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疆场语 >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

  “少爷,沁小姐吃完了?”佣人端来水果,却没有看到严沁,问道。

  沈易安如今桌下作乱的小姑娘揪出来不是,不揪出来也不是,面色有些僵硬,香港但好在他一惯也都是清冷卓绝的模样,并未引起佣人的疑心。

  “嗯。”

  佣人没有任何的怀疑,最准闻言放下手中的果盘。

  “我想喝杯果汁。”沈易安对佣人说道。

  佣人点头;“少爷想要喝什么果汁?”

  沈易安:“……芒果。”

  佣人点头离开。

  在佣人走入厨房后,沈易安一把将桌子下面的小姑娘拽出来,钳制住她的手臂,朝着楼上走去。

  他步子大,走的也快,严沁有些跟不上,踉跄了两步:“易安哥哥,你慢一点。”

  沈易安深吸一口气,没有回头,但脚步终究还是慢了一点。

  “砰——”

  房门打开又被用力的关上。

  严沁被他按在椅子上,身前站着的是缄默着的少年。

  沈易安睨着眼前的小姑娘,严沁想要站起来,可他手臂一抬轻易的就给她重新按坐下,小姑娘抿了抿唇,有些不高兴:“我要起来。”

  沈易安沉眸,冷声:“坐着。”

  她鼓了鼓腮帮子,气鼓鼓的,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像是小刺鲀。

  “刚才在干什么?”少年沉声问她。

  严沁仰着头,用最嫩的小脸说着最糙的话,一肖“我要干你。”

  沈易安是真的生气,但也真的是笑出了声,气笑了,“你——”他问,“跟多少男人说过这种话?严沁,你有个小姑娘的样子吗?”

  “你也想。”她看着他裤子的上方。

  沈易安明明是穿着衣服,扣子都系在最上方,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可依旧有种什么都没有穿的诡异。

  他躬身,抬手盖住她的眼睛,多少是有了些气急败坏:“严沁!”

  严沁再次重复:“你也想。”

  沈易安被她逼疯:“没有的事!”

  严沁:“我还没有说是什么事情。”

  沈易安微顿,100%呼吸微凝,一肖饶是他智商再高,此刻也有些哑然。

  小姑娘摘下他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给出最后的总结:“你就是想。”她看着他,“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沈易安:“什么?”

  严沁:“做、爱。”

  房间内陷入一片亘久的沉寂。

  “少爷,100%果汁榨好了。”佣人在客厅没有看到人,就找到了房间,敲门。

  “咚咚咚,100%咚——”房门打开。

  沈易安抬手把果汁拿过来,一肖佣人隐约的在他身后好像看到了一道身影,100%正待看清楚的时候,最准房门应声合上。

  而下一秒沈易安手中的果汁就被人拿走。

  “砰——”

  怀着疑惑转身要走的佣人听到了人撞在门上的声音,诧异的顿住脚步。

  “少爷?你没事吧?”

  一把将沈易安推到门上的严沁,在他的凝视下,将果汁从他的领口倒进去,然后——

  贴身,吻上。

  果汁的冰凉同唇的温热,共同刺激着感官。

  “唔。”沈易安捏紧了手指。

  白色衬衫被染黄一片,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至纯的白,最准至净的黄,黄白之间是堕落其间的沉迷。

  沈易安未曾经历过感情,也从未想过,可如今——

  他眼眸被染上前所未有的颜色,反客为主,手臂一伸转而把人按在门上。

  “少爷?”佣人听到里面喘的动静,神色多少变的有些怪异。

  被吻的面红的小姑娘,趴在他的肩上浅浅的喘着,声音丝丝酥酥的钻入他的耳蜗:“易安哥哥,你再,不说话,王阿姨,会以为你在自、慰呢。”

  她低低的笑,“易安哥哥会……吗?”

  她拿着他的手,往下,香港沈易安眼眸一深,香港把她的手“砰”的按在门上,对着外面说了句:“没事,东西掉了,我想休息一会儿。”

  佣人顿了顿,“……好。”

  门外的脚步声远离,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8.8.8小姑娘靠在门上,伸出手去解他的衬衫。

  一颗,他没有动。

  两颗,他依旧只是看着她。

  三颗……

  胸膛半赤。

  葱白的之间在他心口画圈,最准轻按。

  四颗——

  指尖从心口横向划至中间穿着肋骨之间的竖线缓缓向下。

  她媚眼如丝,宛如化身的人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