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星空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

  苏行的厄运摆钟将婕拉推了出来,杰克在他脚下布置夹子

  “治疗治疗,”Meiko大声呼喊着自家AD,他旋即想起上波治疗已经用过,V1.2.8“完了,还是被他们抓到机会了。”

  婕拉被控在原地动弹不得,本就不多的血量被杰克女警一发普攻带走,再次拿下人头。

  “螳螂就在旁边,”管泽元声音有些嘶哑,“烬架起了炮狙击,他们要留下血量不多的女警,一枪,女警躲开,两枪……他大招被打断了?!蜘蛛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

  Condi的蜘蛛E蛛网束缚精准命中杵在原地不动的烬,打断了他的大招。

  苏行位置太过于深入,被赶来支援螳螂跳脸打了一套,被迫交出闪现逃离肇事现场。

  而螳螂眼见追不上对方,开R隐身往回撤,避免被对方三人技能冷却好将他留下击杀。

  杰克两个人口在手,V1.2.8女警已经搭乘芜湖火箭准备起飞了。

  “太漂亮,”拿下人口后的杰克满心欢喜,“不用搞大张旗鼓扛塔搞4包2,轻松将对面套路杀龙拿龙,行哥牛逼!”

  苏行微微一笑,跟着Condi将土龙拿下。

  致幻目睹眼前一幕,陷入了沉思,结合WE前两波动作他理清了思路,将自己得到的信息,配合着导播回放进行了解说。

  “WE这次击杀婕拉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下提前做好了布局,”致幻倒吸一口凉气,惹得身边的管泽元不明所以,“第一步,女警推线,锤石前压,乘机扫除EDG下河道视野,让EDG下路无法判断WE动向,促使螳螂赶来下半区做反蹲,从而一举两得继续打乱他的节奏。”

  “第二步,WE中路消失,与打野入侵EDG下半野区,插上真眼将蛇女刚放的眼位排掉,并且给EDG双人组造成要越下路的错觉,让他们往二塔方向后撤,无法清理进塔兵线,从而造成视野压制。”

  “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女警将兵线推到对方塔后,WE中路回到线上。”

  致幻换了口气,继续说道,“这个举动让EDG下路两人放松警惕,误以为对面这波不会对下路动手。”

  “也就是这个时候,Meiko与Zet两人彻底掉入WE陷阱中了。”

  “最后一步,图库也就是锤石绕三角草卡视野勾人,蜘蛛反蹲击杀婕拉完成整个战术设计。”

  听完致幻分析,管泽元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正版解说台上陷入了沉默,半响后,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才开口说道。

  “烬那波治疗给螳螂交掉,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感觉伏笔了,”管泽元看着导播回放,“如果烬有治疗将婕拉血量拉上来,以对方双人伤害还不足以秒掉他。”

  致幻点头,“泽元说的没错,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WE这波大概率也将治疗因素考虑进去了……”

  “这波玩的是心里战啊!”

  赛事直播间观众听完两位解说分析后,此时已经炸开了锅。

  “感觉解说想多了…不至于考虑这么细吧。”

  “WE给出剧本,EDG按部就班演就完事。”

  “有传言说,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1.2.8WE新人辅助接替了兮夜的指挥,从现在看起来确实有可能,这不是兮夜指挥的风格。”

  WE休息室内巨大欢呼声,红米满是欣慰,苏行比起上场比赛又了新的进步。

  而此时赛场中依旧在鏖战着。

  Condi大优势,在野区横着走,疯狂入侵螳螂的野区,爱萝莉深知打不过,只能避其锋芒。

  下路Zet难受,女警吃了两个人口,在下路拉开折磨表演的序幕。

  依靠手长优势,只要对方敢上前补刀,就要被点一枪,正版锤石也在旁边虎视眈眈一副要上的样子。

  更为关键的是,Meiko闪现到现在都还没冷却好,只能在塔下待着清理兵线,用E看能不能控住女警反打一套。

  苏行看准Meiko上前消耗杰克的机会,在他E技能出手瞬间,一发Q甩了出去。

  Meiko花朵布置女警在跟前,用来消耗他的血量,此时面对钩子也是避无可避,硬生生接了下来,被往外拉拽,E技能再次将他扫了出来。

  杰克普攻,而后E绳网退出防御塔射程,在E出手同时W在婕拉身上布置夹子。

  先打一发E技能的爆头,然后W再次夹中,再次一发爆头。

  不到10分钟,女警已经攻速鞋+十字镐+多兰剑,打在小脆皮婕拉身上根本就扛不住。

  血量蹭蹭往下降。

  杰克最后一发Q技能精准命中被束缚的婕拉,清空掉他最后一丝血量。

  婕拉倒地。

  在女警和锤石集火婕拉的时候,Zet也没闲着,他手中的枪朝着扛塔锤石射去,W技能将他定在塔下。

  但是满状态的锤石根本不虚火,给自己套上W加上护盾,控制解除后直接离开塔攻击范围内,依旧残血逃生。

  “漂亮的连招,场上爆发出这么多人头,只有这次是对位单杀!”管泽元夸奖着WE下路双人组,“JKL女警熟练度相当高啊,和锤石配合默契度也拉满了……”

  收下婕拉人口,Condi也从对方一塔草丛中走了出来,先手E预判E技能,但被烬走位躲开了,蜘蛛WQ技能甩到他脸上,吸引塔的伤害。

  Zet看到自己血量岌岌可危,别无他法,只能硬顶着输出在抗塔的蜘蛛,但他已经没有W技能留人,他闪现也不敢用来逃跑。

  蜘蛛还有E技能追击,女警还有R技能,他即使闪现也逃脱不了对方追击,只能眼睁睁看着女警一枪将他收掉。

  “阿西吧…”Zet满脸无奈,对方的反复折磨让他心态有些裂开了。

  Meiko神情严肃,跟比赛刚开始时状态简直判若两人。

  Scout一边安慰队友,一边跟中路兮夜打了起来,正版交出R技能将他血量打残,下载搞得兮夜现在一脸问号。

  “Scout疯了为队友打气,也不能拿我撒气啊,我可是什么都还没做。”兮夜暗自叫苦。

  苏行回城,杰克独自将下路一塔拆掉,场上时间刚好来到十分钟。

  下路小龙没了,图库双方下路组合待在下路意义也就没了。

  到了双方的转线期,上路跟下路换线,下载为刚刷新的峡谷先锋做准备。

  “要不放了吧,下载”爱萝莉的性质不高,他此时已经落后Condi一级经验,“拼惩戒也抢不过,团战也扛不住对面女警伤害。”

  但WE现在根本就不想拿峡谷先锋,而是继续扩大优势,让EDG喘不过气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