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剑神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

  听着王桂花乐滋滋地夸赞李彩凤,张丽不由想起了自己那个早逝的弟弟张家伟。

  她心里不由有气:“对啊,听你二儿媳妇的,三期挑拨彩凤跟家伟离了婚,现在又变成大歌星了,将来她就是做阔太太的命!如果不离婚,家伟没了,她也是个寡妇,还不如离婚呢!”

  “你听听,我说什么了,就这么夹枪带棒的!”王桂花生气地扭过头,不再看大儿媳妇。

  张丽还要说什么,李承亮指着她的鼻子警告:“再唧歪一句不好听的,现在就把你送回村里去!”

  于是,张丽终于乖乖闭嘴。

  整个过程,李启明都淡定地观看演唱会,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家媳妇跟自己弟弟的剑拔弩张。或者说,早就习惯了。

  这算什么呢,张丽刚进李家那阵子,几次都跟李承亮差点儿动上手。现在只是动嘴吵,没有摔碗砸盘已经算不错了。反正,他哪一个也管束不了,只能习惯装聋作哑。

  酒水、饮料、糕点、瓜子、果盘……纷纷端上桌,一家人边观看李彩凤演唱,边吃吃喝喝。如果不是氛围格外沉默,倒也算热闹,毕竟平时一家人难得聚到一起。

  李承亮已经习惯了。起码现在父母不再没事训斥他,不再让他跟他大哥学习本份一点儿。

  他逗着怀里的小侄子玩,一边给小侄子剥瓜子吃。

  王桂花是个憋不住的。跟大儿媳妇赌了几分钟的气,又回过头来,瞧了瞧她的二儿子和小孙子,终于又缓和了脸色。

  “音子怎么还没回来?这都八点多了,幸运她加班到几点啊!你没跟她说我们今晚过来吗?”王桂花问道。

  “没。”李承亮言简意赅。

  王桂花想给他一下子,奈何离得远,只得作罢。安静了一会儿,她又忍不住低声问道:“趁着音子不在这儿,你说句实话,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打算要孩子?”

  李承亮好像没听见,幸运转过头叫过来万鑫:“上次我从京城带回来的遥控飞机,放在办公室的文件架子顶层,你去拿来给书锋玩吧!”

  等到万鑫涛离开,王桂花赶紧问道:“你什么时候去京城了?”

  张丽现在仍然赌气,但是听到这里也支楞起了耳朵。

  “前些日子。”李承亮轻描淡定的。

  “噢,去谈生意的吗?”王桂花求知欲特别强。主要是别说京城了,幸运她活到这岁数都没离开过沂城。

  “嗯。”李承亮跟家里人的交流,如果不吵架的情况下一般保持言简意赅。

  过了一会儿,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万鑫拿来了遥控飞机,李承亮和书锋一起拆包装,澳洲一起组装。

  叔侄俩玩得不亦乐乎,照着图纸很快就组装好了一架直升机。李承亮教小书锋用遥控器操控着飞机慢慢起飞,左旋右转,升高降落……

  这下子,三期别说小书锋兴奋得连连尖叫,就连其他人也忍不住看过来。

  九十年代的小城,计划遥控飞机绝对是个希罕物件,别说见过,就连听都没听过。

  一家人也顾不上看演唱会了,所有眼睛都齐刷刷地盯着遥控飞机忽左忽右,忽上忽下。

  这玩意儿太神奇了,还能飞啊!

  玩了大约十五分钟,电池能量耗尽了,飞机才慢慢降落在地上。

  放下遥控器,小书锋开心得搂着李承亮的脖子又蹦又跳。

  “喜欢吧?”李承亮笑眯眯地问道。

  “喜欢!”小书锋激动得小小的身躯都在微微颤抖。

  李承亮暗叹一口气,不愧是血脉相连的亲侄子,跟他一样喜欢这玩意儿。“送给书锋带回去玩啊!电池得准备得多一些……这玩意儿耗电厉害。”

  小书锋一把搂住心爱的直升机,再也不肯撒开小爪子了。

  王桂花心里甜丝丝地,笑着问孙儿:“二叔好不好?”

  “二叔最好!”小书锋郑重表示,二叔才是他的天下第一好。

  王桂花趁机又开始催生:“看看小娃儿可爱吧!你这么希罕孩子还不赶紧劝劝音子,计划生孩子又不妨碍做生意。她生孩子的时候你多忙一点儿,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等她出了月子,我给你们带孩子,你们两口子该怎么忙就怎么忙……”

  “正在备孕!”李承亮打断老妈的滔滔不绝。

  “啥?备孕!”王桂花支楞起耳朵,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音子同意要孩子了?”

  “嗯,同意了。”

  “哎哟,三期谢天谢地,她终于想通了!”王桂花激动地阖掌念佛。“你们俩得抓紧时间加把劲……哎哟,你们俩整天忙,澳洲这么晚了她也不回来……你们晚上几点睡觉呢?“

  “今晚嘛?差不多两点之后吧。”

  “平时呢,不忙的时候呢!”王桂花越听心情越沉重,觉得二儿子跟二儿媳妇根本就是捡了芝麻漏了西瓜。“生孩子最重要,赚钱应该放在后面。”

  李承亮打了个哈欠,没吭声。

  这话她应该去跟她儿媳妇说,反正他劝不了她。而且她突然开窍要孩子也不是因为他,而是为了她刚认的亲爸安国豪。

  当然,李承亮什么都没有说。

  “音子呢,我得给她打个电话。”王桂花越发坐不住了,决定办正事要紧。

  李承亮赶紧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其实他早就想给她打电话喊她回来了,没事她总在外面陪别人干嘛,他想让她陪他。

  王桂花用手机拨通了乔音的号码,计划贴在耳朵上听了一会儿,有些惊讶:“关机了。”

  “手机拿来,我问问祖勇。”李承亮拿过手机,拨了祖勇的号码。

  “亮子哥!”祖勇的声音仍然精神抖搂,似乎时刻保持着亢奋状态。

  李承亮最欣赏的就是祖勇这份精神劲,嗯了一声,澳洲问道:“你嫂子呢?”

  “听说在咖啡厅里陪她一个失恋的朋友。”

  李承亮撇嘴,道:“你去催一催她,就说她公婆过来了,让她尽量早点儿回来。”

  “哎,幸运我这就去!”

  挂了电话,王桂花又凑过来。“音子跟谁在一起呢?”

  “她以前大学的同学。”

  “男同学女同学?”王桂花很警惕。

  “当然女同学。这么晚了,她要跟男的在一起你儿子能乐意么!”李承亮翻个白眼。

  王桂花点点头。“是得管束得紧一点儿。音子漂亮又会赚钱,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9.9.2可不能让别的男人给拐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