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星海行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苍穹下……

  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了许凡。

  包括苏凝雪和白溪。

  他们都是安静地盯着许凡,等待着许凡的答案。

  许凡站着表面平静,内心则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好好的一场袭击战,最终会演变成‘双王逼宫战’。

  苗头直接就对向自己了!

  善念潘霜和喜婆等人站在旁边看着,他们也是预感到不好,所以,下载喜婆和善念潘霜准备站出来帮许凡说上两句。

  毕竟,苏凝雪的脾性他们是知道的,这如果闹起来,那后果不堪设想,而且明天许凡就要和苏凝雪结婚了,要是这个节骨眼子出事,那这婚恐怕就悬了。

  所以,他们想帮许凡打个圆场。

  只是,他们刚打算开口,苏凝雪就浑身透散着血雾,冷然道:“我要他说,其他人,谁都不许开口。”

  苏凝雪说着身边巨大的黑色镰刀悬浮起来。

  瞬间!

  喜婆等人把话咽回去了。

  毕竟,他们了解苏凝雪的性子,这个情况下,他们要是还开口的话,他们恐怕会死。

  苏凝雪盯着许凡。

  其实,当眼前的许凡不说话的时候,聪明的她已经预感到问题了,战皇只是,有些东西,她还是想听许凡亲口说。

  苏凝雪身侧悬浮着黑色镰刀,开始朝着许凡走去。

  而苏凝雪一动,白溪也是动了。

  当然。

  白溪不是也要去质问许凡。

  白溪是担心,苏凝雪一怒之下,斩了许凡,所以她下意识地想上前去保护许凡。

  只是,白溪的这个举动,也是引起了苏凝雪的注视。

  苏凝雪停下脚步将目光看向了白溪。

  这一看,曹重等人瞬间再度紧张起来,他们生怕苏凝雪又对白溪出手,所以纷纷来到白溪的身边,保护白溪。

  此时的他们其实也看出问题了,但是感性的思维,让他们没有多想,直接就二话不说,站在了白溪这一边,同时警惕的看着苏凝雪。

  不过,这一次,他们倒是想多了,苏凝雪并没有想要对白溪动手,她仅仅只是看了白溪一眼,然后就是重新转头看向许凡……

  “我是不是不该来。”

  一句平静地问话,问的许凡的心都是一抽。

  他下意识地就是回道:“不是。”

  苏凝雪闻言沉默了一会儿。

  她静静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许凡心绪很是复杂。

  此时的他内心也有些乱,他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一时间,他的内心还没有组织好语言,不知道该怎么说……

  气氛不由显得有些凝固!

  不过。

  也是此时……

  一道叹气声响了起来。

  “唉……”

  众人听着动静都是一惊。

  他们转头看去,只见得,医圣不远处,周老太正步履蹒跚的从那老旧街道尽头走来,她缓缓走到了苏凝雪的面前道:“听老婆子说上两句?”

  苏凝雪没有说话,但也没有反驳。

  很明显,她默许了。

  周老太微微点头,然后她转身又朝着白溪走去,周老太缓缓走到了白溪的面前,她那脸上露出慈和的神色:“娃儿,相信婆婆么?”

  白溪颔首。

  周老太露出了笑意,然后她直接伸出手,牵起了白溪的手,颤颤巍巍的带着白溪,朝着人群外走去。

  苏凝雪看着同样跟了过去。

  那过程里,曹重等人看着还有些不放心,想跟上去,不过,白溪直接和他们示意了,让他们不用担心,所以他们也是没有跟上去了。

  周老太带着白溪,还有苏凝雪,一路走到街道尽头。

  然后,周老太看了眼远处的许凡,她暗暗叹了口气后,伸出那老皱的手,一挥,化出了一道光罩,像她们三人笼罩了进去。

  下一刻……

  周老太开始和光罩里的白溪、苏凝雪谈论起来。

  那时,许凡等人只能看到那透散着光华的光罩,战皇而无法看到那光罩里的人,更无法听到光罩里的谈话。

  他们只能等待着!

  ……

  3个小时后。

  周老太三人谈话完毕,从里面走了出来。

  然后,苏凝雪看了许凡一眼,她直接带着那镰刀进到了那空间裂缝,回去了类世界,而白溪则是和曹重、沈凌月等人交代了几句以后,跟着周老太离开了。

  没人知道她们聊了什么,也没人知道结局是怎么样。

  他们只是看到两位女主都走了。

  而随着苏凝雪的离去,姜妍、喜婆等原本都已经到时间的身影,也是在此时一个接着一个的消散而去,回归了类世界。

  而他们一消散,沈凌月、曹重等人也是回过神来,开始按照白溪的嘱咐,简单的处理现场。

  他们都是忙碌了起来。

  只留下许凡一人,医圣站在原地,心绪复杂!

  ……

  1个小时后。

  秩序司的所谓援军,终于到了。

  其实本来,他们应该很早就到了的,只是因为在中途遭到了冰河教人阻拦,所以,他们才到现在才到此地。

  不过……

  虽然来的晚……

  但是,他们队伍却是很齐。

  不但有着一辆辆特制的武装车量,以及专用的救护用车,甚至连专用的武装直升机都过来了,为的就是更好支援和救人。

  而随着这批人的抵达,曹重、许凡等人也是终于踏上了归途!

  ……

  特制的武装车辆上……

  曹重、马俊几人坐在许凡的身边……

  他们都神情很是复杂的看着许凡,他们很想声讨许凡,毕竟,白溪那么漂亮,免费阅读那么优秀,重点还对许凡那么好,结果许凡竟然劈腿?

  这让他们心中有些不得劲。

  尤其是马俊几人。

  他们可是一直将白溪当成梦中女神来着。

  当初白溪被许凡追走的时候,他们的心中就是非常惋惜了,所以现在发生这样的事,他们心中那是很不舒服的。

  不过……

  想到许凡也是自己人……

  而且,许凡的实力是真强,他们一个个暂时憋着没发声。

  在场,唯独和许凡关系比较好的曹重,他有些忍不住地开口说了两句:“许凡,我觉得,这事情你真得处理好,毕竟白队她对你真的不错。”

  许凡看着窗外:“我知道。”

  许凡当然知道白溪对自己好,毕竟白溪对他做的事情,他都是知道的,只是,眼下已经不是好不好的问题了啊,而是白溪还会不会接受自己。

  要知道,上次自己可是忽悠白溪和苏凝雪划清界限了,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白溪会不会原谅他?会不会直接就不理自己了?

  这些许凡都不清楚,也没有把握。

  许凡有点烦躁。

  曹重坐在许凡的身边,他还没有看出许凡的心情烦躁,毕竟许凡是侧脸对向窗外的,所以曹重只是继续道:“那你接下去,准备怎么做?”

  许凡沉默了。

  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

  曹重看着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想了想,他还是没有说话了,毕竟,这种事还是得许凡自己定夺才是,自己也顶多给点建议。

  曹重拍了拍许凡的肩膀,算是安慰。

  许凡看着窗外,叹了口气:

  “老子忽然有点不想回去了。”

  ……

  许凡是真的有点不想回去……

  毕竟,回去他就肯定要面对这一切了。

  不过……

  该来的,还是要来,躲不了的!

  下午4点多……

  许凡最终还是和车队回到了金城。

  然后,许凡和曹重等人先是去了躺医院,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1.5.1进行了常规的检查和治疗,紧接着,他们来到秩序司,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汇报。

  当然。

  只是简单的汇报。

  具体的详细汇报,还要等他们休息完以后再进行。

  等简单汇报完以后,许凡也是想找白溪聊两句的,只是,让许凡没想到的是,他找了半圈都没有发现白溪的身影,询问旁人也不清楚。

  许凡打电话……

  结果也是没人接。

  没有办法,下载许凡只能暂时放弃。

  不过,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1.5.1这也让得许凡的心情愈加烦躁,毕竟,越未知的东西,越让人担心,越人能够胡思乱想。

  “算了,回去看看吧,看看她会不会在那里,顺便问问老太太究竟和她们聊了什么……”许凡缓了缓心绪,心中那么想着。

  现在的他,内心也是有些没底。

  ……

  离开秩序司……

  许凡准备直接去猫咖。

  不过,许凡刚刚走出秩序司的大门,一辆火红色的跑车就是直接开到了他的面前,然后,那驾驶位上的沈凌月抬头,看向许凡:“去哪,战皇我送你。”

  许凡看了沈凌月一眼。

  他倒是没想到沈凌月会主动来送他。

  “我们现在应该也算是生死之交了,所以给生死之交一个面子?让她送一送你?”沈凌月坐在那驾驶位上对着许凡,继续含笑道。

  许凡站着。

  他本来是想拒绝的。

  毕竟,他现在心情很糟糕。

  不过,沈凌月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他如果再拒绝就显得有些没有人情味了,所以许凡想了想,还是坐到了副驾驶上,然后道:“淮海路77号,谢谢。”

  沈凌月笑了笑。

  她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驱车离去。

  路上,沈凌月驾驶着跑车,对着许凡道:“给你的补偿,上面应该会在3天之内发下来,到时我转交给你。”

  许凡嗯了声。

  他表现的颇为平淡。

  沈凌月也不在意,毕竟她很清楚,许凡现在的心情。

  “许凡,你其实是个人才。”沈凌月驾驶着跑车,继续说道。

  “嗯?”

  许凡抬头看向沈凌月。

  沈凌月驾驶着跑车道:“我对你,其实很欣赏。”

  许凡:“怎么,你这是喜欢上我了,要向我表白?”

  沈凌月听着不由露出了笑意……

  “那如果是的话,你要不要接受?”

  “不接受。”

  “为什么?”

  许凡对此很耿直道:“你没她们好看。”

  沈凌月听着直接忍不住笑着骂了声‘靠’。

  不过,她也没生气,毕竟,她清楚,免费阅读如果和苏凝雪、白溪她们两个相比的话,免费阅读她沈凌月的确是没她们那么好看、优秀。

  “许凡。”

  “嗯?”

  “你有没有想过离开秩序司。”

  沈凌月忽然回归正题,神色变得严肃。

  许凡听到这话,终于明白了,沈凌月送他的原因了……

  “你这是想要挖我去黑盟?”

  “是的……”沈凌月没有避讳的直接点头:“我觉得,如果你最终没有选择和白溪在一起的话,那黑盟将是你的不错选择……”

  许凡沉默着,没有否认。

  如果他没和白溪在一起,那黑盟的确是不错的退路。

  毕竟,黑盟是和秩序司齐名的大组织,而且,还是在不靠官方的情况下,能够和秩序司齐名的组织,从这一点看,足可见黑盟的实力。

  除此以外,黑盟的待遇是很好的。

  “我相信,如果你愿意选择黑盟,那黑盟是不会让你失望的。”沈凌月开着车,继续劝道,看的出来,沈凌月是真心希望许凡加入黑盟。

  许凡没有回答。

  他只是反问道:“有烟么。”

  “有,在那下面。”

  沈凌月指了指副驾驶处的收纳空间。

  许凡看着直接打开,里面果然有一包烟,金色的,看上去似乎还价值不菲:“看不出来,你还抽烟。”

  沈凌月一笑:“偶尔,心情烦躁的时候,喜欢来一根,对了,打火机在那下面。”

  许凡闻言看了一眼。

  然后,他拿出一根烟,同时拿过打火机点燃,抽了一口,紧接着,许凡摇了摇头:“我果然还是不会抽烟。”

  沈凌月含笑:“我教你?”

  “不用了。”

  许凡摇了摇头。

  然后,他看着手中的烟,悠悠道:“终究还是不适合。”

  沈凌月听着沉默了。

  因为她听出来了,许凡这是话里有话,他是在拒绝他的邀请。

  接下去……

  因为许凡这话,两人开始一路沉默。

  ……

  些许时间后……

  车子开到了许凡小区的门口。

  许凡下了车……

  “谢谢了。”

  沈凌月轻颔首。

  许凡转身准备离开。

  沈凌月见状还是有些忍不住的说道:“许凡,如果你哪天想离开秩序司的话,我欢迎你随时联系我。”

  许凡顿了顿。

  然后,他面露笑意:

  “如果是这样,我一定第一时间联系你。”

  沈凌月听着脸上也是露出了笑意。

  “一言为定……”

  “嗯。”

  许凡淡笑点头。

  沈凌月笑着,终是满足的驱车离开了。

  沈凌月走后,许凡叹了口气,他缓缓转过身子,将目光看向了不远处的猫咖,此时那猫咖,正大开着,还亮着灯……

  “她、会在那里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