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1.9.3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1.9.3

  水青山到底没有把自己的来意说明白,也不好直接甩手走人,就在三个妹妹的注视下愣是真的糊了一面墙这才狼狈地离开。

  人一出去,就听见院子里的三个女人笑得厉害。

  他脸都是烧的。

  回去就质问他爹娘:“当年三妹的事情,计划娘你到底确不确定没有其他人知道?”

  王秋菊不懂儿子为啥这么问,还是说道:“当然确定,当时我可是把人带到了那户人家面前,人家自己也说是他们的孩子,澳洲还让我们保密不要去见孩子,澳洲要不是给了一大笔钱,咱们家咋会给你请大夫抓药?”

  旁边的水大牛闷不吭声,app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们这是造孽,计划那三丫头不懂事,你们还不懂事?你中途掉包,下载到时候人家知道真相,看你咋收场。”

  王秋菊骂道:“我还不是想着让咱闺女过得好一点,以后好帮衬家里?就落丫头那个狠心的,你看她一点不想着家里,就是一头养不熟的白眼狼。”

  完全忘记她把水落落卖了几次的事情。

  水青山还是忐忑,他总感觉水落落知道点什么,可是他也找不到不对的地方在哪里,只能够按下去没有说。

  在他们不知道的是,门口站着一个女人,把这个话全听进去,没有想到水家人如此的胡来,连人家的孩子都敢换,也就是说那个所谓被人贩子拐走可能已经死的三丫,其实还活着,还去了大城市?

  水家发生的事情,水落落他们可不在乎,app反正跟他们关系不大。

  反倒是他们正打算爬屋顶重新修缮一下屋顶的时候,二虎过来,他二话不说就上了屋顶:“我来,这修屋顶是个累活,你们在下面休息就好。”

  别看二虎这个人憨厚,今天竟然会这么说话,水春分戳戳水谷雨:“咋想的?真不要?”

  水谷雨推开大姐,下载去厨房忙活,人家来帮忙,总是要招待一下才合适。

  一家人笑眯眯地看着她,想从她脸上找到点痕迹,可惜没有。

  “你不帮忙?”

  水春分问水落落。

  “别乱插手,二姐心里不好受,啥时候她想了咱们再帮忙,现在帮忙,她不舒服。”

  这事情就按下去了。

  忙到下午这破院子也有点样子后,水落落就回家去,还没有到家门口,就看到有人捆着个女人进村子,她也不好装看不见,刚好听见有人跟她说道:“这是你本家堂叔家嫁出去的闺女,咋被人捆着送回来了?”

  说话的那婶子说完,自己都好奇起来,拉着水落落一起跟着过去看看咋回事。

  就看见几个汉子把人丢堂叔门口,拍这门喊人,堂叔和婶子都在家里,一出来就看到自己闺女被捆着丢在地上。

  鸡飞狗跳半天后,才理清楚来龙去脉。

  原来是这小媳妇在家偷汉子被抓个现行不说,还得知家里的俩孩子都不是她男人的种,这下还得了?婆家人就直接把人打了一顿,然后捆起来送回来,下载却把俩孩子藏了起来。

  水落落震惊于这操作。

  她好奇地看着那个女人,她一脸的绝望,一点没有辩解的意思。

  怎么看不是那种狐媚的样子,又好奇这里面的事情,也就没有冒头,等着听情况,她总感觉古怪。

  堂叔哆嗦着嘴唇不知道说啥好,他性格是老好人那种,家里主事的是媳妇。

  就听见他媳妇骂道:“放你们娘的狗屁,你们就是看着我女婿死了,就不想分一点东西给我闺女和几个外孙,当初要借种的是你们家提的,我闺女看你们又是发毒誓,又是磕头的,没有办法就同意了,结果孩子生了,你们竟然赖账。”

  那主事的汉子不屑道:“你少血口喷人,我那个早死的弟弟有那么蠢吗?他又不是不能够自己生,为啥要借种?就是这女人水性杨花,下贱至极,要不是现在不能够浸猪笼,你以为她还能够活着?”

  婶子也是气坏了,不想给这些人留脸面:“狗屁的浸猪笼,我那个女婿成亲前就伤了命根子,你们自己都知道,却还诓骗我们把闺女嫁过去,都不是好东西,反正你们不做人,那也别怪我不给你们留面子,你那个弟弟是个不成的,洞房的时候,我闺女就知道了,你们还想着蒙着她眼睛让你代替你弟弟,要不是我儿子发现了,估计你们恶心事情都做出来。”

  “后来看我们发现后,你们也就没有动歪心思,可是半年过后,你们给我们磕头说是借种,我那时候根本就不同意,想要他们俩离婚,你们却说我们家妮子怀孕了,计划是谁的种你不知道吗?”

  男人躲闪得不敢看婶子,嘴里却说:“谁知道是谁的种,你别乱撕咬人。”

  婶子吼道:“我乱撕咬人?我闺女在你们家,你们一家子的畜生,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1.9.3我家妮生的老大是你的种,老二是你爹的种,你们一家子把我家妮糟蹋的不是个人样子,要不是前几天我偷偷去看孩子,听到你们一家子人说的混账话,下载就不会想着让妮离婚回来,你们看被发现后,就想着坑我闺女,反正你弟弟已经死了,她一个寡妇还不是好被人拿捏?”

  这消息实在是太过骇人,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1.9.3主要是涉及伦理,计划那男人想说不是的,却不敢说,因为他知道这里是上河村,不是他们自己的地盘。

  “老子不管你们胡说什么,这种女人我们家不会要,一个寡妇而已,澳洲被捉奸在床,她什么都不要想着拿走,至于俩孩子,她也不要想,说好是我们家养着,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男人带着人就要跑,却被水落落安排的人拦下来。

  这事情要是就这么算完,估计那个寡妇就真的活不下去。

  男人被上河村的人按住,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1.9.3堂叔把他闺女身上的绳子解开后,她就喊道:“你们一群畜生,我就算是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

  说着就冲着旁边的一颗老树撞过去。

  要不是她爹速度快拦腰抱住人,估计这会儿就是血溅当场。

  场面一度失控,是个有眼睛的都看出来,小寡妇是身不由己。

  “这事情不能够算完,报警吧!”

  ------题外话------

  昨天少发了一章,我刚刚才看到,今天补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