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丹武双绝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6.4.2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6.4.2

  小绵一个人躺在白白的大盒子里面,安静的几乎能够听见自己的心跳。

  这种幽闭的环境让她感到不安,以后同时也想要开口让医生把她给推出去。

  可是想到是外公让她来的,等一下自己如果没有乖乖听话看可能会让外公不高兴,于是她还是选择没有动弹。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外头终于传来了声音。

  “小绵,你感觉怎么样?”

  约翰把她带出来,登基看着小家伙明显被吓到了的呆愣表情,全球一时间感到有些不忍心起来。

  小绵茫然地摇摇头,然后才软软地开口问:“叔叔,绵绵的身体粗了森么问题吗?”

  约翰笑着摇摇头:“别想这么多,只是例行检查而已。”

  说完以后,他又将小丫头哄着给了护士,让她们带着上楼去做更进一步的检查。

  而这边的报告打印出来,他看着片子上面的一大块黑色,脸色逐渐地沉了下去。

  拿着报告,他快步走出检查室,朝着走廊尽头正看着窗外发呆的老人走去。

  陈进现在的身价,是不可能一个人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

  于是旁边站着的几个保镖注意到有人来,一时间都露出了警惕的神情,等看清楚是约翰以后,才微微颔首示意他过去。

  约翰叹了口气,走到老人的面前,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窗户,帝国阳光从外面撒入,丝丝缕缕沐浴在陈老的身上。

  他听见声音缓慢地抬头,一张带着淡淡细纹沟壑的脸展露在约翰面前。

  很快,他抬手指向对面的位置:“坐下说罢。”

  约翰点点头在他对面坐下,然后将手上的报告递了过去。

  “陈老,您看看。”

  陈进结果那报告,帝国微微眯着眼打量起来。

  害怕他看不懂,约翰索性在旁边进行讲解:“陈小姐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头部有一处陈年旧伤。”

  听见这句,陈进眸色微冷,想起什么说:

  “我听说她先前在学校撞着了头。”

  “那不算旧伤。”约翰表情沉了又沉,最后还是斗胆说出了自己的预测:

  “小姐现在正在做进一步的检查,但我初步判断她是在小时候碰到过头,登基留下了淤血堵塞神经,所以导致她现在记不清楚以前发生过得事情。”

  陈进早在陈锦桉把小家伙带来的时候,就问清楚了小绵的情况。

  原本是想看看这突如其来的小娃娃是否记得自己母亲,可没想到她却像是徒然失去了记忆一般,什么也记不清楚。

  如今听见约翰这样说,陈进的心底一颤,徒然感觉到怜惜和心疼起来。

  他的妻子几十年前\/突然失踪,接着女儿也消失了踪迹,如今给他留下一个外孙女,却也失去了记忆。

  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冥冥中注定,让陈进难以想象后面布下的局到底有多大。

  回过神来,陈进的脸色已经不太好看。

  “还能治疗吗?”

  约翰知道他的意思是能否将小绵的记忆找寻回来,可现在想象一下,却也只能摇摇头:

  “抱歉,陈老,我不能保证。”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而且陈小姐现在身体很健康,这些老伤只能随着时间而消失,记忆的复原也要时间。”

  陈进听懂了,轻舒一口气,这才拄着拐杖站起身来。

  其实他并不是那么需要拐杖,甚至于身体还很好,只不过前些年腿上有轻微的风湿痛,这才习惯性在手上执着一根拐杖。

  这会儿他站起身来,全球表情不是很好看:“带我去看看。”

  约翰点点头,转身给他带路。

  楼上的小家伙刚刚抽完血,这会儿扁着小嘴巴有点难过地坐在门口等着检查。

  本来觉得委屈,想要伸手去掏口袋里面的手机,跟衍之葛格诉诉苦。

  可是这会儿一抬头,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6.4.2他便看见外公慢条斯理地朝着这边走来。

  “外公……”

  小绵紧张地站起身来,以后以为自己马上又要去做什么新的检查。

  可没想到外公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以后却忽然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

  小绵不可思议地睁大双眼,亮晶晶的眼底满是期待和讶异。

  陈进看着这幅画面,忽而回想起自己女儿还小的时候。

  陈岚岚是出了名的美人,长大以后温顺些,可小时候却是个淘气顽皮的性格。

  而此时小绵做出的表情,却是同小时候的女儿相重叠了。

  陈进眸色闪烁一下,试探着开口:“绵绵,晚上想吃什么?”

  小绵眨巴一下眼睛,反应过来以后甜甜的笑了一下:“外公,绵绵想吃甜甜的蛋糕~”

  “嗯。”

  陈进点点头,侧眸看了一眼身后的保镖。

  后面的都是在他身旁侍奉多年的手下,这会儿很有眼色地转身去打电话,登基让家里的菲佣准备甜点去了。

  小绵有些受宠若惊,这会儿看着外公,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6.4.2小声问:“外公,绵绵阔以回家了吗?”

  “嗯。”陈进眼底闪过难以捕捉的温和,第一次主动伸出了手:“外公带你回家。”

  小绵唇角的笑容完全止不住,将自己的小手放在了外公的掌心,小步跟着他一起离开了。

  虽然她并没有刻意将喜悦展露在脸上,可脚步却是比来的时候轻松许多。

  等路过了约翰的办公室,小家伙伸出另一只手朝着里头挥了挥:“叔叔再见~”

  约翰原本正看着手上的检查报告发呆,听见声音抬头,入眼就是一道娇小的身影闪过。

  他看着小家伙甜美可爱的样子,也忍不住唇角勾起了笑意。

  这小家伙,帝国倘若不是陈老的外孙女,他肯定要偷偷上去跟她打个招呼。

  这边的小绵跟着外公一起上了车,帝国路上正觉得无聊,便忽然看见外公眸色深沉地看着自己。

  “绵绵……”他轻声唤了一句,接着好像不太熟悉这个称呼一样,沉默片刻又问道:

  “绵绵来了好些天,有没有觉得在家太无聊?”

  小绵本来反射性想要摇摇头,可是想到自己每天在庄园外面玩,真的好无聊。

  于是又小心翼翼地点点头:“外公,绵绵也想去外面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