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藏龙 >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1.4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1.4

  那个坐在王座之上的男子,就像是昙花一现,只出现短短的一瞬间,便如同镜花水月般的消散了。

  但带给两人的震撼始终没有消失,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至尊级别的生灵,那种强大的气机,澳洲冲破了天宇,像是能威压诸天似的,恐怖无比。

  “先离开吧,去其他地方。”

  他们在大殿中巡视了一周之后,并没有其他特别奇异的地方供他们探索,只能离开。

  一人一兽绕过那王座,来到了后方,这里有一扇石门,不过两米多高,石门之上有一道道奇异的符文,闪烁着淡淡的清辉。

  柳风在石门旁边一阵摸索,并未发现有什么机关之类,澳洲似乎需要特殊的方法才能打开。

  “看本虎的,小意思。”虎爷自告奋勇的向前,扬起宛如刀锋般锐利的大爪子,它想要强行破开石门,直接拍了过去。

  “咔嚓……”

  一声惊雷般的炸响,那漆黑色的大爪子直接拍在了石门之上,上面的符文之光绽放,两者交接处电光闪动,像是雷霆之光,一股股强大的电流直接传了过来。

  “啊……啊……”

  虎爷一阵嚎叫,很有节奏感,浑身的毛发根根竖起,最准直接炸开了,就连身后的尾巴也是绷得笔直。

  柳风上前,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电……电……电死我了。”虎爷语气都在发颤,倒在地上浑身抽搐。

  四只爪子更是不住的打摆子,那漆黑色的皮毛变得焦黑一片,不时见到一道道细微的电流划过。

  很显然,这个石门不同寻常,需要特殊的方法才能打开,那上面铭刻的符文很古朴,带着上古的气息,像是在守护石门,或者说是守护石门之后的东西。

  柳风有些好奇,在这道门户之后究竟有什么,他不由上前摸着上面的纹路,很繁奥,深深的刻在石门之上,计划沟壑纵横,繁杂之中带着特殊的秩序,似乎有迹可寻。

  “不会是要用血吧。”虎爷躺在地上,随口说道。

  闻言,柳风心中一动,那上面印刻的深深纹络似乎真的需要一些特殊的媒介才能触发,进而打开石门。

  “看本虎干嘛。”似乎感受到柳风不怀好意的目光,它浑身一个激灵:“本虎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可以不用当真。”

  “我认为可行,你先试试。”柳风点头,认为这个方法可行,值得一试。

  虎爷疯狂摇头,打死都不向前,身体直往后缩,似乎有什么忌惮,即使有柳风的威胁也不行,宁死不屈。

  “有古怪。”柳风很诧异,这不是虎爷的行事风格,它没有那么有骨气。

  “看来只能用强硬手段,直接镇压了。”柳风上前,准备出手了。

  虎爷不过是凶兽三阶的水准,以自己目前的实力来说,想要镇压虎爷,绝对是轻轻松松的一件事,况且他早就想这样做了。

  这次出手,真的毫无顾忌,虎爷几乎没有什么反抗之力,柳风赶鸭子上架,强行拖着它靠近石门。

  “救命啊,杀虎了。”虎爷大叫,浑身乱颤,想要挣脱。

  “黑色的血液。”

  柳风诧异,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虎爷受伤,流出这种黑色的血液。

  以往只要发生战乱,虎爷跑的比谁都快,号称“死道友不死贫道”,自然不可能让自己受伤。

  今天也就柳风出手,割了一道浅浅的伤口,一滴滴黑色的鲜血从它体内流出,仿佛墨汁一样,带着腐朽的气机弥漫四周,像是经历了极为久远的时光,只是闻到就让人感觉到一股岁月的气息,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1.4很浓郁。

  “你到底什么来历,幸运究竟活了多久?”柳风舔了舔嘴唇,有些不怀好意,关于虎爷的跟脚他一直有过猜测,应该是一个活了久远岁月的活化石。

  联想到当初,他们刚进入蜀山剑宫的时候,经过万灵塔的检测,就被告知虎爷的身体早已经腐败了,活不了那么久,应该尘归尘,土归土,如今的身躯,不过是强行吊着一口气而已。

  如今见到那黑血,他更加肯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这家伙来历古怪,跟脚吓人。

  想到此处,柳风眼睛都在冒绿光,围着虎爷走来走去,呲牙咧嘴,那雪白的牙齿看起来有些森然,他内心很好奇,恨不得当场把虎爷切片研究不可,仔细观察一番。

  “本虎警告你,冲动是魔鬼。”它牙齿发颤,进行警告,却底气有些不足。

  柳风的实力冲云直上,已经甩开了它几条街,也就当初能够欺负欺负这个先天之体,最准如今情况完全反过来了,它根本打不过。

  “你放心,我们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柳风出言安慰。

  “能把你的口水先擦一擦吗,都快滴到我身上了。”虎爷并不领情,很是戒备。

  现在它有些后悔了,觉得上了贼船,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1.4当初就应该狠心拒绝这个家伙死皮赖脸的软磨硬泡,不该带柳风踏入修行之途。

  那滴在石门上的黑色血液并没有什么作用,整个石门依旧很平静。

  轮到柳风,他咬破自己的手指,一滴滴殷红色的鲜血滴落,全都流进了那刻痕之内。

  “轰隆!”

  石门在颤抖,与石壁紧密结合处正在缓缓打开,露出了细微的裂痕。

  “有戏。”

  随着鲜血越来越多,那石门也在缓慢打开。

  “坚持住,别停,先贡献一盆出来。”虎爷在一旁加油打气。

  闻言,柳风一个趔趄差点摔倒,还贡献一盆,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检测到淡薄的至尊真血,符合通行要求。”就在这时,计划突然响起了一道若有若无的声音,极为的虚幻飘渺。

  “啥情况?”柳风顿时吓了一跳,眼睛望着四周,谨慎戒备,计划刚才竟然有人说话,这里还有活着的生灵吗?

  “这难道是一个传承吗?”虎爷顿时来了兴致,神情变得激动起来,至尊级别的传承,究竟是什么,让人充满了期待。

  “需要通行凭证,才能开启传承,请出示通行凭证。”

  那道突然出现的声音不含有丝毫的感情,冰冷无比,似乎只是为了传承而存在。

  柳风的血液只让石门打开了一道浅浅的缝隙,便戛然而止了,需要它口中的通行凭证才能进入石门之内。

  柳风微微沉吟了一番之后,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5.1.4像是想起了什么,识海颤动,青色的光辉洒落,若光雨点点。

  “检测到通行凭证,传承开启。”

  在那道话音刚落下的功夫,石门自动开启,柳风和虎爷一脸的紧张,向着里面张望,在这石门的后方果然有一个空间,并不是很大,和一间房子差不多大小。

  灼热的气息弥漫,冰冷的寒流在游荡,澎湃的生机在盘旋,还有那撕裂天地的锐气缠绕,厚重的土黄色如同一座山岳横陈其中,石门打开的瞬间,一股混乱的气流冲来,直接淹没了他们。

  这股气息很繁杂,彼此冲撞,而又相互交缠,很是诡异。

  “这是?”柳风震惊无比,望着眼前得景象难以置信。

  虎爷也是立在原地,惊呆了,好长时间没有回过神来。

  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五座古朴的房间,一座锐气逼人,犹如一柄出鞘得宝剑,锋芒毕露。

  一座通体碧绿,带着澎湃的生机,如汪洋大海浩瀚无比。

  还有一座宛如寒冰雕铸而成,雾气弥漫,那森冷的气息仿佛要冻结一切。

  艳丽的火红之色犹如火焰在燃烧,那是另一个房间的景象,它横陈其中,极为的显眼。

  一股股土黄色的气息席卷而来,幸运这是一个泥屋,被黄土覆盖,虽然平平无奇,但却给人一种面对山川峻岭的错觉。

  五间房间,神态各异,出现在柳风两人的面前。

  “先去哪个?”虎爷吞了吞口水,眼睛冒着神光,火热无比。

  它有一种感觉,房间之中会有宝物出现,若是出世,绝对会在整个仙幻大陆掀起血雨腥风不可。

  “随便找一个。”柳风也有些傻眼,不知道该去哪个,便指了指那座如同烈焰焚烧的房间。

  “级别不够,无法开启。”

  柳风用力推了推,紧闭的房门纹丝不动,根本无法撼动分毫。

  一连试了三个,得到的皆是这个反馈,无法开启。

  “现在只剩下这个了。”最终,两人来到了那座如同黄土铸成的泥屋面前,伸手推了推,这次并没有拒绝他们,幸运而是直接开启了。

  两人有些迫不及待,推开房门,里面的一切也渐渐的呈现在眼前。

  入眼处一张石床横陈其中,旁边还有一张石桌,最惹人注意的便是石桌之上,那颗青色的石珠。

  它通体浑圆,只有琉璃珠大小,就像是普通的山石,平平无奇。

  整个房间很古朴,并没有什么多余的点缀,只有这几个极为普通的物品,除此之外,计划并无其他。

  “这就是传承?”两人傻眼了,有些难以置信,这也太简陋了吧,至尊级别的修者,不是应该留下古经,或者神兵利器吗,再不济留下一些极品宝丹也行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