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猎人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1.8.2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1.8.2

  唐宋有些意外,林啸虎居然会这么说?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销售部经理,没有什么可学习的地方,不过你要是真的想学,我可以教你。”

  “真的吗?谢谢经理!”林苗苗很是高兴,原地蹦了好几下。

  只是她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脚下有一些水渍,刚好脚下一滑,向着唐宋这边倒了下去。

  唐宋眼疾手快,瞬间把林苗苗给抱住,只是这样一来二人的姿势就显得有些暧昧。

  在这个关键时候,一个员工刚好进来,看到了这一幕。

  “经理,不好意思,打扰了。”员工很懂事,直接一个道歉,然后直接关上门溜了。

  唐宋眼角一抽,首富他知道这下完蛋了,估计等下整个公司的人都会知道,他和林苗苗之间有什么不清不楚的事情。

  林苗苗脸蛋羞红,站稳后直接就跑了出去,让唐宋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这还真是……”唐宋无奈的摇摇头。

  他掏出手机一看,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1.8.2果然部门的群和公司的群,正在说这件事,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只是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没多久,谢涛进来了。

  他对着唐宋挤眉弄眼的说道:“你这是看上小林了?要我说,开始这丫头人不错,虽然身材差了点,但是脸蛋可以,可以作为老婆的候选之一。”

  “滚蛋!刚才就是一个误会。”唐宋白了他一眼。

  谢涛当然知道唐宋不是这种人,只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打趣唐宋的机会,他怎么会放过?

  就在这时,唐宋接到了一个通知,等下开会。

  不久后,会议室中,所有经理级别以上的人,都坐在这里。

  “这次召集你们过来,主要是有件事想要通知你们,首富这件事还是让李副总亲自说吧。”许明清说道。

  顿时,其他人的目光都转到了李晚秋的身上,什么样的事情让许总特地召开会议?

  李晚秋也没有卖关子,她直接说出了一件震惊场中所有人的话:“大概一个月后,我就会调离这里。”

  “什么?”

  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要知道李晚秋当上副总,也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算是加上一个月,也才两个月的时间。

  当一个副总才两个月的时间就调走,这速度也太快了,让人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只有后勤部经理管笙脸色一变,一旦李晚秋调离,副总的位子空出来,那么肯定是唐宋的。

  经过上次投票的事情后,他就知道了这个结果。

  他还以为李晚秋能够在这里待上好几年的时间,这样他也要把唐宋给熬走,结果这才多久李晚秋就要走人?

  “李副总,纳神这是不是太快了?”管笙忍不住问道。

  “具体原因不能多说,但我的调离是已经定下来的事情,到时候副总的位置,我推荐唐经理担任。”李晚秋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一个前任副总的推荐,这可比什么都管用,这样一来就算是分公司也不能无缘无故的空降一个副总过来。

  “李副总,纳神这是不是太儿戏了,怎么说也是副总的位置?”管笙还想要挣扎一下,但是他发现自己说完后,居然没有一个人帮他说话。

  废话!

  也不看看现在的情况,唐宋成为副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谁会在这个时候和唐宋唱反调,那可真是自己作死。

  “儿戏?如果上次不是我的空降,唐经理现在已经是副总了,还是说管经理想要继续进行一次投票?”李晚秋淡淡的说道。

  管笙不敢说话了,这要是再说下去,等到唐宋成为副总,给他穿小鞋那就麻烦了。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的话,豪税那么等到李副总调离之后,就由唐经理接任副总的位置。”许明清的话,等于是下了定论。

  唐宋没有想到,就这么糊里糊涂的,他成了内定的副总?

  会议刚结束,他就追上了李晚秋,直接问道:“你为什么要突然间调离?”

  “怎么,你想知道?”李晚秋笑眯眯的看着他。

  “想。”

  “我就不告诉你。”

  “……”

  唐宋也是无语了,这个女人还真是记仇,不就是当初让你背了一次锅吗,至于记仇成这样?

  看着唐宋准备走的时候,李晚秋忽然间说道:“算了,还是告诉你一点吧,当初来这里当副总,是我临时的决定,但是总公司那边不同意,毕竟这个级别比我之前的执行部副部长要低了不少,只是我一直坚持,那边才同意的。”

  “但是他们也给了我一个时限,不能超过半年,也就是说,半年后我不走也要走,本来我是想着待上半年再回去,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1.8.2但是……”

  “个人原因就不说了,反正一个月后我就回去,你就是副总了,怎么样,豪税高兴吧?”

  要是以前的唐宋,肯定很高兴,开始但是李晚秋来到这里当副总后,虽然没有做出什么大的成绩,但是她的贡献有目共睹。

  唐宋承认,李晚秋的确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我有什么好高兴的,怎么说我们也算是朋友吧?朋友被调走,你觉得我会高兴?”

  李晚秋的脸上露出了明显的愕然,似乎没想到唐宋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你当我是朋友?”李晚秋指着自己,不可思议的说道。

  “难道不是吗?我还以为上次我们合作之后,就算是朋友了,看样子这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唐宋耸耸肩。

  唐宋这话可没有撒谎,他是真的把李晚秋当做是朋友,要是没有李晚秋的话,很多事情他都做不到。

  李晚秋轻咬下唇,眼神复杂的看着唐宋。

  当初她之所以来这里当副总,就是为了给唐宋一个好看!

  她当上了副总,那么唐宋就成了她的手下,这样一想就让她觉得很爽。

  但是让她意外的是,这段时间唐宋真的把她当做一个领导来尊重,开始从来没有和她唱过反调,这让李晚秋有些迷惑起来。

  中间她还和自己的好闺蜜刘诗韵谈起过唐宋,刘诗韵告诉她,唐宋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让她可以好好地了解一下唐宋。

  她表面上答应,实际上根本就没有了解过,这个时候她忽然间意识到,唐宋似乎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