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族逐日者 >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4.6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4.6

  她的眼神无比诚挚。

  顾夜歌觉得自己此时应该礼貌地道谢,得体地去应对这一切,但很奇怪,下载面对黑粉的anti时她可以保持冷静,王妃反而是面对着夸奖,面对着一个曾不喜欢自己的前辈的诚挚的夸奖时,心中的委屈忽然如山倒,让她控制不住地流泪,身体都开始轻微地发抖。

  她们吃饭在独立的小房间,不用担心有其他人听到,但对着并不如何熟悉的祝烛,她不应该这样地去袒露自己的脆弱。

  她知道,她都知道,可是……

  祝烛沉默了下来,似乎是完全没料到自己的一番话会造成这个结果,她的面上也浮现出了些许无措。

  半晌,她有些无奈地笑了,温柔地道:“夜歌,你这样小,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4.6应该不曾听闻,当年那些狗仔们,是怎样编排我的。”

  “我父亲去世的早,他们便说我是私生女,说我是嫖客之女,说我是雏妓,用几页的版面写我被人包养,说我身上被富翁烫满烟头,我多年单身不婚,他们便说我被玩弄得已无法生育,绘声绘色地描绘着那些细节……”大概是早已看淡,祝烛说这些时表情是一种无奈的笑意,但说到后面,还是忍不住苦笑,摇摇头,“简直像是生活在我家床底!”

  顾夜歌已停止哭泣,抬头望她,双眼湿漉如雾。

  祝烛看着这双眼睛,忽然想起,前两天,其实是有人找她来当说客。

  这女孩天生绝色,不是时下流行的洋娃娃美少女,而是实打实的绝代尤物,亦妖亦仙,骨子里透出的风情,无需经历打磨便已鲜妍惑丽,因而妩媚中透出孩童纯真,更加珍贵诱人。

  她这次落难,多少人本就垂涎已久的人便盯住了,列了一堆空头支票,说只待她应允,下载便帮她摆平此事,又许诺一堆资源。

  祝烛在圈内多年,自然早就看透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真正顶级的资源,农家不可能因为床笫之事而给谁,就算顾夜歌真的堕落,最好的结局,也不过是象征性地出一点力,给一些小资源应付了事,而要付出的,却绝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温情。

  不过是想趁小女孩急病乱投医,趁机占大便宜罢了。

  祝烛自觉不是心善的人,若是往常,她要么不管,要么顺水做人情牵个线,反正选择权在对方手上,她不过是多给了对方一个选择罢了,自己蠢,怪不了别人。

  但是面对顾夜歌,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她没有在她面前提过这事。

  不仅是因为觉得这女孩不是那样的人,更因为,把那些东西放到她面前来,她都觉得是玷污。

  其实祝烛自己都说不清,王妃她的这种感觉,到底是出自顾夜歌本人,还是出自《红夜》。

  其实之前她并不是很喜欢顾夜歌的性格,太过谨慎,一直绷着,温柔克制,却少了真实,冷又亦少了能保护自己的尖刺。

  但在看过《红夜》后,顾夜歌的性格没有变,她看在眼中,却莫名多了一份心疼和理解。

  “我之前有个学生,早两年也火过,当时风头无两,她本人也一直战战兢兢地拍戏,敬业又肯吃苦,结果前两年她拍了五部戏,部部有韩国主演,压着压着,结果碰上限韩令,最后一部都没上,空窗了三年,事业一落千丈。”祝烛摇摇头,“人生事从来无常,你还小,多经历几次就明白了。”

  “人们从来厚古薄今,多熬几年,就过来了。”

  顾夜歌沉默良久,认真地点了点头:“谢谢前辈。”

  祝烛看着她,忽然笑了起来:“真好看。”

  “……”顾夜歌茫然,“什么?”

  “你长得真好看。”祝烛笑了起来,这时她的神色又恢复了平素的懒散,“漂亮的孩子总会得到命运的优待的,这两天,《红夜》的票房一直在涨对吧?”

  这样直白的夸奖,顾夜歌有点窘迫,但还是笑了起来,“票房……这两天是还可以。”

  祝烛摇了摇头:“你这一代的女演员里,你是第一人。”

  《红夜》的口碑已经开始逆袭,作为文艺片,它现在的票房已经堪称奇迹,难以想象,等后续舆论完全逆转后,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4.6票房会有多么的惊人。

  17岁,一番单抗大女主,这一代的女星中,确然再找不到第二人。

  “你看,其实你已经站到一个很高的位置上了,你拥有那么多让人渴求艳羡的一切。”祝烛轻声说,“他们费尽心机诋毁你,可后世人只会记得你的美,只会记得你的作品,他们只会成为你的传奇中暗淡而丑陋的衬托,就像小孩子听过的童话故事——嫉妒公主美貌的恶人……”

  “你要跨过黑夜——”

  这个小小的插曲像是一条分界线,在这之后的几天,陆续有大量认证的电影人为《红夜》宣传,为《红夜》正名,向大家安利《红夜》。

  黑粉酸这都是收了公司钱的,可很快就被怼了回去——得有多厉害的资本,才能让这么多人一起来给《红夜》打call啊?

  如果尘楚真有这样的本事,那这半个月也就不会全网黑嘲了。

  诚然,娱乐业从来都是被资本高度侵蚀操控的傀儡,钱权关系渗透入每一个毛孔,但这些影人不是,被后世传颂的经典作品更不是,这些脱离大众视线已数十年的老前辈,平素脱离于变幻诡谲的互联网之外,王妃看似与网络两相遗忘,但他们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坚守,有自己的热爱,有对后辈好苗子的爱护与期盼,更有对于优秀作品毫不退让的维护。

  易恒能全网删帖封号锁广场,自然会在他们公开发声后对其威逼利诱。

  尘楚和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利益关系,他们本不需要用自己的名声来为《红夜》背书,承受跟随职黑起舞的键盘侠们,阴阳怪气的恶意与肆无忌惮的辱骂。

  但依旧选择发声。

  他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更对得起影人的身份。

  有些东西看似坚不可摧,看似局面已无可挽回,但其实只是用强权逼得所有人闭嘴,只要被打开一个小缺口,局势就会全然扭转。

  随着票房一路飘红,看过《红夜》的人越来越多,那些荒诞的职黑套路,也就越来越站不住脚。

  所有黑顾夜歌的小论文,其实都是在一个前提下,即顾夜歌没有业务能力,下载没有作品,她只是资本推出来的流量傀儡,是可以作为标志的竖起来的靶子,你想反抗资本吗?想骂这几年没有好作品看了吗?那骂顾夜歌就对了。

  成绩造假、精韩、数据造假、校园霸凌、作品三观不正……看似一环套一环如山压在她身上,难以澄清,但其实都只是建立在这上面的泡沫,全然经不起推敲,只有本身就对顾夜歌恶感深重的人,才会对这么深信不疑如数家珍,大多数人,只是在网络信息的狂轰滥炸中勉强得到了几个信息“大家都在骂顾夜歌,顾夜歌很烂……她到底做了什么?她到底烂在那里?那些到底是不是真的?没人知道,也没人在意。”

  《红夜》上映的第五天,冷又在经历了adonis全团安利导致票房暴涨、多位大前辈写长评为其质量背书、一些文青向大v为《红夜》抱不平并推荐《红夜》……后,《红夜》的质量争议,再次达到了一个高峰。

  区别于上一次adonis粉丝和黑粉之间聚焦在“adonis是不是没有审美,收钱推荐”“爱豆果然都是脑残,这种电影也敢推”的争吵,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4.6这一次的争议,全然的聚焦于《红夜》本身的质量上。

  在这之前,全网舆论可都是一边倒地认定它是部烂片。

  引爆舆论的转折点在于,老牌国民影后梁河居然写长文推荐《红夜》:“不愿见到这样优秀的电影,这样优秀的后辈因为偏见而倒在舆论中……”

  长文一发出来,立马惊倒一片,空降热搜第一。

  梁河是谁?

  地位奖项凌驾于所有大花之上,早已封神的传奇影后,华语影坛的活化石,国宝级别的存在。

  她居然会为《红夜》宣传??!

  其他前辈也许论地位未必比梁河低多少,但论国民好感度,无一人能与梁河并肩。

  多少文青将她奉为毕生女神,敢骂梁河恰烂钱?她影迷一人一口唾沫都能喷死你。

  关键还没人敢骂,当代流量艺人的粉丝为爱豆骂人是脑残粉,为女神冲锋陷阵,那叫情怀,是时代狂欢,参与了,说明你也是个有故事的文化人儿。

  各行各业,多少实名认证的成功人士都在里头。

  之前一直不敢发声或者发声也没用的人,宛如找到了组织,硬是顶着黑潮控住了前排,用美图和产出花式安利。

  路人一看,诶,这电影居然看起来真的还不错?

  诶,这居然就是前段时间全网骂的那部《红夜》?

  诶,这个剪辑视频也太好看了吧,画面绝了,这是《红夜》里面的?

  诶,为什么这部电影评分这么两极分化啊,爱的爱死恨的恨死,奇怪,那我也去看看吧……

  《红夜》上映的第六天,口碑彻底反弹,票房大幅度暴涨,电影院一再增加排片,仍是一票难求。

  任筑平怎么都没想到,农家不过是一部冷门的文艺片而已,居然压了这么久,都没能把它给压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