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界奇缘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4.5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4.5

  “我到了。”叶家大门口,叶枫溪抱着好多玩偶,戴着新春牛角,依依不舍着,对身后的人说道。

  “进去吧。”林镜悠悠开口说道。

  叶枫溪磨磨蹭蹭的,一双乌黑晶亮的眸子转着,忽然说:“亲一下再走。”

  “咳……”

  林镜咳了声,看了眼叶家大门,语气略带无奈:“好好……”

  叶枫溪小嘴一瘪,结果故意拉起哭腔来:“你个没良心的男人,你是不是见异思迁了,让你亲一下都不肯,结果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话一点都不能信,哼!”

  戏精又上来了……叶枫溪转身就走。

  林镜笑笑,拉住她,将她拉了回来,在叶枫溪还未说话时,薄唇落下,落在她的眼眸下。

  “小心让阿姨发现,该生气了。”林镜低眸轻声警告道,眼下酥酥麻麻的,一路酥到了心底。

  叶枫溪也没想要真亲,现在得了个吻,心里满足了,嘻嘻笑着哦了声,然后圈住他,在他的侧脸吧唧了下,就转身蹦蹦跳跳的跑远了。

  “明天再见!”

  林镜望着女孩跑远的欢快背影,澳洲莞尔一笑,眼角眉梢都充斥着暖暖的笑意。

  今年的春节,可以说是最甜蜜……不,很开心,很甜蜜的一年了,所以,澳洲明年一定会更甜蜜的!

  又是一年,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4.5所有人都在悠长的岁月中慢慢长大。

  大年初一,鸿佰年,天云市一家老牌酒店,信誉好,价格也不算很贵,今天是一个明朗的天气,幸运酒店门前来一对中年夫妇以及三个少男少女,官方看来是一家人。

  不错,他们正是林镜他们一家人,今天是与叶枫溪一家约好在这里吃饭,也是他们选择定亲的好日子。

  “阿镜,枫溪他们什么时候到啊!”人逢喜事精神爽,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4.5林默今天的精神格外旺,儿子定亲他能不高兴吗?

  林镜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半,在出发的时候他给叶枫溪通过电话,他们也正出发,现在也应该到了,所以回答道:“快了!”

  “清婉,你进去准备下,我就在外面迎接枫溪他们一家,这样显得我们有礼数!”今天林默一身笔挺的黑色西服,正是过年前一起买的。

  老妈穿着一套时尚的服装,加上她出色的气质比起一般的豪门贵妇也不差。

  小妹林星月就更不用说了打扮得像一个小公主,漂亮兼可爱。

  林雪婉则是一身成熟知性的打扮,一身正装,颇有商场女强人的风范。

  而且林镜本人也差不到哪里去了,因为已经脱离了肉体凡胎,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4.5气质远超一般人,容颜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阿镜,记得你未来岳父岳母来的时候要恭敬点!我先进去。”温清婉交代了一句朝大厅走去办理包房的事情。

  虽然在过年之前已经订了房间,但温清婉还是要去确认一下的,不然等一下闹笑话就不好了。

  “老哥你紧张不啊?”一脸笑意的老妹林星月突然凑了过来。

  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要有嫂子了,林星月突然感觉心里有点落空的感觉,自己以后不能再这样黏着自己的哥哥了。

  自己的哥哥终究还是属于枫溪姐姐的了,不再是专属自己的了。

  听老妹这么一问,林镜还真感觉自己有点紧张,虽然他已经得到了叶枫溪与叶母的认同,不过还不知道她爸爸会怎么看自己。

  “没事,这点小事你老哥怎么会紧张?”林镜一脸的镇定。

  “得了吧老哥,你就别装了,还小事?你也别东张西望了,紧张就紧张,说出来也不丢脸!呵呵,我去帮妈妈!”林星月做了一个鬼脸就跟着温清婉走进了酒店。

  林镜不禁苦笑:“这个鬼丫头!”

  果然,没有等一会儿,一辆出租车就停在了酒店门口,林家父子赶紧迎了上去:“叔叔阿姨好!”

  而林镜与叶枫溪也是相视一笑。

  “亲家快快里面请!”林镜的热情使得叶枫溪的父母有点受宠若惊,

  两家人互相介绍后,就在包厢里坐了下来,先是简单的寒暄了几句,就切入了正题。

  林默和温清婉共同举起了酒杯,就听林默说道:“两位亲家,既然孩子的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那么枫溪以后就是我林家的媳妇,所以我们不能亏待了小佳和你们。

  一家人也不说两家话了,以后枫溪上大学的费用就由我们来负责,还有这卡里有五十万。

  我们林家能够有这么好的一个媳妇,少不了你们的教养,所以只五十万你们一定要收下算是我们的心意。”

  林默掏出一张银行卡递到叶枫溪父母的面前,林镜内心微微感到尴尬,官方他没有想到父亲会来这么一出。

  一旁的温清婉也是察觉到了不对,不由得用脚踢了一下林默,然后嘴上不由得说道:“两位亲家,我们也没别的意思,结果我们都是农民出身,见识少,澳洲你们别见怪,不过这也确实是我们的一番心意!”

  叶枫溪的父母相视一眼,然后又觉得温清婉说话大气诚恳并没有看不起他们的意思,而是真正把他们当成一家人。

  所以两人也笑着站了起来:“老弟,弟妹既然都是一家人,我也不矫情,现在我确实需要钱,所以,这五十万我算是借你们的,官方等以后我还给你们!”

  叶枫溪的父亲豪爽的接下了银行卡,也没有过多推辞,怎么说也是亲家一番心意。

  而一旁书香门第出身的叶母,却是将林镜的反应都看在了眼里,对林镜也是越来越满意了。

  像林镜这样的好孩子确实很少见了,恭良温谦,气质上佳又不摆架子。

  主要是这些日子,叶母也是发现林镜是真心对待叶枫溪的,别的不说,跟林镜在一起之后,叶枫溪脸上的笑容比以前多多了。

  而且叶母还发现,叶枫溪的身子比之前好多了,气色也没有以前那么难看,不得不说爱情才是最好的补品,滋润了两人。

  “好,幸运老哥,老姐我们干了这杯,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哈哈!”

  “干!”两家家长的杯子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