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秘籍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3.7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3.7

  “音乐是最直白的语言。”狗卷荆听着甚尔弹琴,就觉得平时一脸凶煞的男人也有些笨拙的可爱。“心情和感情都能直白的传达出来。”

  甚尔一边的眉毛挑高又压低,手下的琴键声音也逐渐变得强硬:“你这是什么表情?”

  “专注你的钢琴。”狗卷老师提醒,“你听,小说马上声音就不一样了。”

  甚尔憋气。

  大猫罕见地吃瘪。

  狗卷心里偷笑。

  他的手指放在钢琴的这一边,在低音区单手给甚尔和声。“琴声的高低、长短、断连,每一乐句的处理,甚至每一次呼吸……”

  多了狗卷荆的加入,大佬团甚尔逐渐注意到了钢琴声音的不同。

  很奇妙,宛如透明的水中滴进了一点颜料,只是一滴,水就不再透明了。

  像舞-女的裙摆,纯色的轻纱随着她的舞动飞扬,飘起的弧度、在空中划过的曲线,还有皱褶导致的深浅不一……种种细节的地方难以用语言一一描述,全球但就是这样细微的曼妙,共同组成一场视觉盛宴。

  “音乐也可以用来告白哦。”狗卷荆最后说道:“如果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弹出来怎么样?”

  “……啰嗦。”

  甚尔外强中干。

  狗卷荆并没有勉强傲娇的猫咪大人,他给甚尔留出独处的空间:“那你再练习几次?下午我们就可以录了。”

  狗卷荆乐观地想,估计一下午就能完事。

  见对方不反对,狗卷荆就出去先上楼找月。

  高贵的王子殿下没有睡下,他支着下巴坐在窗边,正在看底下的两个小朋友玩耍。虽然没现身,但事先又是准备蛋糕,下载现在又是看小孩,嘴够硬,心也够软的。

  狗卷荆拖过懒人沙发在他旁边,然后整个人陷在里面。

  “你怎么回事?”月问。

  “让我在你身边待一会儿吧。”狗卷荆学平安露出猫猫无辜的表情,比出了一个小小的长度:“就一小会。”

  月和他对视,看出狗卷荆不对劲的月率先让步。“就一会。”

  狗卷荆放松了身心躺在懒人沙发里,感受被包围拥簇的幸福。

  这绝对是库洛里多塞进来的懒人沙发,而且是为了他才特意准备的。

  月根本不会坐这样的沙发。

  魔法生物瑰丽的紫眸垂下,看少年窝在沙发里,呼吸慢慢放缓、悠长,睡着了。他支着下巴想起库洛里多把这个沙发塞进来说的话——“小荆接下来就拜托你了。”——长长地叹了口气。

  真是的。

  算了。

  ……

  另一头,当甚尔和狗卷荆离开之后,伏黑惠就开始心不在焉。

  小棘拉过他的手,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要去找他们吗?”

  小惠抿唇倔强道:“为什么要找他们?”

  “因为小惠很在意,不是吗?”

  黑色小猫瞬间炸毛:“谁在意了!?”

  狗卷棘时刻谨记自己哥哥的身份,顺着小弟弟的话说:“嗯,不在意。”

  伏黑惠:“……”

  看他一脸吃瘪的样子,小棘觉得新弟弟好可爱。

  跟在他们身边的小可都在笑,这才是小孩子嘛。

  小孩总是憋不住话,大佬团他很快就又问道:“那家伙和你哥哥很熟吗?”

  “不知道哦。”小棘摇头晃脑:“你也不知道吗?”

  “……我是第一次被他带出来。之前、之前他回家都很少,我们从来都没有一起出门过。”说到这里,小惠的表情就显得很不甘心,像只被雨淋湿的小猫咪。“如果不是他夹住了我,我才不要跟他一起出门!”

  “小惠的爸爸很强壮呢。”小狗卷想起甚尔那身勃发的肌肉,黑色的t恤都挡不住他结实的身体带来的凶悍。“可以单手夹住小惠,大佬团感觉很厉害。”

  伏黑惠听到人夸他爸爸,嘴角是压不住地往上弯,“也就这里,有一点点厉害吧。”

  “小棘以后也想像他那样强壮!”

  “好好锻炼,应该就可以的。”

  两个小家伙还不明白这种强壮意味着什么。

  “锻炼的话要怎么锻炼?跑步可以吗?”

  “我也不知道……”伏黑惠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得跟他一样。

  等他也那么强的时候就可以一个人保护妈妈了。

  两个小孩开始讨论起来怎么可以快速长大变强。

  “你们还早着呢,”一把声音在他们的头顶响起:“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两个小孩昂起头,全球发现狗卷荆就站在他们身后,飞来飞去的可鲁贝洛斯正坐在他的肩上,捂着嘴笑。

  弟弟快乐地跳起来抱住他的腰,下载撒娇问道:“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小棘长大的时候吧。”

  得到答案的小孩恍然大悟,大佬团“那很快啦。”

  伏黑惠拘谨地站起来,却看见他的背后没有那个讨厌的人身影,脸刷一下就白了。

  狗卷荆牵着弟弟的手,假装没发现小孩的变化:“甚尔在练习,下载我们待会再去找他吧。”

  “好啊好啊。”

  伏黑惠低下头,没有答话。

  “说起来,小惠以前也来过小红楼呢,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3.7我那时候还帮忙照顾过你。”

  垂头丧气的孩子抬起头,有些好奇地偷瞄狗卷荆,被他那双带笑的绿眸抓到,小孩子脸就红了。

  “你应该不记得了吧?那个时候还很小,话都不会说,在这边呆了一个月。”想起那个偷孩子的猫咪,狗卷荆就想笑,不过为了成年人的面子和以后的打工猫,小荆还是给甚尔说说好话:“那时候基本上是甚尔一个人在照顾你呢,从喂奶、换尿布到哄你睡觉。”当你哭的时候,会用猫的爪子推你的摇篮,还会脸臭臭的借你猫尾巴玩。

  抱着甚尔尾巴睡觉的小惠,现在还在他的手机相册里。

  在狗卷荆嘴里和伏黑惠认识里的好像是两个人一样。

  他难以想象男人会为他做到这些。

  “甚尔是个不太会表达的人,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3.7可能跟他以前的生活条件有关。”说好不插手人家父子关系的狗卷荆,现在开始自打脸:“所以小惠不要学他哦。”

  伏黑惠看着漂亮哥哥对他眨眨眼,脸上的红晕愈演愈烈。

  “嗯。”

  ……

  下午伏黑惠才知道要做什么,小黑猫和大黑猫面对面沉默对视了半天,小说还是甚尔先不自在地撇过头。

  嘴上不说,甚尔到现在还没找到和他儿子正确相处之道。

  狗卷荆举着相机说要录像,实际上已经拍下了不知道多少张照片。

  别扭父子好可爱。

  哥哥朝着弟弟打了个眼色,善解人意的小棘就跑上前打破了两父子的僵局。

  “我跟你一起唱?”

  狗卷荆也给建议:“让小棘一起先练习一下吧。”

  两个小孩牵着手站在前面,甚尔坐在后面。

  练习和正式录像的区别很大,两父子瞬间紧张起来。甚尔的肌肉紧绷,弹出来的音硬邦邦得就像要砸死人一样。小惠的声音也差不多,绷紧的喉咙发出来的嗓音非常不自然,活像锯木头似的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表现得最好的就是狗卷棘了。

  勉强录完了第一遍,狗卷荆把视频公投出来。

  父子两的脸都绿了。

  “效果怎么样我也不多说了。”狗卷荆作为他们的指导老师,不打算因为是猫咪父子就放低标准:“想想这是要作为心爱的妈妈和妻子的生日礼物的,你们真的要以这种状态完成吗?”

  两个人哑口无言。

  “提问,让人快乐的歌声要怎么唱出来?”

  最佳捧哏狗卷弟弟高举双手,大声喊出答案:“要满怀爱和希望!”

  “提问,你唱歌的时候想着什么?”

  弟弟:“我要跟哥哥一起看星星!”

  狗卷荆给弟弟鼓掌:“我们今晚在这里过夜看星星好不好?”

  “耶耶耶!好耶!”小棘高兴得蹦起来。

  和这边兄弟两的欢乐不同,父子两的画面僵硬多了。

  “我们先给你们当彩排工具人好了。”狗卷荆放下相机,“打分通过才录像!”

  狗卷家两兄弟和小可坐成一排,看两父子的别扭表演。

  小荆觉得不行,小棘觉得不可,小可也一直摇头。

  “甚尔你太僵硬了!”

  “这是给你妈妈的曲子,再温柔一点!”

  “小惠要笑起来,明明是要高兴的事。”

  “拍子完全没对上。”

  “听起来好奇怪哦?”

  练了一个下午都没练出来,甚尔憋着一口气,掏出手机打电话回家,今天父子两就住下了。

  晚上狗卷荆为了满足弟弟的愿望,真的组织看星星活动。

  伏黑惠嘴上不说,但眼睛一直亮亮的。

  新的朋友、一起过夜……还有那家伙。

  每一件事对他来说都好玩又新奇,下载从来没有过的经验。

  一排四个人,狗卷家兄弟在一起,甚尔父子也在一起。

  伏黑惠的心思都放在身边的男人身上,小说他第一次和这个名为父亲的个体相处时间那么长。

  “我还以为你……”

  “以为我什么?把你扔掉吗?”甚尔嘴上不饶人。

  小孩沉默了。

  读懂了他沉默的理由,甚尔也沉默了。

  大猫满心暴躁。

  虽然他以前想过,小说但不代表他现在会做好吗?

  想起之前把孩子抱出来一个月,送回去的时候被尤梨哭着暴打一顿、不敢还手的黑历史,甚尔就怂了。

  他是绝对不承认对孩子会有什么感情的。

  “……不会扔掉你的。”这算是咒术杀手的承诺了。

  小惠转过身去,不给甚尔看他的表情:“……哦。”

  “明天再继续,下周就是她的生日了。”

  “嗯。”

  “你行不行啊?”

  小猫炸毛了:“你才是,钢琴弹得那么差,你行不行啊?”

  甚尔挑了挑眉,难得看他要跳起来锤他的样子,对小鬼头多了一点纵容:“那就赶紧搞完回家。”

  小惠背对着他不说话。

  躺在他旁边的小棘:“哇,小惠你脸红了吗?”

  然后他听见背后的男人噗呲一声笑出来。

  “小惠你的脸更红了,是不舒服吗?”

  “没有!我、我只是有点热而已!”

  晚上看星星的活动结束,狗卷荆安排房间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绝妙建议:“今天晚上,我和小棘一个房间,小惠和甚尔一个房间。”

  “不许跑掉哦,甚尔。”

  那个瞬间,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3.7咒术杀手杀人的心都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