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怪谈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8.8.3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8.8.3

  走到二楼的拐角处,江遇一行人与两个人影撞了个正着。

  其中一个如触电般弹离了他们,并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

  江遇眼疾手快拉住了那个站不稳就要跌下楼梯的人,借着从窗户透过了几缕月色,他认出了这个人。

  小芝此刻也认出了是江遇,澳洲他颤巍巍地站稳,伸出双手磕磕巴巴道:“我刚刚,幸运我刚刚摸到了……”

  她摊开的两个掌心,全都是湿漉漉的鲜血,显然这就是让她尖叫的原因。

  罗米虽然表现得很镇静,但声音中难掩慌乱:“你们没事?”

  “没事,”江遇打量着这两个女孩,平台她们身上除了有些脏兮兮,并没有受什么伤,“这么晚了,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罗米平白打了个寒颤:“他们都死了……那个女人杀了他们全部。”

  *

  江遇和祁闻远的房间里,六个人站在里面略显拥挤。

  两个女孩紧挨着坐在床上,脸上的神色比最开始要缓和了许多。

  祁闻远用白色的床单擦拭掉脸上的血迹,开口问道:“意思是其他人都死了吗?”

  罗米轻点了几下脑袋,抬起湿漉漉的双眸:“我听声音她先敲了你们的房门,发现没有人……然后我们至少听见了两个人的惨叫。”

  “我们不敢出去,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8.8.3”小芝低声嘟囔,“不是我们不想救——”

  “没人责怪你们。”江遇想了想,还是开口安慰道,“只是很好奇,你们是怎么躲过一劫的?”

  罗米站起来,走到窗边,扬手一指:“我们的窗外也有一个这样的台子。”

  所有人齐刷刷看过去,窗户的右侧,有一截突出来的墙面,摆放了几盆绿植,空间很窄。

  就算是两个瘦弱的姑娘,也难以想象是怎么挤在上面的。

  郑竹有些唏嘘,他连忙摆摆手:“你们不用怕了,那个女人已经死了。”

  “死了?”女孩们瞪大双眼,一脸不可置信。

  罗米看向江遇和祁闻远,似是想要求证。

  江遇微微蹙眉:“……应该是。”

  震惊之余,罗米也不忘提出自己的问题:“所以闻先生介意说一下你们发现了什么吗?”

  祁闻远的手指在窗台上轮番叩击着,一看这动作,官方江遇就知道他在思索什么。

  “是有一些发现,”祁闻远坦言,澳洲“详细讲太麻烦,只能说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地下室,你们有什么印象吗?”

  罗米沉吟半晌,无奈苦笑道:“没太注意。”

  祁闻远:“没事,今天白天好好找找。”

  江遇:“我建议白天和晚上我们都尽量待在一起。”

  祁闻远:“行,你们有意见吗?”他看向郑竹和单延。

  单延一点头:“人多安全一点。”

  罗米和小芝满眼感激地看着众人,她们清楚,平台这样只是让她们更加安心。

  黑夜很快就过去,官方一夜未眠的江遇也不觉得累。

  天刚亮,他就精神抖擞地站起来,就近拍了拍郑竹:“走吧,下楼。”

  郑竹正在小鸡啄米,被一拍,立马睡眼惺忪地支棱起打架的眼皮,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江哥,你是真不困啊——”

  江遇没有和他多废话,其余几人都没有睡意,只有祁闻远紧闭双眼,和衣窝在窗边的摇椅里。

  他很少见过祁闻远睡着的样子,只要他睁开眼,祁闻远必定是好整以暇地出现在自己视野中。

  江遇朝祁闻远缓步走过去,弯下腰凑过去,正在犹豫要怎么喊醒他。

  下一秒,祁闻远的睫毛颤了颤,倏尔睁开眼,眸子中看不出一丝困倦。

  两个人四目相对,江遇甚至能看见祁闻远眼中自己的倒影。

  他有些尴尬地要起身,却被祁闻远勾住了衣领。

  江遇疑惑:“?”

  “我没睡,”祁闻远眉梢挂着笑意,“我以为小江同学要偷袭我。”

  江遇煞有介事地思考了一下,澳洲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在祁闻远的额头上弹了一下。

  不疼,很轻,甚至像在挠痒痒,但是困惑的人换成了祁闻远。

  江遇解释:“偷袭。”

  这两个字像是在祁闻远心尖上挠了一把。

  揪住江遇领子的手松开了,祁闻远失笑地看着江遇坦然自若地理了理衣领,丢下一句“赶快下楼”。

  从他第一次对这个人产生莫名的情愫开始,祁闻远就发现,江遇可以在他心头随意扑腾而不自知。

  从校服包裹下、捧着课本一脸严肃的少年,到这个身姿挺拔、眉眼俊朗的年轻男人。

  江遇一朝从祁闻远心底驶过,留下了七年的余温。

  *

  趁着天亮,江遇才看清了走廊的状况——

  像是有一场腥风血雨席卷而来,地毯上,墙面上,甚至是天花板,官方都飞溅着大片大片的血迹。

  走廊两侧的几扇门都微掩着,散发出难以掩饰的恶臭。

  江遇犹豫着要不要推门进去。

  “我们晚上看过了,都死了。”罗米低声道。

  唯有一间房门大敞着,干干净净,在阳光的照射下与世无争,没有丝毫被侵犯的痕迹。

  “这住的是谁?”江遇一边回想一边问。

  罗米:“李炎,就是薇薇的男朋友。”她补充解释。

  江遇疑惑地走了进去,扫视一圈,并没有什么异样。

  祁闻远:“先下去吧。”

  江遇点头:“嗯。”

  话音刚落,窗外传来一声微弱的呼喊:“有人吗?”

  江遇的脚步一顿,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祁闻远率先走向窗口,往外探身看去。

  一个男人手足并用地扒住外墙那一小段突出的墙面上,两条腿在空中乱蹬,是李炎。

  见到祁闻远,他眼神亮了亮:“大,大哥……大神,救救我……”

  祁闻远打量了李炎一番,他整个人蓬头垢面,脸上的眼镜片也碎了一块,幸运堪堪挂在鼻尖,颇为狼狈。

  祁闻远冲他伸出手:“抓稳。”

  李炎如同见到救命稻草般,抽出一只手快速抓住祁闻远。祁闻远一用力,将他整个人从窗户外拽了进来。

  李炎惊魂未定地坐在地板上,悲喜交加道:“我以为我要死了。”

  郑竹好笑地问道:“哥们,你就在外边挂了一夜?”

  李炎扶了扶眼镜框,叹了口气:“我听见在砸你们三人的房间,我就知道逃不掉了,我从窗户翻了出去,那女人也不太聪明,没发现我。”

  江遇暗自思忖,不是女人不够聪明,可能是那些触手没长眼睛。

  下到一楼,这里和楼上俨然是两个世界。

  今天的天气大好,清晨的阳光就足够绚烂,照射进阴霾的城堡里,添了几分温暖。

  与之相反,大厅里坐着的这七个人,要么浑身沾着女伯爵的血,看起来极为狰狞,要么脸上身上黑一道灰一道。

  这是他们进入副本的第五天,大部分人的精神状态都显然不比一开始。

  不一会儿,管家照例来准备早餐,他对这一群人满身的鲜血视若无睹,只是微微颔首以示照面。

  江遇问众人:“吃饭吗?”

  郑竹巴巴地望着他:“给我拿块面包就行。”

  江遇起身,祁闻远随后跟上。

  饭桌上摆着新鲜出炉的烤面包片,滴着融化了的炼乳,江遇叼了一片在嘴里,想了想,又拿出一片塞进了祁闻远的嘴里。

  祁闻远眯起眼,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8.8.3顺从地嚼了两口,挺香。

  江遇将一整篮面包端了过去,放在客厅的茶几上。众人的食欲一经香气的撩拨,立马窜涌了上来。

  三下两下,面包就被分食干净了。

  早餐过后,江遇和祁闻远打算去古堡周边再看看有没有地下室,郑竹当然是积极地跟在他们身后,而单延也默认地与之同行,剩下的人则表示更愿意待在古堡内。

  古堡占地面积大,但是花园并没有那么宽阔,多数是荆棘丛相互遮掩。

  围着古堡转了整整三圈之后,江遇扶着膝盖轻呼一口气:“会在室内吗?”

  祁闻远不确定地摇摇头:“我大致测量了一下,房屋的长度宽度都是足够的,应该不存在隔间和暗室,所以这个所谓的地下室应该就是在古堡底下。但至于门开在外面还是里面,平台我不清楚。”

  单延补充:“我们前几天把一楼翻了个遍,没有发现通往底下的楼梯和门。”

  江遇的眼神飘忽后突然定住在一个方向,说道:“……有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他们经过两次,官方一次是郑竹说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一次是他们一起过去看过,却发现有斩不断的藤蔓在阻隔。

  郑竹一头雾水:“上回看了不是过不去吗?”

  “所以我们不是要从那里进去。”江遇言简意赅。

  祁闻远听懂了他的意思,幸运几个人快步向那里走去。

  经过古堡的门口时,江遇远远望见埋葬着白骨的地上匍匐着一个人影,这人的肢体动作极为怪异,以奇怪的角度扭曲着。

  一种不好的预感在江遇心头油然而生。

  “停下。”祁闻远厉声止住众人。

  远处的人肩膀一耸一耸,像是在进行着某种激烈的动作。

  很快,这人停了下来,踉跄地直起身子,一身宽大的裙摆拖在地上。

  她扭过头,澳洲眼神却像没有看见江遇他们似的,平台茫然地掠过他们。

  江遇觉得不寒而栗,因为他看见,女伯爵的脚下躺着如一滩烂肉般的尸体,从衣服颜色来看,是死去的李君杰。

  而辛西娅的嘴里,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8.8.3叼着一根断了的手指。

  她终于注意到了江遇,她冲众人扯出一个诡异的笑,锋利的牙齿一闭一合,如品尝美味般,发出了愉悦地咀嚼脆骨的声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