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镜幽魂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9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9

  另一处战场,墨笛老怪完全不是李玄天的对手。

  即使他是一名御兽师,一人一兽联手之下,也不过仅能抗衡筑基九层的修士罢了,但李玄天岂能是一般的筑基九层修士。

  墨笛老怪看着陈道远,官网面露震惊之色,不敢相信的说道:“李玄天,你的伤势竟然完全恢复了,这怎么可能!”

  李玄天咧嘴一笑,说道:“墨笛老怪,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今日让你命丧黄泉!”

  他心中有些担心白胧月那边,不再保留,开始全力出手,澳洲手中长刀挥舞出一道道刀芒,朝着一人一兽攻去。

  墨笛老怪见李玄天越战越勇,哪有半点受伤的意思,心中已经萌生退意。

  但是他身为潘家的客卿长老,如果这次任务没有完成,回去之后肯定没有好下场。

  但是李玄天给他的压力太大,他转念一想,还是小命重要,大不了离开青州罢了!

  墨笛老怪心中打定主意,趁着李玄天一道攻击,向后退了百丈左右,然后直接驾驭巨蟒夺路而逃。

  李玄天见他逃跑也没有追击,朝着古木林深处飞掠而去。

  ……

  陈道远看着王兴原一人面对两名高手,游刃有余,暗道他不愧是一方势力之主。

  正在战斗的王兴原看到陈道远一人走了过来,面露疑问之色,心中猜测,难道赵胜杰和那名老者同归于尽了!

  陈道远和陈韵凌二人刚才有意把赵胜杰引离了此地,他们三人自然不知道赵胜杰已经身亡。

  陈道远见王兴原看着自己,他一脸真诚的说道:“王楼主,幸运不知道你当日说的话还算不算数!”

  王兴原不知道陈道远打的什么鬼主意,他分心二用,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9一边战斗一边问道:“你小子想要干什么?”

  “王楼主,您一身实力如此强大,晚辈自然想投入您的麾下,只是有一件事晚辈一直不敢和您说,只要您能原谅晚辈,我立即让家族长辈帮您一块对付他们,刚才韵凌太爷爷已经斩杀了赵胜杰,他老人家修为虽然不高,但是凭借一身强大的剑意,一身实力也是不俗!”

  场中三人自然都成精明之人,不会相信陈道远的满嘴胡言。

  王兴原自然知道陈韵凌实力不俗,就算他能斩杀受伤的赵胜杰,肯定也损伤不少,他自然不是太担心。

  “陈小子,你有何事和我说啊,我还是很大方的,你只要答应我那天的条件,我保证既往不咎!”王兴原哈哈笑道。

  他虽然知道陈道远是想让自己分心,但是能恶心一下白胧月他们也不错。

  “王楼主,既然你这么大方,那我就说了,不过你可得保证不能对我出手!”陈道远一脸谨慎的说道。

  “陈小子,我堂堂一方势力之主,岂能说话不算话,快说吧!”

  “那我可就说了,你可要说话算话,几个月前我受人之邀,进入了青州学院百艺秘境,在里面遇到了您的公子王冬元,唉,不小心发生了冲突,然后又不小心就误伤了他,最后他被人砍了十几剑才死去,真是太可怜了!”陈道远满脸惋惜的说道。

  王兴原听着陈道远的讲述,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计划一团怒火油然而生,那眼神似乎要吃了陈道远一样,勃然大怒道:“陈道远,我看你是找死!”

  他不知道陈道远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当着他的面说杀了他的儿子,让他的脸面往何处放。

  他手中火羽扇一动,一道火焰径直朝着陈道远射来。

  好在陈道远早有准备,提前就离开了原地,澳洲王兴原的攻击自然没有击中他。

  “王楼主,你答应我既往不咎的,怎么说话不算话!”陈道远继续激怒着他。

  王兴原此时怒火中烧,要不是被白胧月和黄立秋死死拖住,说不定早就冲上来灭掉陈道远了。

  陈道远感觉效果不是很好,从储物袋取出一块精美的玉佩,拿在手中扬了扬,喃喃道:“这也不知道是谁的玉佩,王楼主,你知道吗?”

  王兴原看着他手中的玉佩,眼中闪过一丝凶狠之色,他终于确认就是陈道远杀了自己的儿子。

  陈道远手中的玉佩正是自己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长期佩戴,能够稍微改善自身资质,算是一件不错的宝物了。

  王兴原手中突然出现一道灵符,他脸上出现一丝心疼之色,澳洲这可是他花费大代价收购的一枚三阶下品攻击灵符。

  他打定主意,不再迟疑,直接朝着白胧月二人激发了灵符。

  白胧月和黄立秋在王兴原拿出那张灵符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一般的二阶上品攻击灵符虽然对他们有些威胁,但他们也能挡下来。

  他们二人却从王兴原手上的灵符里感受到了一丝恐怖的威力。

  三阶灵符已经有了一丝灵性,灵符在半空中化作一只火鸟虚影,朝着二人攻来。

  他们二人实力太弱,根本避不开这道攻击,他们赶紧在周围激发了几道二阶上品防御灵符。

  激发完灵符后,黄立秋开始全力往自己那面上品灵盾里输入灵力,白胧月也放弃攻击,辅助黄立秋抵挡那三阶灵符的攻击。

  那散发着红色灵光的火鸟虚影,轻而易举就撞破了第一道二阶上品防御符。

  一连撞破几道防御符,那火鸟虚影仅仅是暗淡了一些,幸运继续朝着黄立秋的护体灵盾撞去。

  上品灵盾本就不容易炼制,黄立秋这块土属性灵盾更是李玄天的得意之作,和黄立秋修炼的功法十分匹配。

  再加上有白胧月在一旁辅助,此时盾牌的防御力已经发挥出了最大威力。

  那火鸟虚影撞在了那灵盾之上,似是发出一声鸣叫,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9瞬间消失不见。

  黄色光芒大放的灵盾,瞬间被三阶灵符瞬间撞出一丝裂纹,计划紧接着庞大的冲击力隔着灵盾打在了二人身上。

  黄立秋首当其冲,直接被击飞出去,倒地后又吐了一口鲜血,五脏六腑已是受到重创。

  白胧月在一旁辅助,受到的伤害较小,不过她的修为和防御不如黄立秋,官网也同样被撞飞出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