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格斗 >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2.7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2.7

  相比尼克的顺风顺水,玛姬和爱德华还没出门就遇到了大难题。

  “嘿,我说我们俩是不是被你的老同事们标记为重点观察对象了?”

  玛姬一坐上车,不待爱德华开口就发现了熟悉的车辆紧贴着他们一起行动。

  甩不掉的小尾巴也太讨人厌了,玛姬不满地双手抱胸。

  “谁让我们是重点被关爱对象呢?”爱德华无奈地耸耸肩,免费阅读“他们愿意跟就跟着呗,反正我俩去的地方对他们来说都挺特别的。”

  一个去警局大本营,一个去意大利人温暖的家可不是够特别的吗?

  无视黏人的小尾巴,全程当做空气处理,两人一如往常地驶向罗斯玛丽区。

  “我到了,甲壳虫就交给你了。”

  先一步抵达警局的爱德华拿上随身物品下了车,下载紧跟着的车子上也下来一个人继续跟着爱德华,剩下的一个人继续盯梢玛姬。

  玛姬对对方的执着表示不解:“原来我是主菜吗?一会儿就把你凉拌了。”

  车子又往前开了一段路,玛姬下车将甲壳虫停泊完毕,在踏入大楼的那一刻如愿地看到了被挡在门外的警员吃瘪的表情。

  让你们一个个死脑筋,不碰点壁还以为我们好欺负呢~

  心情稍稍愉快了一些,玛姬径直走到了弗朗西斯卡的办公室敲了敲门:“弗朗西斯卡叔叔在吗?我来了哦~”

  “进来吧。”

  入门便见一脸颓废顶着黑眼圈的弗朗西斯卡手里拿着厚厚的资料忙得不可开交,玛姬心知他是在替自己老爸擦屁股,连忙劝道:“叔叔要注意身体啊,我们可离不开你。”

  “……谢谢关心。”弗朗西斯卡叹了口气道,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2.7“无事不登三宝殿,大小姐找我又有何事?”

  那么聪明的人当年怎么就戳瞎了双眼选了自己老爸呢?

  玛姬眨了眨眼示意道:“唔……我比较担心老爸最近的身体状况,又怕突然造访把他吓出心脏病。叔叔能不能安排一个相对隐蔽的角落让我静静观察一下?回家我也好有个交代。”

  隐蔽角落观察亲爹身体状况是什么硬核操作弗朗西斯卡听不懂,可他很清楚玛姬此行的重点不在于法比奥,而是他身边猜不透的罗扎贝拉。

  “法比奥先生的隐私不能让人随意窥探,可疑分子的另当别论。”

  弗朗西斯卡纠结了片刻将玛姬领到一间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房间里,靠在门把手旁边的椅子引起了玛姬的注意。

  “这是什么意思?”

  “罗扎贝拉小姐是法比奥先生最为亲密的人之一,我不得不防。”

  弗朗西斯卡示意让玛姬坐在椅子上,她这才发现把手的上方装着简易构造的管道型透视镜,虽然可视的范围有限,但能清楚地看到法比奥房间内的一举一动。

  这样的东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调整好的,玛姬的后背泛起一股寒意:准备那么充足的弗朗西斯卡要不是被亲爸伤透了心,她估计在踏入沃特镇的那一刻就会被请来喝茶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大小姐您了,七零我在外面静候佳音。”

  弗朗西斯卡微微颔首潇洒离去,下载玛姬则专心致志地研究起自家父亲和另一道主菜的私密。

  玛姬对自己老爸并不美好的身材没有一点兴趣,只得耐着性子一直等到隔壁房间的动静逐渐平息下来才拿出十二万分的精力聚焦在罗扎贝拉身上。

  法比奥不是心慈手软的人,罗扎贝拉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此刻的法比奥似乎转身进了浴室正在清理,偌大的房间只剩下罗扎贝拉一人。

  紧接着让玛姬看不透的一幕出现了,罗扎贝拉抬起被抓伤的手臂,本该由肌肉和骨骼组成的臂膀变得透明,肤色也变成了微微的水蓝色,就像罗扎贝拉的身体里正在有水流淌。

  罗扎贝拉嘴里念念有词,诡异的状况持续了一小会儿待一切恢复往常,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2.7原先手臂上的红痕已消失殆尽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这货还能是个人?残次品的维奥莉特他们已经打得够呛,良缘再来一个完成体把他们全炸了也没用啊。

  玛姬赶紧将这一重大发现记录下来,再处理完毕,随后轻手轻脚地出了门。

  “看够了?”

  弗朗西斯卡背靠着墙,颇有耐心地站在门口,仿佛已做好了准备,万一发生任何意外情况都能随时应对。

  玛姬一语双关:“还挺精彩的。”

  “大小姐满意就好。”

  弗朗西斯卡一语不发地带着玛姬回到办公室,一位意料之中的不速之客正大咧咧地坐在他的沙发上等着二人归来。

  卡洛塔的脚边放着几个笨重的大箱子,谁也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用的。

  “二位的效率让我很满意。”卡洛塔注意到二人进入房间自然地说道,“听闻玛姬小姐突然造访,免费阅读想必除了法比奥的八卦隐私还另有要事想问吧?”

  这位特使小姐惹不起还躲不起。

  玛姬自知躲不过去,开诚布公道:“最近发生的不少事件都与兰比区及罗扎贝拉逃不开干系,我很好奇沃特镇镇长为什么要在兰比区搞了个烂尾工程就弃之不顾了?”

  弗朗西斯卡倒吸一口气,无奈地道出实情:“那并非是烂尾工程,而是更替兰比区水源的重要工程。就在几天前工程已验收完毕,一切准备妥当,然而这项水利惠民政策不得不暂时搁浅。”

  说着他从桌子上厚厚的一打资料里抽出了关键的几页展示給卡洛塔及玛姬看。

  “兰比区工程投入巨大,若继续使用,依兰比区平均收入预计,沃特镇财政恐难以支撑维护运营及日常开支。为挽回损失,扩大负面影响,暂商议停止兰比区水源更换计划,待时机成熟另做决策。”

  寥寥数字看得玛姬血压升高气愤不已。

  “法比奥先生亲自审批了这项事宜。”弗朗西斯卡特意指了指签字区域道,“我尝试和他沟通过,想劝说他哪怕由我等先行垫付资金也得启用这项计划,下载然而均是无果而终。”

  玛姬气得一拍桌子:“任性也得有个限度,兰比湖若不是我亲眼所见都难以相信在沃特镇居然还存在着这样的水源!他乐得逍遥,把整个兰比区的人置于何地!”

  卡洛塔静静地看着主仆二人争论不休,心中有了计较:“沃特镇镇长不是问题,我是先生派来的特使自当为曼奇尼家考虑。我只想确认一件事:兰比区的水源换还是不换?”

  玛姬与弗朗西斯卡异口同声道:“当然要换!”

  “那不就结了?”卡洛塔点了点头,下载“把你们该做的事做好,剩下不用你们操心。”

  说罢丢下一堆不知道从哪儿淘来的装备,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办公室,徒留玛姬和弗朗西斯卡大眼瞪小眼。

  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和亲爹的一场大战不可避免。

  与失望透顶的弗朗西斯卡光明正大地商讨完毕作战计划,玛姬将此行所获记录了下来。

  “今天下午与弗朗西斯卡协商,共同对抗法比奥·曼奇尼。沃特镇水源更换计划二次启动,卡洛塔已参与协助并提供装备支援。现申请爱德华与我共同前往,务必击溃敌人。”

  亲闺女大战亲爹全副武装还不够,把爱德华还拉下水,玛姬你到底对法比奥有多大意见?

  乔安娜对玛姬的计划举起双手双脚表示赞同,并将两人的行动轨迹分到一边,又思考着赚了个盆满钵满的大小姐的装备该怎么分配好一会儿才把镜头切换到爱德华身上。

  被自己人一路盯梢到底的爱德华没有直扑警察局,而是先绕道去看了自己受伤的前辈蒂莫西。

  “蒂莫西·哈默先生……他今天一早已办理出院手续了。”

  “哎?”

  从前台意外得知这一消息,爱德华摸了摸下巴,带着小尾巴一路走到了警局,正想着该以什么借口混进去,伤病未好的蒂莫西大咧咧地从里走了出来。

  “前辈,你是我的四叶草吗?”爱德华激动地一把拉住蒂莫西,七零连珠炮般丢出一堆问题,“你的身体好点了吗?为什么突然出院?我身后那位仁兄你认识不?能不能帮忙做个思想工作?他跟了我一宿我看着都累了。”

  “好了好了,良缘你那么多问题我要解决也得花时间是不是?”

  深知自己这位后辈不会无缘无故找自己,勾着他的肩膀把人拐到僻静处,七零蒂莫西问道:“你来警局想调查什么?”

  爱德华暗示道:“有些资料想调查一下,良缘现在警局人手吃紧,档案室应该没什么人看管吧?”

  蒂莫西哈哈一笑:“算你小子走运,我受伤了不宜出警,现在档案室归我看管。”

  “那可太好了。”爱德华连连感谢道,“我会速战速决的,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2.7前辈你就行行好帮我一次。”

  “我帮你何止这一回了?”蒂莫西压下吐槽欲望敲了敲爱德华的脑门,“你呀,我感觉遇到你就像养了个大龄儿子一样一点儿不让人省心。去吧去吧,免费阅读至于你那个疯狂粉丝我会劝他回家好好休息一会儿的。”

  爱德华/潜行(出目/检定):21/70(成功)

  蹑手蹑脚地从侧面溜进警局,轻车熟路地直奔档案室,爱德华一路没有遇到任何人,有惊无险地抵达目的地。

  罗扎贝拉的过去还是一团谜,她深深爱着米洛杰却不得不杀了他,她的目标究竟是什么?这与罗斯玛丽夫妻不明不白的死亡事件又有什么联系?

  爱德华的脑袋里纵有千头万绪,在看到满满一屋子的资料时还是抖了抖腿。

  嗯……他好像没点图书馆使用,这可如何是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