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孤城:遗忘废土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

  神秘未知的空间里。

  封青岩似化身为一只巨大的鹏鸟,带着满脸震惊的子雅琴,破开层层的空间而去,令幽都鬼王亦无法追上来。

  但是破着破着,四肖鹏鸟便无法再破开空间了。

  那几缕残余的圣道法则力量,已经被消耗一空,正版再无法支撑鹏鸟破开空间。

  这让封青岩有些傻眼,暗暗焦急起来。

  难道一句“天地有正气”便可毁灭幽都的恐怖存在,便要活生生地憋死在未知的空间里?

  这未免太过憋屈了。

  而且,没有圣道法则的力量加持后,他感受到空间中有恐怖无比的力量挤压而来,似乎要把他们挤压成肉酱般。

  原本有数里大的鹏鸟虚影,被挤压得只有数十丈大小。

  飞行速度亦变慢了不少。

  鹏鸟越大,飞行速度便会越快。

  倘若鹏鸟达到上千里大,一展翅便能够飞越万里之遥。

  这时,四肖封青岩还发现鹏鸟虚影上,竟然出现一条条细小的裂缝,似乎是被空间中的恐怖力量挤裂了。

  随着时间过去,裂缝越来越多。

  “不好!”

  封青岩大惊失色。

  这鹏鸟虚影用不过多久,便会被空间力量挤碎,而他们两人则会被活生生地挤成齑粉。

  “封兄如何办?”

  子雅琴亦感受到,脸色不由变了变。

  以他现在的力量,还无法在空间里破开空间,即使是在外面,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亦不易以做到。

  这时,他们感受到身后的空间,猛然被恐怖的力量撕裂一大片,传来幽都鬼王的狰狞笑声。

  “看你往哪里逃!”

  随之有一只大手从外面探进来,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狠狠拍向鹏鸟。

  封青岩迅速冷静下来,凭借鹏鸟依然可怕的速度,避开了拍来的大手,期期眼中带着些疯狂道:“冲出去。”

  “只能如此了。”

  子雅琴无奈道。

  虽然冲出会九死一生,但是继续在空间里飞行,十死无生!

  “子雅兄先护着我。”

  封青岩突然道。

  子雅琴虽然不明,但还是点点头,指尖间迸发恐怖的力量,护住封青岩。

  封青岩身上的鹏鸟虚影瞬间消失。

  那恐怖的空间力量,如同万重铁壁般挤压而来,令两人皆是大惊失色,想不到空间力量比他们想象中还要可怕。

  他们甚至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快!”

  子雅琴大吼,体内传来阵阵骨头断裂声,令他痛苦不已。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封青岩大喝一声,身上再次浮现一只巨大的鹏鸟虚影,“咻”一声朝空间裂缝飞射而去,速度比之前快了不少。

  “哼!”

  那只大手再次狠狠拍来,令空间都震动不已。

  此时封青岩眉头大皱起来,这次能够逃出生天吗?在空间里,即使是鬼王同样受阻,才能够让他一次次避开大手。

  但是出到外面,以鹏鸟的速度还能够避开?

  “不成功便成仁!”

  封青岩怒吼一声,张开的双手如同垂天之翼般,借着大手拍落时引起的空间风暴,疯狂地朝裂缝处冲去,“风起九万里!”

  咻——

  眨眼间,鹏鸟的速度快到极点,如同一道闪电般飞射而出。

  不过以它现在的速度,根本就比不上从幽都冲向破碎天空时,那令幽都鬼王都望尘莫及的速度。

  “哈哈——”

  空间外的鬼王见到,不仅没有阻止,反而停下手大笑。

  这对他来说,封青岩的举动无疑是自投罗网!

  一掌拍死?

  没有那么便宜!

  眨眼间,八码封青岩便带着子雅琴飞出空间,重新回到有种久违的人间,便以更快的速度疯狂飞射而去。

  快!

  这是封青岩唯一的念头。

  但是,没有圣道法则的力量加持,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鹏鸟的速度相差太过悬殊了。

  这时,一只大手遮天蔽日而来,瞬间便挡住封青岩所有的去路,不管是往里飞去皆被大手挡住。

  如同探囊取物般。

  “哈哈——”

  那尊似乎贯穿天地的恐怖身影狰狞大笑,道:“从来没有人能够在我幽都惹事后,还能够安然无恙离开。”

  难道这便是报应?

  封青岩眼里有些浓浓的不甘,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7.6.4大喝道:“心能制义,曰度!”

  “照临四方,曰明!”

  “赏庆刑威,曰君!”

  “度,明,君,八码三鼎化圣道法则助我!”

  那恐怖的身影听到,顿时有些紧张起来,之前在幽都,封三鼎正是如此大喊,才引下恐怖的圣道法则,摧毁了幽都万里地界。

  难道要再次引下来了?

  但是,封青岩脑海里的三道鼎形印记,八码没有丝毫的反应,早已经耗尽了之前积累的文运。

  那道恐怖身影见到没有圣道法则降临,心口暗暗松了口气。

  随之抓向封青岩,以免夜长梦多。

  但是就在此时,一条巍峨无比的山脉,凭空出现在天空中,狠狠朝恐怖身影砸去。紧接着,还有一条条长长的大河,似乎破开空间滚滚奔腾而来,迸发着令人颤栗的天地之力。

  “老鬼,是你!”

  幽都鬼王怒喝,想不到青山侯府突然横插一足。

  青山侯府和幽都乃是死敌,两者相斗两三千年了,大家可以说十分熟悉,不用现身便能够知道是谁。

  “你这是找死!”

  幽都鬼王怒喝,四肖一掌拍向砸来的山脉,避开似乎破开空间而的奔腾大河。

  那恐怖而神秘的天地之力,八码即使是他亦不敢贸然去接。

  “倘若不是该死的圣殿阻止,你小小的青山侯府,还能够活到现在?早已经被我一巴掌灭了。”幽都鬼王满脸的不屑,四肖朝一个方向冷冷道,“待我千刀万剐此人后,正版便灭掉你青山侯府!”

  “葬者,乘生气也,期期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老人立在山谷的山脉河流地形图上大喝,随之天地四周的气息缓缓流转起来。

  呼呼——

  气流猛转,呼呼生风。

  似乎老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某种神秘而恐怖的力量,接着往天空一指便有巍峨山脉凭空而生。

  一条条奔腾不息大河,似破开空间而来。

  片刻后,几乎巴蜀两国所有人,都能够看到天空中出现巍峨的山脉和奔腾的大河,看着还有些像巴国两国的地形。

  而且,山脉和大河不断置换,把天空化为一处处绝凶之地。

  封青岩所在之所,则花香鸟语,如同天上仙境般。

  是为生境。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