转动将手中的三炷香扔出,鸦杀三炷香在空中分离成三个方向犹如利箭一样插在墓碑的左右以及后方,加上蜡烛刚好将墓碑包围住。

  “收魂三师三童郎。勿食黄泉一点水。万里收魂亦着归。三魂飘飘归路返。七魄茫茫归路回。魂归身。身自在。魄归人。人清采。收你王丽三魂七魄回返来。吾奉太上老君,下载神兵神将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归!”

  一阵急咒声结束随着一声响亮的“归!”初九右手做出剑指状,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我看到墓碑前的符纸动了一下。

  “搞定!真的是王丽的残魂!”初九用手指夹起符纸装入口袋后,捡起蜡烛晃了晃将蜡烛熄灭。

  刚走了两步想起什么又返回墓碑,三千从背包里翻出来一张黑白照片,我记得是之前从张峰裤子口袋里掉出来的。初九将照片轻轻的拍在墓碑上,说来也奇怪,没有用胶布和胶水,照片就这么静静的卡在墓碑的石头相框里就如镶嵌上去的一样。

  “这些照片就不会乱跑啦!锅锅,你稍微走快一点,时间久了不好!”

  初九脚步轻盈完全视台阶如平地,从小跟着爷爷站桩打拳的我竟然勉强跟的上他,要是换成普通人估计早就被帅的看不到初九人影了。

  操场的湖边上,初九要我稍微离他远一点,说是人多了阳气重会伤到残魂,我站在不远处看初九盯着湖面念了一段跟之前类似的咒语,然后蹲在地上用符纸折了一艘纸船,具体什么情形我并不知晓,鸦杀只是远远的听到初九似乎在跟人对话。

  “人鬼殊途,不要留恋不该留恋的东西了,鸦杀过了界希望你投个好胎吧!”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会全力保护你安稳的度过这一段,下载至于那边我就没有办法了。”

  “应该不会的,不过因果肯定会沾染,三千好在你没有害人命。”

  “我会跟他(她)说的,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9.5你走吧!”

  远远的看到湖中的纸船缓缓的向着西边飘去,三千飘了几十米的距离竟然没有下沉,我正想什么时候有空跟初九学折纸船玩的时候,纸船附近开始泛起涟漪,纸船摇摇晃晃并没有沉下去依旧缓慢的朝着西面飘着,紧接着出现一道较大的波浪,如果这道凭空出现的波浪撞到纸船的话肯定会沉。

  看样子初九同样想到了这个情况,猛的窜起,在岸边不规则的走了几步,小说最后一步踏下去的时候,我隔着很远都感到似乎是有什么力量阻挡着初九的脚掌落地。

  初九的脚掌停在空中,明明脚掌到地面什么都没有,却像脚底放着一块石头这一脚就是踩不下去。

  浪头距离纸船只有一点距离的时候,我听到初九口中发出一阵急切的语句,在最后一句“急急如律令”初九的脚掌实实在在的塌在地面上,与此同时远处的纸船消失,我不知道是被浪头打翻到湖水里了还是其他什么,总之纸船不见了。

  初九身子忽然向后倒去,我冲过去只见初九躺在岸边的空地上满头大汗的喘着粗气:

  “锅锅,以后我吃小面可以不用给钱了。”

  休息了一会儿初九恢复了一些力气,我们回寝室大楼的路上初九跟我解释着晚上发生的一切。

  公墓里招出王丽的一魂一魄后和其他的魂魄聚合后,王丽恢复了短暂的记忆,跟初九简单的交待了一些事情,由于王丽本心善良在没有任何思维的情况下残魂没有迫害人的性命,只是做着生前最想做的事情,下载于是就有了墓碑上的照片出现在操场湖边,捡起来的男同学跟残魂建立了关联,在残魂的引导下梦游到湖边无意识的模仿着王丽和他男朋友曾经的举动,下载因为是灵魂直接接触的情形,更容易产生共鸣,同生共死为爱殉情这种事情发生就没有什么不好理解了。最终王丽的残魂凭着本能将落水的男生送到岸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