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星之间旅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9.4.7

澳洲10号码 下载 V9.4.7

  乔西冽是七六区的修罗教官,是北方片区的战神,其心思缜密身手过硬,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就去赴约。

  这不是战神修罗教官的作风!

  而且,他既然留下手机,还在手机上连着充电宝,就是故意留下线索。

  这部手机,能找到他。

  复盘了半个小时,楚容在那些密码里寻找规律。

  然后,楚容叹了一口气。

  将乔西冽的手机链接电脑,进入到最后一层密码,十分干脆的输入了两个数字:7和6。

  然后敲击回车。

  “会这么简单吗?”一名技术人员震惊的问。

  楚容没有回答他,因为程序已经打开了。

  其他人都震惊了,不明白这两个数字拥有什么意义。

  但是对于楚容来说,意义就太明显了。

  76,是代表着七六区。

  她和乔西冽最初相遇的地方。

  那个时候,她是顶着光头,像是一个男孩子。

  程序打开,里面是另一个程序,楚容打开一看才知道,下载这是远程的手机开机控制台。

  果然,下载乔西冽是有两手准备的。

  启动程序,操控着将另一台手机开机,楚容还顺利获取了那个手机里绑定的号码。

  从程序里看到那部手机已经获取了信号后,她立即用乔西冽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

  电话响的第一遍,没有人接。

  楚容的心微微一沉。

  继续再打。

  这一次,振铃二十几秒,被对方接通,里面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喂?”

  手机是扩音,乔鸿远听出这是乔西冽的声音。

  “你在哪里?”楚容问得直接,并且还说,“把你手机的反追踪系统关掉,我不想浪费时间去破译!”

  听到她的声音,电话里的男人笑了一声,说,“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地址!”

  “别来,我已经感染,而且已经发作了……”

  “可巧,我也感染了。”楚容打断乔西冽的声音,“最后一遍,地址给我,我来接你!”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最后妥协,澳洲“好。”

  通话结束之后,楚容在乔西冽的手机看到了另一部手机的定位。

  楚容要了车钥匙,匆匆离开。

  乔鸿远也要去,被秋宸拦住,“让她去吧,要是你也感染了,我倒真是没办法给乔家交代了。”

  玉皇山的隔壁,是另一座尖锐的山峰。

  乔西冽为了第一时间收到楚容的消息,又不想连累无辜感染他人,就穿过玉皇山来到了这座山上。

  这几天,他一直在关注新闻,也在盯着之前的那几个定位。

  还可惜,新闻没有楚容的消息,10号码那几个定位也再没有出现过。

  加上手机不如电脑方便,也没办法查看监控。

  结果就是,因为腿上受伤又淋了雨,导致伤口感染,加速了体内病毒的恶化。

  昨天下午的时候,病毒就开始让他十分难受。

  楚容看到乔西冽的时候,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狼狈的他。

  原本光泽的头发现在毛糙不堪,上面沾染着沙土。

  原本英俊的容颜十分苍白,整个人看上去都很脆弱。

  他坐在一颗大树下面,怀中紧紧地保护着那三部手机。

  这是他现在获得信息的唯一渠道,自然是要保护好。

  看到楚容出现,乔西冽咧嘴笑了,问,“我们这是不是算共患难了?”

  “不。”楚容摇头,“你是来捣乱的。”

  被她这么责备,乔西冽也很委屈,“放心不下你嘛。”

  楚容蹲下来,下载伸手探了探乔西冽的额头,滚烫。

  高烧。

  楚容从兜里掏出一个药瓶,喂给乔西冽,“我没带水上来,干吞下去。”

  “嗯。”乔西冽听话又顺从,澳洲10号码 下载 V9.4.7乖得不像话。

  随后楚容查看了乔西冽腿上的伤,彻底发炎了肿得不成样子,拖了这么久,也不知道以后这只腿影不影响走路。

  “先回去!”楚容说着,将乔西冽扶起来,架着他的胳膊,就往山下走。

  乔西冽问,“就你一个人来的吗?”

  “不然你以为我应该给你请一支队伍敲锣打鼓八抬大轿抬你回去?”楚容没好气的说。

  见他虚弱得根本走不动,10号码干脆站到他前方,将他背了起来。

  乔西冽都被吓坏了,“我自己能走,我没多大问题。”

  “你烦不烦?都瘸了还不能消停点?”楚容恼怒的吼了一声,不由分说将人背起。

  乔西冽的体格不算轻,但是对于常年锻炼身手相当不错的楚容来说,还能撑住。

  只是才走没两步,就感觉腹部的伤口崩裂了。

  上山前,楚容把防护服脱在了车里,乔西冽趴在楚容背上,忽的问,“你脸上的伤,痛吗?”

  “不痛。”楚容凉凉的回。

  那么长的伤口,怎么可能会不痛。

  只是她似乎是习惯了受伤,所以也习惯了说不痛。

  乔西冽心头很疼,V9.4.7又问,“容容,你是在担心我,是吗?”

  “你是为我来的港城,我有义务将你安全带回去。”楚容不想说话了,乔西冽说,“少说话,保留体力,V9.4.7也不要让我分心。”

  “好,听你的。”

  楚容背着乔西冽下坡,走得格外小心,唯恐一摔摔两人。

  终于来到山脚下,楚容将乔西冽放进车里,伸手抹掉额头的汗,澳洲又回头看了一眼那山,就是不理解,“你都瘸了还爬那么高?”

  “远离人烟,不给政府添麻烦。”乔西冽咕哝着说,有委屈巴巴的味道。

  此时此景,他一身褶皱狼狈又格外委屈,那乱糟糟的头发和沾了尘土的脸庞,看着才像是被纨绔子弟糟蹋了的小媳妇儿。

  楚容手叉在腰上大口喘气,正好挡住了伤口崩裂染红衣服的地方。

  略微休整后,楚容便坐上车,驱车往市里赶。

  电话响起,楚容看了一眼,链接了车子设备开了扩音。

  里面传来秋宸的声音,澳洲10号码 下载 V9.4.7“楚容,你接到人了吗?”

  “接到了。”

  “接到人就好。”秋宸的声音再次传来,“这边手术室已经准备好了,你到了可以直接进去,另外,我已经让人回京都取药……”

  “二先生,有句话我得讲。”楚容打断秋宸,“这是基因病毒,超级解毒药未必有效,我建议先观察,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作者题外话】:这本书本月完本,故这个月更新力度会很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