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号角 >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

  大型活动的第一天,香港就出现了这档子事情,任谁都心情不好。

  要是真的满足了这个人,那么其他人会不会有样学样,下载到时候这个责任,谁也无法承担。

  最让唐宋担心的是,这个人真的只是想占小便宜,还是说他是其他人雇过来,故意搞事的?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商场如战场,在这一行中,为了打倒竞争对手,往往什么样的手段都会拿出来。

  “兄弟姐妹们,你们看看,这就是他们公司销售员和我签下的合同,签合同的时候,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他们根本没说什么优惠后的价格,我一直以为这是原价,2023要等到活动开始后,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才能优惠。谁想到我来之后,他们就不承认了,非要说这是优惠好的价格。”

  “这个亏,我不能吃啊!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这些钱都是我辛辛苦苦起早贪黑才赚回来的,前后差了好几千块,你们真的忍心吗?你们的良心去哪了?”

  ……

  听着这个男人的哭诉,周围的人议论纷纷,准备购买的欲望也被冲没了,他们纷纷表示,自然之家要给他们一个说法。

  为什么要欺骗一个无辜的普通人?

  眼看着情况越来越不妙,周围没有一个自然之家的员工站出来,唐宋看到了其他几个经理,只是他们一个个缩着头。

  这也不奇怪,这件事一个处理不好,会导致更大的矛盾。

  “老谢,等下你注意配合我。”

  说完这句话,唐宋走出了人群,神色淡定的站在对方面前:“先生,我是自然之家汉江店销售部经理唐宋,不知道我能不能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

  “你就是销售部经理?就是你手下的员工欺骗我,说什么这个优惠那个优惠,我被他说的脑子都糊了,就签了狗屁的预售合同,那个时候他说好这个价格就是原价,图库要等我来这里后,才给我重新计算优惠价,结果我人都来了,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你们还不认账,2023真以为老实人好欺负的吗!”

  “先生,下载我想问一下,你是通过什么途径,2023知道我们自然之家有这一场大型活动?”

  “废话,当然是那个骗我签合同的员工告诉我的,不然我怎么可能知道你们自然之家是什么鬼地方。”

  就算是被当面这么说,唐宋脸上的表情依然没有发生变化。

  他仿佛是自言自语,但是声音大到足以让周围的人都听到:“是吗,真是奇怪了,这次我们可是投放了大量的广告,从电视到广播,从公交车到街道上,几乎哪里都能看到我们自然之家的大型活动广告才对,按理说只要是在汉江市范围内,不可能不知道我们的活动啊?”

  “对了先生,不知道您住在什么地方?”

  男人紧紧地皱着眉头,眼神奇怪的看着他:“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很好奇先生的小区是什么情况,居然没有我们自然之家的广告,要是被我发现,我一定要把这件事给报上去!”

  这时,边上一个路人忽然间喊道:“这个人我认识,他跟我是一个小区的,叫鸿翔公馆。”

  “这小区名字有点陌生,我问问看。”

  唐宋转过身,对着谢涛那边喊道:“谢主管,你有没有听过这个小区。”

  “我听过,这个小区在我们广告的覆盖范围,保证每个人都能看到。”谢涛当然是很配合唐宋,2023大声喊道。

  唐宋转过身,看向男人:“先生你看,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不是先看到我们的广告,而是由我们的员工第一个告诉你的?”

  这个时候,周围的人有部分开始反应过来,他们意识到这个男人有点问题。

  他们自己的小区他们非常清楚,广告真的是到处都是,只要出门就能看到自然之家的广告,可以说为了这次的大型活动,自然之家也是下了血本。

  男人的神色有些慌乱,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我……我记错了,没错,是我记错了。”

  他本以为唐宋会紧追不舍,香港但是唐宋淡然一笑:“那么就当做是先生记错了吧,不过先生也用自己的事情证明了一件事,先生的记忆力似乎不怎么好,那么先生怎么能证明,你之前所说的,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9.3.3我手下员工在隐瞒你的前提下,让你签订预售合同?”

  “哦对了,忘记告诉先生一件事情,我这个人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让手下员工出去签订合同的时候,都会让他们进行录音,让他们事后听几遍,学习自己销售过程中的错误地方。要是先生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就让员工把录音拿过来,我们当面对质,您看怎么样?”

  唐宋这句话宛如最后的审判,把男人吓得脸上冒出冷汗。

  他的脑子非常清楚,从始至终,他只是想占一点便宜,图库他知道自己签订的合同是优惠后的价格,本以为他这么一闹,自然之家只能屈服,结果居然冒出一个这么能说话的经理,说的他心跳快速的跳动起来。

  这是紧张和害怕!

  他知道,自己的行为算是一种诈骗,要是对方报警的话,他就完蛋了。

  男人立马露出了一个虚伪的笑容,他急忙说道:“不用了,这样太麻烦了,不就是几千块钱吗,不算什么,就按照合同上标注的钱就行了。”

  到了这个地步,要是其他人还不知道是谁在说谎,那他们就真的是傻子了。

  “草!这个狗东西,居然在利用我们?”

  “果然是坏人变老了,下载看起来年龄也不小了,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

  “要不是这位经理,我们还被他蒙在鼓里,这么无耻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了,赶紧进去买东西吧。”

  人群很快就散去,男人正准备悄悄溜走的时候,几个保安把他包围起来。

  “先生,你涉嫌诈骗,我们已经报警,希望你不要乱跑,在这里等着警察过来!”大黑黑着脸,一身的肌肉充满了震慑力。

  男人急忙点头,乖乖的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只是唐宋这边,他被不少公司员工包围起来,每个人都在用着崇拜的眼神看着他。

  谁也没想到,这个关键时刻,下载是唐宋站出来力挽狂澜,要是没有唐宋,谁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